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現在能做的唯一一件正確的事

作者:碎葉城外 發表:2010-05-21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每個中國人,無論身在何地,處在哪一社會階層,從事何種職業,都曾或多或少想過中國社會的未來。特別是最近,在發生了一系列惡性的殺童慘案之後,震驚之餘,社會各界都在反思。很多人說,中國社會這是怎麼了?這樣下去會變成什麼樣?我們是否應該做點什麼?

種種反思到最後,結論自然是人們早已熟知的那些「深層原因」。而最根本的原因,國內的知識份子們雖沒有公開說,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就在已經毫無出路的中共政權。

共產黨在60年中做了兩件事

歷史老師袁騰飛說過一句話,1949年後毛澤東做的唯一一件正確的事,就是他死了。這句大實話可謂說到了國人的心裏,讓人拍案叫絕,即便是那些五毛黨們,嘴上儘管奉旨開罵,心理也不得不佩服。

滿手鮮血的毛澤東在統治時期一人獨裁全黨,毛就是中共的代名詞。將袁老師的思路延伸下去,實際上那段時期整個共產黨所做的唯一一件正確的事,也就是毛死了。至於從毛死後,至今中國所謂的經濟和政治的發展,眾所周知,不過是黨在逼著中國人民走了幾十年極端道路後,為了政權自救而往回走的自然結果。然而一個異常的政權無法在一個正常的社會生存,黨必不肯完全走回正常的路,必然要維持著一個腐敗變態的環境才能繼續統治。

有人說,中國在繞了一個圈後回到了原點,事實上並非如此。在這極端而瘋狂的幾十年,一次接一次直到今天也沒停的整人運動已經摧毀了中國社會的道德良知。不僅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關愛已回不到「原點」,更可拍的是,暴政的結果是使所有國民都染上一定程度的「暴力傾向」。 這也從一個方面解釋了今天中國社會上隨時發生的「當街對罵」和一起又一起的砍殺慘案。

中共掌政折騰 60年,實際上只做了兩件事,一是造成8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二是在週而復始的運動中逆向淘汰中國人的人性,把人變惡。

今天,絕望的不止是襲童者,是整個中國社會面臨著無路可走。共產黨現在所能做的唯一一件正確的事,就是和毛一樣,去死。當然這裡的「去死」是解體共產黨。

起來反抗的代價與意義

對共產黨政權本身,筆者從未抱任何幻想。社會如果能平穩過渡自然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樣整個民族付出的成本最小,因此筆者曾多次在文中呼籲黨內良知尚存者採取積極的行動,包括現在,如果溫、胡足夠明智,即便難度看起來很大,若能盡己之力為解體中共做出一點貢獻,同樣是善舉。

本文想強調的,是一個時間差的問題。

由於共產黨的邪惡統治,中國社會的道德泥石流仍在持續下滑。無論是用無神論摧毀信仰,還是暴力「執法」起到的示範作用,或是通過把腐敗與腐爛從黨擴散至全社會,中共從掌政開始直到今天,都沒有停止泯滅中國人的人性和良知。在不知不覺中,中國人現在的行為表現已非常可怕。

當牛奶工親手往牛奶中加三聚氰胺,當拆遷者把人逼到自焚也無動於衷,當女研究生在夜總會泰然接客,當官員們嫖宿一個個幼女,當警匪一起輪姦少女,當平日的 「同事」和「鄰居」把刀砍向孩子的頭……

起來反抗的代價有多大,是我們所不能瞭解的事。而等到黨把所有的人都變成鬼,不知道革命是否還有意義。

原文題目:是否是時候把刀鋒轉向暴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