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女麻豆減齡穿搭 好粉嫩(組圖)

發表:2010-02-28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眉們是不是在想怎樣搭配,才能搭出粉嫩減齡裝呢?快來看,韓國美眉是如何裝扮的吧!

寒冷的天氣,一款簡單的貝雷帽搭配就很出色。

毛織混紡的質地,黑色與灰色兩種顏色選擇。這種又長又厚實的圍巾是今年大熱的飾品,無論是亞洲歐洲的明星脖子上幾乎人人一條,在溫暖的同時增加服裝的時尚感覺,百搭的顏色適合帥氣時髦的你。

單純無心機的白色、牛角扣的細節設計、領子上垂下來的兩個毛球裝飾彰顯了青春的美好和活力,讓我們回到學生時期那純真無邪的年代吧!

每位潮人都會至少有一件衛衣,不光是因為它的舒適性,更是因為這種自然不做作的穿衣方法,已經被大家所喜愛。

裘皮太過花俏,皮革太過尖利,只有毛織製品才會帶給你最貼心、最舒服的溫暖感覺。想要在這個新年為自己選購一件貼心的「溫暖」牌禮物嗎?這裡就有一些「毛絨絨」的單品供您選擇。

編輯為你推薦的這款條紋套頭衫質地柔軟輕薄,平針式的針織法平和、樸實,適合任何希望回到童年的人。再加上一個時尚的兔毛耳套和同款的針織圍巾,和三五知己一起過,讓你在寒冷的冬天倍感溫暖!

看來時尚的設計師們,真的很偏愛這樣的編織圖案。不想走簡單路線的你,可以選擇這種插肩款的針織衫,隨便搭配一番都很搶眼時尚且很溫暖,是一款盡顯女性魅力和女人味的單品。

溫馨的拼接質地,看上去超有淑女範
 

奶牛圖案,成熟不老氣哦!
 

隨性的衛衣不光搭配的選擇很多,而且這種隨性更加凸現出穿著者的自信。還等什麼?

来源:拍拍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