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位楊佳—上海警方藏屍兩年的廣西青年黃敏

作者:楊屏 發表:2009-08-16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楊屏採訪報導】上海警方因楊佳事件而揚名海內外。日前廣西青年黃敏的父親向記者透露:年僅19歲的黃敏在2007年因自行車無牌照,被上海市寶山分局羅涇鎮派出所拘留後離奇死亡,死者屍體用假名存放在殯儀館長達600多天,並且向死者家屬封鎖消息。

生不見人 死不見屍

死者的父親何玉會8月16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上海市公安故意對我家人隱瞞我兒黃敏死亡命案,還拒不承認事實。而當我和家人在上海市寶山分局羅涇鎮派出所裡查出證據(物證)時,還想抵賴。最後在證據面前不得不承認我兒死亡一事。如果我家人不能查出證據,我兒將被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公安毀滅證據(火化)。我兒將在世上消屍滅跡(生不見人,死不見屍)。我家人將永遠找不到我兒子了。

何先生悲憤地說:當初我兒失蹤後,上海公安沒有登出一張認屍廣告,在公安網上也不公開,遺體存放殯儀館竟然使用別人的名字,造成我家人到別的公安部門到處查找,都不知道有這一件事。而我家人查出我兒死亡命案後,向羅涇鎮派出所舉報,在回執單上又不承認隱瞞死亡命案這一事實真相。遺體存放殯儀館從2007年7月1日至今已有600多天了。我家人很傷心。不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上海市公安何時強制毀滅證據 (火化)。政府至今為止竟然不敢作出公平的依法處理。

物證面前無法掩蓋的事實

何先生談了他們多次到此派出所問詢的經過:2007年8月27日、28日與29日,他的家人多次到上海市寶山分局羅涇鎮派出所裡查問:2007年7月1日早上6時多到8時,該所是否抓有一名叫黃敏的青年(出示身份證)?或有使用假名的?或在該所轄區內發生過死人命案?該所公安都說:"沒有"。

後來家屬在該所裡查出黃敏所騎的自行車(物證),並多次要求該所公安給予證實。該所公安說:"沒有牌照,就是不給證實"。直到家人準備向上級打投訴電話時,該所所長才開門出來證實說:"自行車就是黃敏(男,當年19歲,系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城廂鄉福隆村委岜寧村人)騎的自行車"。然後無奈地告訴我家人:"你的兒子已經死了" 。當時他們說:"自己跳下水死的"。 當時因為太傷心,沒有太多注意屍體是否有些其他的傷痕和其他細節。但是我就是不相信,認為自己的孩子不可能是跳水死的,一定有些真像被他們隱瞞。

據瞭解黃敏死亡時間是2007年07月01日早上。為什麼公安部門當初不出認屍廣告,公安網站上不公開?遺體是羅涇派出所使用假名藏在殯儀館的。孩子究竟是什麼原因死亡?羅涇派出所也不給出書面說明。黃敏究竟是在外面死亡?還是在派出所中死亡?如果是外面死亡,派出所用不著如此長時期地藏匿屍體。還在我們家屬反覆追問下仍不承認事實?顯然其中有重大問題。

上告無門 認清政府真面目

夫妻倆8月13日剛剛帶著些材料來到上海市上訪。何玉會告訴記者:這兩年來,我們到上海及北京向有關部門反映,但問題始終得不到解決。現在要到上海來處理孩子的事,也沒辦法找活干,生活陷入困苦。因為沒有錢找律師,在國內沒有記者敢當面對我們採訪,把實際情況報導出去。國內記者不敢到公安局採訪的,所以黃敏的事,一直都無法得到合理處理。

對於上海市寶山分局羅涇鎮派出所將黃敏死亡消息隠藏二年,何玉會呼籲:同胞們團結起來,共同譴責上海警察,譴責共產黨的流氓行為。我們是納稅人,老百姓,政府不管老百姓,你不是欺騙老百姓嗎?希望政府給個合理的處理,若沒個合理的處理,我要向全中國老百姓說:「中國政府欺騙老百姓。」

「我敢說,我不怕的。除非中國共產黨害死我夫妻倆。中國老百姓很苦。」
已經做好被中共滅口的死者父親冒著生命危險將真相傳達給讀者,希望藉此引起大家對中共執政60年來司法黑暗的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