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即將在南美洲巡演18場(圖)

發表:2009-06-27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秀麗的港口

"神韻藝術團"將首次到南美,在阿根廷和智利演出。阿根廷法輪大法協會邀請"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和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Córdoba)演出。這是神韻首次踏上南美,以後神韻將會到達中南美所有的國家,把神韻"世界第一秀"帶給中南美的民眾。

6月25日至7月5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有12場演出,7月10日到12日將在智利的聖地亞哥有3場,7月16日到18日返回阿根廷科爾多瓦有3場演出。神韻預計在南美巡演18場。

阿根廷不只以風景、探戈、牛肉出名,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也是全中南美的文化城。特別是南美洲觀光客,他們的旅遊項目一定包括幾場文化表演。

智利政府文化藝術部給予"神韻藝術團"贊助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各種劇院節目有時比紐約百老匯的節目還多。同時演出有200多種不同的歌舞劇、音樂會、戲劇和外來的藝人節目。

"神韻藝術團"得到了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政府的歡迎,作為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文化事件。科爾多瓦(Córdoba)省政府也給予了神韻同樣榮譽。智利政府文化藝術部也給予了"神韻藝術團"贊助。


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是著名的歷史名城,也是一座現代化的城市。

"神韻藝術團"雖是第一次來南美,一些南美華人通過他們在其他國家的親戚、朋友等渠道已聽說過了神韻。阿根廷的華人有來自臺灣的老華僑,近幾年有大批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特別是福建省的大陸新移民特別多。有些人非常興奮地要求更多的資訊。也有的華人自己去劇場買票。

當地華人表示:"我們很早就知道神韻了,聽到我們的國外親戚講神韻多好多棒,沒有想到我們這也能看到神韻,太幸運了。"神韻全球巡迴演出已有三年,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世界各地,神韻成為風靡全球的藝術盛事。

中共脅迫失敗

中共大使館對神韻非常恐懼,在世界各地干擾神韻演出。中共給阿根廷外交部施壓,脅迫阿根廷政府拒絕批准"神韻藝術團"的簽證。阿根廷政府若拒絕一個在全世界有名的國際藝術團進入阿根廷,實際上要違反法律的,對阿根廷一向自以為榮的文化自由是很大的恥辱。

因為除了中共的壓力,阿根廷政府沒有任何理由拒絕"神韻藝術團"來阿根廷,直到演出前一個星期,外交部無法再拖延了,告知邀請神韻的法輪大法協會說:"神韻來阿根廷已成為政治問題,不在外交部的決定範圍。"

阿根廷許多不同的政府官員在這四年來都是阿根廷西語大紀元的讀者,一直都在瞭解著中國的真相,也都瞭解邀請"神韻藝術團"來阿根廷演出不能成為政治問題,當地一些官員拒絕中共對阿根廷施加的壓力,在各界正義力量的協助下,"神韻藝術團"終於在旅途前一天得到了簽證。

"THE SHOW MUST GO ON"--神韻將如期的演出。中共沒想到阿根廷政府最後決定不理會中共通過外交途徑所施予的各種"利害關係"的壓力,批准神韻來阿演出的簽證。這有力打擊了中共的邪惡氣焰。

中共大使館看到對阿根廷政府的脅迫沒有得逞,就欺騙阿根廷當地華人。據一位當地華人說:"中國領事威脅去大使館辦理簽證手續的華人不要看神韻。"當地的以"華人協會"註冊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也在造謠、威脅華人不要去看神韻。

神韻在南美演出已成定局,神韻藝術團將把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帶給中南美的民眾。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