色情片暗藏蓋達機密文件 詳述恐攻計畫(圖)

發表:2012-05-02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去年擊斃本拉登,重挫蓋達組織的氣焰,西方也少了一個心頭大患。圖為2011年5月1日,各媒體刊登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KARL-JOSEF HILDENBRAND/AFP)

一年前,美軍擊斃恐怖首腦本拉登,重挫蓋達組織的氣焰,西方也少了一個心頭大患。如今本拉登斃命屆滿一週年,西方反恐行動又有重大斬獲。

德國調查單位破解了去年查獲的恐部分子個人隨身碟,發現其中有一部色情片,裡頭藏有一百多份文件,經過分析研判,很可能是蓋達組織未來的恐怖行動綱領。

二零一一年,德國警方逮捕一名可疑分子,從他的內褲中搜出一支隨身碟,經過破解後,發現裡頭暗藏玄機。

秘密文件以德文、英文和阿拉伯文寫成,鉅細靡遺的描述蓋達未來的恐怖攻擊行動。

蓋達計畫發動郵輪大屠殺,讓乘客穿上橘色連身囚服,跟美軍在關達那摩監獄囚禁的蓋達分子穿得一樣,以示報復,並將處決的過程上網播放。

攜帶隨身碟的可疑分子名叫羅丁,可能是歐洲本土蓋達成員,二零一一年到巴基斯坦受訓,同年五月返回德國時遭柏林警方攔截。

柏林警方研判,文件是在二零零九年完成,撰寫人是蓋達的核心成員。

秘密文件除了提供未來恐攻藍圖,也檢討過去的行動二零零五年,倫敦公車地鐵爆炸案有五十二人死亡,零八年印度孟買恐怖屠殺,有一百六十四人喪生。

文件提到,蓋達未來行動要採兩軌策略,繼續發動大規模屠殺,同時也要有低成本、低人員損耗的小規模行動。

羅丁和一名同夥否認隸屬恐怖組織,目前仍在接受調查。

蓋達秘密行動曝光,反恐單位鬆了一口氣,卻也再度認清,以蓋達為首的恐怖組織網路,仍然伺機而動。


NOWnews:暗藏玄機?德警方破解「色情片」 內藏蓋達未來攻擊計畫

德國警方日前從一名恐怖主義嫌犯擁有的數位儲存裝置和記憶卡中,發現一部暗藏各項恐怖攻擊目標及計畫的色情影片。調查人員表示,這可能是蓋達組織所有攻擊計畫的原型,並懷疑計畫作者為去(2011)年被捕的蓋達高級幹部莫瑞坦尼。

《中央社》的報導,去年5月16日德國警方在柏林逮捕22歲的奧地利籍蓋達組織成員羅丁(Maqsood Lodin),意外發現他褲子內藏數位儲存裝置和記憶卡。經過德國調查人員數週的努力,破解一部名叫「KickAss」的色情片中隱藏的祕密檔案「SexyTanja」。

祕密檔案裡高達100多份的蓋達文件,詳細記錄各項恐怖攻擊計畫。其中一個名為「未來任務」的檔案中寫道,將以劫持郵輪、強迫乘客換上橘色囚服的方式,逼迫當局釋放特定囚犯,並將殺害乘客過程全程記錄等計畫;此外,這些文件內容也顯示,蓋達組織亟欲在恐怖攻擊方式上有所突破,尋求更細膩的策劃方式,以躲避西方情報機構的攻擊。

德國警方也表示,如此詳細的恐怖攻擊計畫資料,是繼擊斃蓋達組織領袖賓拉登時蒐集的資料之後,在過去一年內情治單位所查獲最重要的蓋達組織文件。

来源:大紀元時報 今日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