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央視力挺卡扎菲 網友:挺誰誰死(圖)

發表:2011-03-21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召忠(資料圖)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著名嘴上軍事專家張召忠亮相CCTV4評論分析利比亞局勢,張召忠稱,聯合國軍隊趁卡扎菲宣布停火之時,發動未經聯合國授權的襲擊。而秘書長潘基文則表示儘管利比亞政府承諾立即停火,但利比亞當局對一些主要城市的襲擊仍然在發生。民間戲稱,張召忠挺誰誰死。

張召忠在CCTV4的相關評論中力挺卡扎菲,他表示聯合國軍隊很不仗義,趁卡扎菲宣布停火之時,發動未經聯合國授權的襲擊,主持人表示,反對派稱卡扎菲宣布停火不過是緩兵之計,但卡扎菲一直在加強進攻,繼而,張召忠表示,非盟不會坐視卡扎菲挨打。

據聯合國網消息,秘書長潘基文於3月19日出席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有關執行安理會決議的國際會議時表示, 18日晚上他接到了利比亞總理打來的緊急電話,聲稱利比亞政府全面遵守了安理會的決議,他們將立即實現停火,但當晚一整夜他們卻在對班加西進行攻擊,這非常令人不安。無論他們說什麼都必須得到核實。

網民:張召忠成卡扎菲代言人

針對局勢發展是否會按照張召忠所言,網路作者「逆行齋主人」在凱迪社區發表評論文章「今日又見張召忠」。他指,張召忠,這個中國著名嘴上軍事專家,以滿嘴跑火車著稱,當年因伊拉克一戰成名而揚四海。

「想當年,張大教授在CCAV上誇誇其談,顛三倒四,指東打西,面對數億觀眾,滿嘴謊言而臉不變色心還跳。稍有不足的是,張大教授的高談闊論往往和事實相反。回想當年伊拉克戰爭,人們最大的樂趣就是晚上觀看張大教授分析預測美軍第二天的行動,然後有點幸災樂禍地看美軍的實際行動和張大教授預測的相反;之後是再分析預測,再相反……週而復始,樂此不疲。」

網友「dazhong」也就張召忠言論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對於利比亞局勢,央視又把張召忠請出來大放了一通厥詞。在正義與否、力量對比與否上並未多談。然而,在談到卡扎菲是否有能力翻盤時,張先生放出狠話:別把卡扎菲逼急了!當年他可以在歐洲的舞廳放炸彈、可以製造洛克比空難!逼急了說不准他還會幹什麼!

「一個堂堂的所謂將軍,去拿恐怖主義說事,可見其水平,可見其心態,亦可見其內心太多陰暗的東西!張少將的出現,聽語氣好像老卡的發言人。」

有網友道:「上次把薩達姆挺死了,這次又挺卡扎菲了。」網友「老農民來了」評論道:「前天CCAV出面挺卡,老卡命懸一線,這次張召忠出手再次挺卡,這是絕殺,他縱有三頭六臂也死定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