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前課》在應驗中……

作者:異議 發表:2008-11-25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這裡看到很多道行比較高的人,他們把諸葛亮的《馬前課》中的第十一課定義為"離"卦。這個"離"字太確切了,在我們中國的今天就是在"離"中。

第十一課
四門乍辟 突如其來
晨雞一聲 其道大衰

(我不懂玄學,所說的話不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四門乍辟"--我認為這句話應該指在我們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我國第一次對外打開了大門,再不高舉"奇技淫巧"這句遺恨千年的話了。在中共鬼子黨打開我國大門對外開放的時候,確實是一件有別於歷史上的做法,由於打開了大門,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始料不及,驚慌失措的,所以就有了"突如其來"。什麼"突如其來"呢?所有!記得在剛開放的時候,什麼都亂,摸著石頭過河就是那個時候的產物。經過這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很多事情都暴露出來了,所有的罪惡也越演越烈,八九六四、迫害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摘除、倒賣土地、貪官的無法無天、滿天下的淫亂!等等......,這種現像什麼時候要終結呢?"晨雞一聲",有道行很高的師傅們說是指2005年的雞年。

在2004年,大紀元網站推出的《九評共產黨》驚天出世,使很多的中國人民從意識之中徹底明白了中共鬼子黨的邪惡!也是在2005年春節開始,全國人民的三退才有了大範圍的響應。那麼"其道大衰"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慢慢地開始了!我們通過這三年來的變化可以很清楚地看出,背離中共鬼子黨的人越來越多,和中共鬼子黨作對的人和事也越來越多,反抗中共鬼子黨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配合中共鬼子黨的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今天,天災人禍不斷,包括中共鬼子黨的機器也頻頻出現故障,三聚氰胺事件永冠全球。搞個上天項目也是到處被人民抓到賊!假天下的事越來越玩不下去了,這就是"其道大衰"!諸葛老先生真是科學家啊!不用檢驗就成真理啦!

"其道大衰"的終結是什麼時候呢?2009年!我在前文《2012年之前,中共鬼子定完蛋》中已經說過。今天看起來,也可能被我瞎貓碰到死耗子給蒙對了!最近看到文章說,中共恐懼明年的二月份。就是一點點地佐證。中共鬼子黨擔憂二月份,但是還不會馬上完蛋,最有可能完蛋的時間點是明年的夏天!在明年世界經濟持續低迷的時候,中共鬼子黨肯定無法救活中國的經濟,隨著失業民眾的無奈和受苦大眾的抗爭的崛起,中共鬼子黨必亡!

最近沒有看到中共鬼子黨軍隊的動靜,有些異樣。是不是裡邊有什麼貓膩也不可而知!會不會中共鬼子黨的軍隊到時候有什麼行動也就不清楚了。

異議
2008-11-23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