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胡溫「試水時間」不宜過長

作者:清音 發表:2012-03-30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7月,香港亞視率先公開披露江澤民「死訊」之後,民間掀起了一股放鞭炮的熱潮,可見民意如是。但3個多月之後的「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紀念大會」上,江澤民突然「閃亮登場」則令海內外各界人士聞到了一種詭異的政治氣氛。

詭異的背後勢必隱藏著驚人的秘密,正如暴風雨來之前的天氣,總是讓人在寧靜的氛圍中感知著不尋常。政壇如江湖,雖無表面刀光劍影的拚殺,但其中的暗流湧動卻極大的考驗著人的智商和勇氣。如今,江湖傳言稱,炮製江澤民「死訊」的幕後推手是胡錦濤及其智囊團,而後,溫家寶也加入其中。在十八大之前,胡溫即測試了民意又便於「試水」江系人馬的真正實力。

自「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紀念大會」至今,江澤民卻沒有公開露面,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現在已經是沒有任何知覺的植物人,毫無應戰能力。而這場內鬥逐漸明朗化的導火索是震驚海內外的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事件,從此之後,江系要員要麼失勢,要麼向胡溫低頭示好,使胡溫真正的掌握了主動權。

網路解禁是「試水計畫」之一,平日被天朝政府視為敏感的信息:六四、神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安門世紀偽火等正面關鍵字乍現於百度。隨之清明節的臨近,紀念趙紫陽的網站、網頁在網際網路大行其道,留言者甚多且多來自中國大陸,如「自古忠良命多舛」、「歷史是人民寫的,公道自在人心」、「你不肯同流合污,人民忘不了你」、「有的人活著,但已經在人民的心中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仍然活在人民的心中」等內容。

有網友爆料,清華校內YouTube、Facebook、Twitter日前已有解禁跡象,不僅如此,遭中共封鎖三年的YouTube視頻網站,近日在大陸部分城市和地區,不必翻牆只要以加密方式就能登陸,雖然有關政治的方面的視頻仍無法播放,但仍可看出中宣部的力量已漸漸被瓦解。

民意正朝著胡溫方向靠攏給他們增加了底氣,郭伯雄、徐才厚等軍方大佬的表態更讓胡錦濤信心倍增,軍方大佬多次要求軍隊「聽從胡主席的指揮」,在政治生態之中,掌握了軍隊即勝券在握。

正當坊間猜測中國又要發生什麼事之時,為信仰團體公開鳴冤的高智晟律師近日突然有了消息,當局允許高律師會見家屬,蹊蹺的是,高律師與家人見面的時間是3月15日,與薄熙來免職是同一天。這不得不令人感慨萬千,如果胡溫無縝密的計畫,又怎麼會有這等巧合之事?

據外媒報導,被稱為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經濟犯罪案件的廈門遠華案主嫌賴昌星,3月29日將在廈門中院出庭受審,這是賴昌星去年7月被從加拿大引渡回國後首度受審。但廈門有關人員則表示,3月29日的確有一件與賴昌星有關的案子在廈門開庭,但並不是賴昌星本人,賴昌星案會在4月4日左右開審。雖然賴昌星受審時間還未進一步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胡溫的計畫正在穩步的進行著。

在「遠華案」期間,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賈慶林在1994至1996年擔任福建省委書記,賀國強在1996至1999年擔任福建省省長,外界指江系人物與賴昌星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也正因為如此,賈慶林已喪失了十八大入常的機會。

江派人物薄熙來下臺、周永康被奪權、賀國強倒戈、賈慶林噤聲、李長春失勢、吳邦國不作聲,或許都在胡溫的「試水計畫」與掌握之中,但倒江的「試水計畫」若耽誤和拖延時間過長則會夜長夢多。在胡溫沒有過硬的背景、深厚的資歷以及顯赫政績的條件之下,一旦發生意料之外的事件,則會極大的動搖目前獲得的優勢和軍心。

政壇如江湖,行走其中,亦正亦邪之念必會時時碰撞與交織,選擇什麼尤為關鍵與重要,從善將名垂千古,從惡則會遺臭萬年。胡溫,還等什麼呢?

點擊與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