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李大媽:看秀怕什麼?中共快倒了(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0-01-30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美國佛州聖彼得堡採訪報導】美國佛州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市第一場演出,許多中國人陸陸續續來到能源發展藝術中心馬哈菲劇場。來自北京的李大媽也是其中的一位,從2007年開始間斷性來到美國探親,針對許多新近港府拒神韻,許多中國人因迫於中共壓力不敢看秀的問題,在美國相繼居住約三年的李大媽告訴記者:「我三年連著來看,不要怕!中共統治的時間長不了了。」

「神韻是中國的傳統文化,那些留學生根本沒看見過、也沒經歷過,國內也看不到。能上這裡來上學也是很不容易,在國內都是佼佼者。來這了思想還是禁錮的,還是不能解放?他們就是怕中共,怕特務抓他。都來美國了還這麼怕,國內修煉法輪功的人真的不怕它,那麼受迫害都不怕。」在國內學校教書的李大媽第三次看完秀後,希望能借採訪的機會向想來看秀卻不敢來看的留學生說幾句心裏話。「我不是第一次看,都看了4次了(包括在紐約Radio City),一次比一次好。我都落淚了,就是《擋不住神的路》讓我落淚的。我坐在前面第五排,共產黨太可惡了!中共在國內弄的可厲害了,迫害法輪功是很厲害。」談起那個節目的細節,李大媽的聲音硬嚥了,稍微停頓了一下。

對於自己能夠陸續來海外,借探親之機觀賞被譽為「第一秀」的神韻藝術表演,李大媽臉上又重現了陽光:「我當然很幸福,他們大陸人想看還要去香港看,結果看不成了,香港沒有給神韻簽證。我太希望中國人都能看到這個秀了!希望神韻能夠回國內演,一定能,早晚能!共產黨快完了,沒有多長時間了。」

「中共到處圍堵神韻,它就是害怕。害怕人們都看了神韻以後,對中共的統治會動搖。共產黨最怕神,它就是愚弄人。1949年的時候我10歲,中共把神都毀了。我經歷過。我小的時候家裡是供神的,等到中共一來就把神像全都拆了毀了。它不讓人信神嘛!讓人信馬列嘛!要是人信神,有了心靈寄託,誰還信毛澤東那一套啊!你都沒趕上,那毛澤東把人愚弄的,簡直是我都經歷過。」回憶起種種往事,李大媽的眼睛掠過一道傷痕的眼光。

臨別前李大媽意味深長的說:「演員都特別投入,天幕在國內根本看不到,跟國內不一樣。國內的節目就是表演,我對‘神韻’理解就是神在導演,所以觀眾看了以後特別感人,真是世界頂級!」李大媽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放棄對中共的害怕,盡早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