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雷動中國"十大局長評定

發表:2008-12-29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周久耕 南京市江寧區房產局長
【頒獎詞】他身披名牌西裝,腕勒江詩丹頓,座駕卡迪拉克,嘴噴九五至尊,在全國對高房價一片討伐之聲的背景下,他宣稱要為老百姓負責,堅決查處膽敢降價的開發商,此種精神是何種精神?!是根本不把民意當回事兒的官僚精神,是敢逆潮流而動的潑皮精神,是誓與高房價共存亡的流氓精神!

2、王顯亮 陝西乾縣科技局局長
【頒獎詞】 應該說,他說了大實話,可是實話實說的代價就是裡外不是人,這位史上最牛考生撕下了..教育最後的遮羞布,也現形了一張最精彩最鞭辟入裡的群醜像!

3、葉樹養 廣東韶關公安局局長
【頒獎詞】 他從村支書幹起,見證了共和國所有基層組織的領導位子,他以豪宅內的3000萬元現金告訴了廣大網民:肥豬不是一天就能胖起來的,深諳官場伎倆的他也以一個小小記事本讓韶關的整個官場都瑟瑟發抖!

4、劉光明 鞍山市國稅局局長
【頒獎詞】 她擁有鞍山市最美的屁股,她花500萬走遍世界遍尋美容大師把自己渾身上下美了個透,每年8、9億的稅收漏洞誰能奈何?靠的就是這官場經營雙字訣:送和睡,貪財的就送你錢,貪色的就陪你睡,真是屠龍一出、誰與爭鋒?!

5、林嘉祥 深圳市海事局黨組書記、副局長
【頒獎詞】 他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可他隨便起來就不是人,他以言行奉勸全國網民,屁民怎麼能和大官鬥,要小心啊,他會慢慢收拾你們的!

6、胡可 四川大足縣交通局局長
【頒獎詞】 他讓默誦"蜀道難難於上青天"的列祖列宗讚嘆真乃孝感天地,因為一條高標準豪華公路已經修到了古蜀鄉間祖墳,他讓全國多少"無風一身土,下雨兩腳泥"的"村村通"工程相形見絀,這樣的有孝心有膽識的幹部不培養就是和祖宗們的在天之靈過不去!

7、金某 內蒙古黃河工程局局長
徐某 湖北天門市園林局局長
【頒獎詞】 古人云:當官不予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這兩位局長大人沒給小民們做主,倒被小民們給做了,年終了,發錢了,當官的小心了。

8、李長江 國家質量監督局局長
【頒獎詞】毒餃子是人家栽贓陷害,那麼毒奶,毒米,毒面,毒油,毒蔬菜、--請問當今中國還有哪個是沒毒的?!他以他多年一貫的官僚主義作風為自己帶來了引咎辭職的下場,但人民也知道,他充其量也就是個"祭旗"的。

9、陳功 濟南鐵路局局長
【頒獎詞】 72條鮮活的生命,416名無辜者的鮮血,他用他管理之下的"混亂的施工文件和調度命令"為"人禍"這個詞語做了今年最好的註解。

10、邱曉華 國家統計局原局長
【頒獎詞】 他一年多前因收受賄賂、生活腐化墮落、涉嫌重婚犯罪而鋃鐺入獄,而一年多後的今天竟然再次發光發熱,以高級研究員之尊出書出名,何其風光也哉!司法不彰的當今,真應了那句話:我是革命一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

評委會特別大獎 25位民政局長
【頒獎詞】 25封自稱"堂妹"的性愛照敲詐信,讓我們領略了25位民政局長的群體形象,如果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屎殼郎獨愛滾糞球"之類的話對他們稍有不公,那麼局長大人們的小辮子為什麼總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来源:祖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