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獎功臣 歐巴馬成了軍中明星(組圖)

發表:2011-05-07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成了軍中明星

在成功擊斃本·拉登之後,參與行動的美軍特種精銳部隊接受了總統歐巴馬的親自道謝和嘉獎。歐巴馬在隨後的講話中稱,針對基地恐怖組織的戰鬥已經取得進展。

週五(5月6日),美國總統歐巴馬蒞臨位於肯塔基州坎貝爾堡(Fort Campbell)美軍101空降師基地時,受到了駐地2300名士兵的熱烈歡迎。

歐巴馬成為了軍人們心目中的明星。即使是那些在過去對他抱有一定批評性態度、認為他在軍事上過於猶疑不決的士兵,現在也認為他們的總統是一位行事果斷的領袖。歐巴馬上週日當機立斷,下令執行"本·拉登行動",給許多美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歐巴馬秘密會見擊斃本·拉登的功臣

在週五對士兵們發表演講之前,歐巴馬接見了"海豹部隊"(Navy Seals)的成員。這一海軍特種精英作戰部隊的25名士兵執行了擊斃本·拉登的行動。為了保護這些士兵的秘密身份,該會面沒有對媒體開放。不過在接下來的講演中,歐巴馬透露:

"我今天很榮幸見到了這一特別行動小組的成員,並且有機會以全體美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名義,對他們說:你們太棒了!"

 
「海豹部隊」——他們是精銳中的精銳

據悉,歐巴馬為這一精英部隊的士兵頒發了"特別功績獎"。他在講話中表示,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軍事局勢穩定:

"我們距離目標越來越近了,那就是摧毀基地組織。我們正在為徹底戰勝它而努力。"

基地組織曾策劃"9·11"十週年襲擊行動?

歐巴馬在講話中並沒有對週五同時曝光的一條消息發表任何評論,即基地組織曾計畫於今年的9月11日--9·11恐怖襲擊10週年之際--對美國鐵路運輸網發動一起報復性的恐怖襲擊。這一信息是情報工作人員根據在本·拉登藏身住所中查收的數據資料得出的結論。不過,華盛頓政府圈內人士表示,對這一威脅十分重視。據法新社報導,基地組織已經發誓要對本·拉登"烈士"的死進行復仇,並呼籲穆斯林起來反抗美國。

除此之外,白宮還透露,在肯塔基州對士兵們的講話將是總統歐巴馬最後一次就本·拉登行動相關話題公開露面和表態,因為總統先生想要避免給人們造成一種印象,他是在利用這次成功打擊基地組織的行動來給自己的政治功勞簿上貼金,以賺取選票。

原標題:歐巴馬嘉獎擊斃本拉登的功臣 稱將摧毀基地組織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