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掉周永康,宜先拿下張健(圖)

作者:伊天劍 發表:2012-05-02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健多次揚言:「我們就是不用管法律,就是不管法律是怎麼規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續,你還能怎麼著?」

正在周永康處境極為不妙,隨時都可能被抓捕的關鍵點上,著名維權人士山東盲人陳光誠又成功脫逃,這既是對周永康又一次的致命一擊,同時也給了胡溫拿下週永康的最佳機會。

多年來,陳光誠的維權一直受到海內外的關注,他的遭遇更是引發世人廣泛同情。然而對他的迫害,卻完全是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直接指使所致。新唐人評論員文昭對此評論:

「毫無疑問,對陳光誠的非法拘禁和迫害是由中共的政法系統直接實施的。問題是,這個授意是來自於哪一級的政法委。陳光誠事件已造成廣泛的國際和國內影響,有多家國際媒體試圖採訪陳光誠,也有多位國際知名人士參與了‘探訪光誠運動’——包括在華拍攝《金陵十三釵》的美國影星貝爾因為試圖探望陳光誠而被當局的‘維穩人員’暴力驅趕;美國國會的部分議員也試圖取得簽證進入中國探訪陳光誠而被中共駐華盛頓大使館拒簽。基於此,對中共當局來說,陳光誠事件是一起影響深遠廣泛的、事關大局的、‘性質嚴重’的‘維穩事件’,如何處置的決策不可能只來源於山東臨沂市、或山東省政府,而是必定向中央請示。特別是美國議員的簽證申請被中共駐美大使館拒簽,已牽扯到邦交,大使館必定通過外交部將此事報請‘中央相關領導’決定,中共政治局常委一級的高層已決無不知情、不瞭解的可能。」

陳光誠在傳出的視頻中,明確提到了參與對他、及其家人毆打的是該鎮分管政法的副書記張健。此人多次揚言:「我們就是不用管法律,就是不管法律是怎麼規定的,不用任何法律手續,你還能怎麼著?」

顯然,陳光誠受到的打擊就是由當地政法委負責實施的。中共的政法委組織一般都在縣級設置,而一個小小的鄉鎮分管政法的書記不過是中共政法委在鄉級組織中負責這方面工作的官員而已。可是這個鎮分管政法的副書記張健,他的工作卻必然受命於上級政法委的指令。沒有縣政法委的指令,他怎麼能夠指使那麼多人將陳光誠家變為監獄?

人們很容易看出,沒有中共中央政法委的指令,是不可能達到對陳光誠囚禁的地步的。陳光誠逃出監禁,向外界陳述自己一家受到的虐待,本身就是對地方當局作惡的指控。一個盲人被監禁在自己的家中,而且還受到如此的迫害,胡溫當局不給出合理的回應是沒有理由的。

當然這也給了胡溫拿下週永康的一個契機。只要把張健抓捕,迫害陳光誠所涉及的部門和人員便會像一根繩上的螞蚱被接連牽出。當然對這些相關人員處理過程中所整理的材料,也就成為周永康的罪證之一。

而現在的政法委已是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們操控黨羽對抗胡溫的一個重要黨政部門,實質上已經成為中共的「第二中央」。先前的薄熙來事件雖然已經牽扯到了周永康,可是作為政法委的罪惡尚沒有被正式提出。雖說中共的政法委對法輪功所犯下的罪惡已是罪大惡極,可是因法輪功問題而對中共政法委清算會對中共政權造成致命的打擊也是胡溫顧慮的一大原因。而如今陳光誠的出走,正給了胡溫一個整治政法系統的好時機。當然,這也成了胡溫端掉周永康的天賜良機。

只要抓捕了張健,便是對已經焦頭爛額的周永康的致命一擊。而拿下張健已是於法、於理、於情再合適不過的事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