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沙漠現巨型人造「怪圈」(圖)

發表:2009-12-23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內華達州黑岩沙漠內存在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單幅繪畫作品 (網路截圖)

英國《每日郵報》12月16日報導,美國內華達州黑岩沙漠內有一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單幅繪畫作品,周長超過9英里,足以容納超過176個溫布利體育場,在距地面4萬英尺(約合12192米)的高空就能看到它。

2009年5月,吉姆及其3位同伴用了15天日夜奮戰來完成這幅沙地畫。這幅畫直徑超過3英里(約合4.82公里)。48歲的吉姆,用卡車拖著的一卷6英尺長的鏈網在沙地上反覆拖拽,最終完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巨型圓環,單個圓環數超過1000個。

據悉,這幅畫作根據一項名為「Apollonian Gasket」的數學定理進行創作。吉姆說:「我的目標是創造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品,我感到非常驕傲,因為我已經做到了這一點,這幅畫的面積超過著名的秘魯納斯卡線,讓我覺得很興奮。我和老搭擋凱萊布·科爾計畫了兩年多,很高興能完成它。」


在美國內華達州黑岩沙漠內存在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單幅繪畫作品 (網路截圖)



吉姆說:「我們從確定中心點開始,然後一點點完成整個創作。每一個線條我們都不得不挖四五次,才能達到理想效果。這是一項艱苦而繁重的工作,但其中也不乏樂趣。」

藝術家吉姆已經從事了17年的沙地畫創作,他最終的計畫是與美國航天局合作,利用火星平原創作沙地畫。 吉姆透露他的下一次創作將在南極進行。

来源:英國《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