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聯合國安理會必須重組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2-10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敘利亞獨裁政權在殺人,先是殺數人、數十人再後來就數百人也敢殺,至今死在其槍下的達五千人以上。面對這樣一個殘暴的殺戮,國際社會當然要有反應。近日,中共再次動用否決權,否決了聯合國安理會對敘利亞的有關決議。這充分說明中共就是人類的公敵,中共就是要堅定與全人類為敵的決心,中共就是要與全人類的正義與善良鬥到底。

面對國際社會強大的正義呼聲,面對一定會遭國際社會反對的事情,中共做了,動用了否決權了,於是,敘利亞獨裁政權就更有了依靠,就更可以大亮屠刀了。中華民族的祖先發明瞭一個詞——冒天下之大不韙。這個詞用在今日的中共身上是最為恰當不過了。因為中共,一個國家的婦女兒童都要時常被殺戮,因為中共,多少個家庭要破滅。中共數十年來,殺人數千萬,現在還嫌殺得不夠多,不夠驚天動地,所以就利用手中的特權保護阿薩德反動政權繼續殺人,繼續蔑視百姓。如此沒有人性的政權,怎能不被國際社會唾棄呢?

一個中國人在此向敘利亞人民道歉,在此表示不安與內疚,也在此懇請敘利亞人民原諒中國人民。因為是中共邪惡集團要支持阿薩德政權屠殺人民,而多數的中國人沒有支持中共,而是會反對中共的反動做法。

出了中共這樣無恥無賴無聊的常任理事國,全世界都要遭殃。我們痛恨當初的國民黨政權的腐敗與無能,輸給了中共還輸了常任理事國。如果今天常任理事國依然還是中華民國,我相信馬英九也好蔡英文也好,是不可能動用否決權支持一個政權繼續殺戮人民的。對當今的民主政權來講,支持屠殺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臺灣已經民主了,其政權就不是如中共一般一小撮壞人左右局勢。就是原來的國民黨政府,也一定不會去支持屠殺人民的。中華大地怎麼就出中共這個大敗類呢?

既然世界上已出現中共、俄羅斯特別是中共這樣的反人類的敗類,既然中共這樣的敗類敢這樣支持屠殺,既然這樣的政權還有否決權,那麼聯合國常任理事會還有存在的理由嗎?還在存在的必要嗎?建議國際社會考慮如何驅逐中共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行列。讓中共這樣永遠代表反動代表落後代表野蠻代表無神無祖宗無報應可以盡做壞事的壞種,不再有說話的權利。

全世界各個民主政權及人民都應當聯合起來,打倒中共。中國人民更應站出來,推倒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