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太慢!临沂政法委之女简历网络风传(组图)

作者:言正清 发表:2010-10-09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


李洪海之女——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静的简历

【看中国记者言正清综合报道】近日有一网帖传遍网络,文中公开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静的履历,资料中记载她中专学历,其父为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对此,网友们质疑李静的能力,认为她是靠父亲李洪海才得此官位的,李洪海则辟谣称重用看的是能力而非学历。此事,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李洪海:李静中专毕业,靠能力升官

李静现年仅32岁,中专学历,去年就升为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正处级),其夫婿周明亮目前还不到32岁,也在临沂市委政法委任政治处副主任。李书记说: “李静和周明亮是我的女儿女婿,李静的学历也确实是中专。“他表示,能担任统战部副部长是她能力强,与自己无关,而且政法委和统战部是市委的两个不同的部门,她当不当统战部副部长由市委说了算。对于学历问题,李洪海则解读:“我市由一个中专学历的人出任统战部副部长说明了我们用人不重学历重能力。”

同时,他说:“女婿周明亮的进步不快是因为他在我们政法委。我作为政法委书记自然要对自己的女婿严格要求,女儿在统战部升的快些我管不着,但女婿在政法委我就要严格要求。当然,比起人家周森锋29岁就当市长,我的女儿女婿进步都太慢!”

日前,有消息流传:在临沂市人事局和市劳动局合并之时,人事局突击安排职工子女,不用考试全部进入行政事业单位。因此,有网友怀疑李静也是这时进入到行政事业单位的,并觉得李洪海的言论甚是无耻。网友说:“若是中专、没背景、这么快当部长的人,大把大把,那我们就不会质疑了!”

事实上,此前,李洪海在“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新闻中的言论便曾引起非议。

回顾“八星级办公大楼”王琳芳受虐事件

2009年5月临沂市八星级办公大楼违规被举报,举报者张建国死因可疑,而发帖《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揭露的四名高中生则遭严刑拷打,其中王琳芳伤重身亡。一位临沂警察私下透露,该帖令临沂当局大为惊恐,动用数百万元“善后”。

据了解,王琳芳衣服被扒光,全身被打成伤,而且被烟头烧了三四十个洞,尤其乳房、乳头和下阴烧得惨不忍睹。

当时李洪海说:“王琳芳被抓那是很多天以前的事了,现在她已经死了,自己上吊自杀的,唉,咱们警察看管的不严啊,有责任啊!她自己用腰带吊死的,算是发疯死的吧!”当问及尸体是经过法医检验时,他却称其有神经病,不需要尸检,还说他父母也有神经病,所以不需要签字同意就可以火化她的遗体。当被问及临沂为会有这么多上访和发帖者都是疯子时,他却大笑道:“现在是21世纪,互联网时代嘛,生活压力大,疯子多些不奇怪,再说上访的人有几个是精神正常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