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我就反對黨 蕪湖最牛黨官遭辭

作者:李元翰 發表:2011-08-31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約記者李元翰綜合報導】近日,一段「雷人」視頻在各大論壇微博上瘋傳,安徽蕪湖「國能電力」第五分公司強迫7名新員工交「份子錢」作獎金,又遭貪污,《安徽衛視》記者前往採訪時遭到拒絕,這家公司專職安全員劉來福對記者咆哮:「反對我就是反對黨」。劉來福被網民們封為「最牛黨官」、「天下第一雷」。

這家公司以搞「安全之星」獎勵為名,強迫員工交「份子錢」。架電線和維護設備的員工小張,每月工資不到1400元,為了保住工作,他只好每月被扣掉200元。但到了7月份,這「份子錢」漲到了400元。

小張:「非常惡劣,因為我們平常工資並不是很高,她一個月再扣我們幾百塊錢,現在物價這麼高,讓我們怎麼生活呢?」

更為惡劣的是,公司每月只評兩名「安全之星」,每人獎勵100元,全年也就是2400元。而僅7月份,公司就逼小張在內的7名工人,分別上交了300到600不等的「份子錢」,總數為2900元,超過了全年的總數。

《安徽衛視》何記者8月19號前往調查採訪,分公司主管孫慶雲一見記者到來,就躲進辦公室不出來。記者打算去找總公司,當他準備離去時,公司專職安全員劉來福突然衝了出來,要求記者下車接一個電話,但遭記者拒絕。

劉來福向記者怒吼:「你是不是黨員?」記者說:「採訪跟黨員不黨員有什麼關係。」劉來福說:「我跟你講,你反對黨,你反對我。」記者問:「反對你就是反對黨,是吧?」劉來福一口承認:「哎,就是!你對共產黨員就這種態度啊?」

這段視頻26號一傳出,立即成為各大網站和論壇的頭條,包括《新華社》在內的各大媒體也紛紛報導。網民們更是議論熱烈,有的網友說:「反對你本來就是反對黨,說的太對了,你是我黨的化身, 你就是7千萬黨員的優秀代表。」

還有網友說:「這就是當下共產黨人的心裏真實面。」「他們壟斷一切,敢和一切哪怕是一絲意見就顯現出凶殘本色。這也就是媒體,要是普通百姓,你惹他生氣,他能吃了你。」

北京網友斷言:「反對我就是反對黨」必將成為今年的熱門詞!杭州網友說:「黨內都是這種貨色,不是個例。」上海網友說:「霸氣外露,幫派氣質就是我‘襠’本性。」湖南網友說:「這傢伙肯定是唱紅歌唱瘋掉了!」

孫文廣(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多少年下來的一種官氣、霸氣,那麼才能講出這種‘雷語’。中國現在社會狀態就是一種極權統治,黨就是至高的統帥,所以反黨過去就是反革命,現在誰要反黨就是要判刑、勞教。出現這種狀況主要是因為中國這個政權就是黨權、一黨專政。」

26號,「蕪湖國能電力公司」決定,將全部退還所扣員工的錢,對主管孫慶雲開除留用一年,對安全員劉來福予以清退;並聲稱劉來福是下崗退休職工返聘用。

網友說:「又是臨時工,領導反正不要臉。」「權利與運動」網站執行長張建平指出,對如此馬列的孝子賢孫,中共當局只能揮淚斬馬謖了。

章天亮(時事評論家、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凡是共產黨它做的壞事,都是在給《九評》提供一些活的證據。看一看《九評共產黨》會對共產黨的行為有更深的瞭解,要解決共產黨的問題的話, 通過‘退黨’的方式。」

多年來,中共黨官的「雷語」層出不窮,從「我爸是李剛」到「我爸是國法」,有些官員乾脆說:「我姓黨!」 「我就是黨,黨就是我!」「替黨說話還是替群眾說話。」「我就代表國家、我就代表法律!」,類似「雷語」多的舉不勝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