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 請你穿著得體一點(圖)

作者:文/ Miriam Silverberg 發表:2010-01-15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穿著得體很重要。(Photos.com)
我母親總是跟我講女人穿著得體的重要性。作為女士就得要著裝優雅,整潔的著裝太重要了。我知道,我聽起來就像是維多利亞時代的老古董,但我仍然相信,整潔的著裝實在是太重要了。

走在大街上,我就常常能看到一些穿著邋遢的女人,真為她難為情。當你的鞋磨破了,鞋跟磨損了,你還穿著它,你看起來就不體面;當你穿著一件髒髒的白襯衫,你看起來就不整潔。

很多人好像以為胸罩吊帶是應該露出來的。其實不然。我覺得很多女人都是這麼想:露就露吧,不是誰都露著嗎?但其實是不應該露出來的。胸罩的黑吊帶和襯衫的白領邊重在一起,沒有比這更難看的了。而且胸吊罩帶並不是偶爾不注意露出來的,那些女士們就這麼大大方方地穿著,好像她們就假定胸罩帶子就是被設計成露在外面似的。天哪,太難看了。

如果你塗指甲油,那太好了。如果你不塗,那也沒事兒。但千萬別在兩者之間。指甲油脫落了,有一塊沒一塊的,那就太難看了。我就常常看到有的女人指甲油一塊一塊的脫落了,或者有的指甲塗了,有的指甲沒塗,或是一個指甲只塗了一半。指甲油一旦脫落,一定請都把它都清理乾淨,再全部從新塗上。

說起指甲,我發現有人還愛啃指甲,那指甲挺髒的,真是夠噁心的。我從來不啃指甲。我知道這是個很難去掉的壞毛病,但為了自己,也為了每天要看著你的人,就試著改改這壞毛病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