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太慢!臨沂政法委之女簡歷網路風傳(組圖)

作者:言正清 發表:2010-10-09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沂市政法委書記李洪海


李洪海之女——臨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靜的簡歷

【看中國記者言正清綜合報導】近日有一網帖傳遍網路,文中公開臨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靜的履歷,資料中記載她中專學歷,其父為臨沂市政法委書記李洪海。對此,網友們質疑李靜的能力,認為她是靠父親李洪海才得此官位的,李洪海則闢謠稱重用看的是能力而非學歷。此事,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李洪海:李靜中專畢業,靠能力陞官

李靜現年僅32歲,中專學歷,去年就升為臨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正處級),其夫婿周明亮目前還不到32歲,也在臨沂市委政法委任政治處副主任。李書記說: 「李靜和周明亮是我的女兒女婿,李靜的學歷也確實是中專。「他表示,能擔任統戰部副部長是她能力強,與自己無關,而且政法委和統戰部是市委的兩個不同的部門,她當不當統戰部副部長由市委說了算。對於學歷問題,李洪海則解讀:「我市由一個中專學歷的人出任統戰部副部長說明瞭我們用人不重學歷重能力。」

同時,他說:「女婿周明亮的進步不快是因為他在我們政法委。我作為政法委書記自然要對自己的女婿嚴格要求,女兒在統戰部升的快些我管不著,但女婿在政法委我就要嚴格要求。當然,比起人家周森鋒29歲就當市長,我的女兒女婿進步都太慢!」

日前,有消息流傳:在臨沂市人事局和市勞動局合併之時,人事局突擊安排職工子女,不用考試全部進入行政事業單位。因此,有網友懷疑李靜也是這時進入到行政事業單位的,並覺得李洪海的言論甚是無恥。網友說:「若是中專、沒背景、這麼快當部長的人,大把大把,那我們就不會質疑了!」

事實上,此前,李洪海在「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新聞中的言論便曾引起非議。

回顧「八星級辦公大樓」王琳芳受虐事件

2009年5月臨沂市八星級辦公大樓違規被舉報,舉報者張建國死因可疑,而發帖《臨沂「八星級辦公大樓」後面的纍纍白骨》揭露的四名高中生則遭嚴刑拷打,其中王琳芳傷重身亡。一位臨沂警察私下透露,該帖令臨沂當局大為驚恐,動用數百萬元「善後」。

據瞭解,王琳芳衣服被扒光,全身被打成傷,而且被煙頭燒了三四十個洞,尤其乳房、乳頭和下陰燒得慘不忍睹。

當時李洪海說:「王琳芳被抓那是很多天以前的事了,現在她已經死了,自己上吊自殺的,唉,咱們警察看管的不嚴啊,有責任啊!她自己用腰帶吊死的,算是發瘋死的吧!」當問及屍體是經過法醫檢驗時,他卻稱其有神經病,不需要屍檢,還說他父母也有神經病,所以不需要簽字同意就可以火化她的遺體。當被問及臨沂為會有這麼多上訪和發帖者都是瘋子時,他卻大笑道:「現在是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嘛,生活壓力大,瘋子多些不奇怪,再說上訪的人有幾個是精神正常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