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上人間各種消費價格和具體設施:讓人瞠目結舌

發表:2010-05-23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天上人間位於北京長城飯店西側副樓,目前是公私合營的娛樂性場所。目前最大股東是美籍華人(姓秦)約佔總股份的51%。天上人間之所以被炒作的如此神話主要是因為能在這裡消費起的個人還是很少的,大多數是公司性的消費(也就是燒錢的地方)所以就會出現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現象。

OK,下面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天上人間的具體設施和消費情況,DISIC門票500週末580,可得免費飲料一份(一般就是礦泉水(天逸牌)可樂什麼的零售價70元/份)。

大廳的音響是英國原裝進口的並由原廠專業音響師設計安裝的(絕對一流)價值20-30萬英鎊。大廳一般是酒店客人常光臨的地方年輕人較多(理由嗎,大家都知道能住的起長城飯店的不會在乎500塊的小錢HOHO)沒什麼說的下面主要介紹一下包廂的服務和消費。

包廂分為小中大(總統包間)3 中,正常價格小(2800加15%服務費)中(4800加15%服務費)大(6800加15%服務費)好有幾間總統包間其實也就是大包主要是提供業務招待的房間(價格在10000以上)這裡是大公司聚會和「所謂」名流經常出沒的場所!

(最新消息2003聖誕夜小包6800中包12800大包18800消費最高可以獲得價值12萬的小車一輛榜眼為44寸電漿電視一臺價值60000 探花筆記本一臺)包廂內有專職服務員服務(服務質量絕對一流)且都是女性服務員,男服務員一般只負責傳菜酒水給包廂服務生,此外服務員一般是不允許進入包廂的。

下面說說包廂服務員的個人素質,所有包廂服務員都是要求很嚴格的女性身高必須在165-175,年齡28週歲以下18週歲以上(領班部門經理除外)之間,必須熟練掌握普通話和英語必須為大專學歷以上(公司每年都會到各大高校招員工)上崗前必須接受正規培訓30天以掌握必須的服務知識包括簡單日語,韓語等以及各種菜單的價格酒水名稱等。

工作時間是晚上8:30到2:00 上下班一般是從員工專用通道進出。薪水為普通服務員底薪3000加包廂提成(包廂消費額的8-10%)規定不允許收小費。部門經理8000-10000加補貼上班實行打卡制度(員工會員卡)通過保安部監督。

下面簡單說說消費情況有人問最貴的酒是什麼,路易的十三的,呵呵答案是否不錯,這種酒已經是奢侈品了但是不是最貴的路易13裡面價格市場價*4最貴的那種我說不出英文名字價格比上面的貴出1萬多吧。

當然這些奢侈品一年最多消耗1 到2 瓶 其他一般的洋酒價格在2000-10000不等天上人間對一些奢侈品的酒水是有專門地窖保存的,具體地點是在員工宿舍的地下室(呵呵,道聽途說也許吧)對了包廂免費送果盤飲料一份。

好了下面就說說被流傳的神乎其神的所謂天上人間小姐的一些簡單情況,沒說的「物超所值」只是對有錢人而言,出臺3000起價(一般不止的,真的不好說只能說個底線)還有一點絕大多數小姐都是開著車來走臺的不是什麼人她都會出臺的關鍵看你能否滿足她的「胃口」(呵呵當然是金錢第一人第二)還有點就是要聲明的。

網上流傳的些所謂天上人間包廂小姐照片都是假的,大多數都是澳門的小姐(個人認為從質量上講不是一個檔次的)還有天上人間裡面是絕對不允許有 □□□□□□□□的(就是說可以談不能在裡面「苟且」)另外對小姐的穿著也有規定的,不允許穿著太暴漏的衣服否則保安是不會讓其進入的(進來自己要買票的)(至少我是沒見過,感覺每個小姐都很有教養和穿著都是些昂貴的名牌衣物)。

說句實話這些小姐每個人都是腰纏上百萬他們的眼光一般都很高,一般她們的獵物是那些真正有錢人的主!金錢的魔力是可怕的!即使一個人的財富已經夠她幾輩子享用的了但總是不知足!

呵呵!她們就是這一群人!好了就寫這麼多希望這篇文章能對目前流傳的所謂 「天上人間神話」有些正面的解釋!總之這裡只是一家高檔次高消費的夜總會絕對不是色情場所,在設備和管理上是以5星級標準實施的!

(編輯原因:去掉標題中的書名號並加以分類)
 

来源:辣眼時評 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