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雲會案顛覆性的視頻

發表:2011-03-21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張凱律師3月21日在博客裡發表該文的截圖


錢成宇受酷刑之視頻截圖

張凱:會見錢成宇紀實

2月21日,我與楊學林律師前往溫州樂清,本打算直接去看守所,因為按照最新的法律規定,律師持有三證就可以會見(律師證、授權書、律師所函)。但出於對樂清公安局的尊重,我們還是先到樂清公安局和辦案警官溝通,表明我們希望會見。

見到辦案警官後,出示了相關手續,辦案警官說今天沒空,要等到明天安排。

我們考慮到:1、明天也許會有變故2、律師要獨立會見,無需辦案警官的同意。於是,直接趕往樂清看守所。出乎意外的是:樂清看守所直接安排了會見。

一見到錢成宇,他就告訴了我們受酷刑的情況,打了5個多小時,還包括做老虎凳之類的酷刑,全身多處受傷,胸口傷最嚴重,一個月睡覺起不來,但因為有手銬,無法脫衣服讓我們看。被打後,錢成宇被送往醫院。我們對該酷刑做了記錄,並做了相關視頻。

離開看守所,我們內心都非常沈重,如此全國影響重大的案件,證人居然受酷刑折磨。那麼錢成宇在錢雲會案件中的證詞及在央視中接受的採訪,就無法確定真實性。

為了保證錢成宇的安全,該事我們一直沒有向外透露。只有跳出樂清警方的圈子才可能破局。出於無奈,我三次請求公安部獨立調查。但始終沒有回應。

此時,我感到如果不公開,將永遠無法查清真相,並錢成宇的安全會受到進一步威脅,於是向網路公開。

錢成宇受酷刑之視頻資料,我放在北京好友何楊那裡,委託他幫我載入字幕。16日我公開酷刑情況,當天本打算到溫州,後改主意到了重慶。電話何楊,告知萬一我出了意外,請將該資料公開。18日何楊忽然被警方帶走,並搜走電腦。警方稱:有人把東西放在這裡。目前何楊仍然失蹤。

北京律師 張凱

来源:張凱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