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中共國當前形勢下政變的可能性(一附件二張圖)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9-01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林彪大念《政變經》以來,政變,就成了籠罩中共全黨的陰影,成了中共獨裁者揮之不去的夢魘。

毛澤東路線和淫威的巍巍高塔,的確終於在華國鋒的宮廷政變中,轟然倒塌!之後,從胡耀邦、趙紫陽名分上都是中共第一把手而言,胡耀邦、趙紫陽的相繼被廢黜,也屬於政變性質。

這三次政變,事實上都被中國人接受了。換言之,中共專制獨裁政權不僅開啟了,而且是形成了在不實行民主競選制度的情況下,通過政變解決黨內權爭矛盾的先河慣例。

於是,中共國政治學政治史,必須增添新的內容。如果說軍事手段是政治手段的繼續的話,那麼,在今日中共國,使用政變手段,就是解決黨內權爭你死我活的必要手段、必然手段、終極手段!

從中共國目前現實政治看,青幫(共青團系統)和上海幫的鬥爭,已經白熱化,而且,濃縮成了胡錦濤和曾慶紅之間中共兩巨頭你死我活的決鬥。

拿下陳良宇,不僅僅是當年江澤民拿下陳希同鞏固權力的簡單翻版,因為陳希同後面沒有一個強大的「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政治經濟利害共生集團】。而陳良宇背後,卻實實在在有一個足以和青幫抗衡的上海幫【政治經濟利害共生集團】。

因此,胡錦濤對陳良宇案遲遲定不了性。直到17大日期臨近,為了顯示胡錦濤對17大主導權的操控,才不得不宣布對陳良宇的逮捕。然而,後繼無聲,似乎又落入了膠著狀態之中。

但是,胡錦濤這一手卻給對手傳達了一個極其強烈極其嚴重的信息:陳良宇案是胡錦濤青幫順籐摸瓜全殲上海幫的突破口和收網口!這是高懸在上海幫頭上的要命的追魂之劍!

更有甚者,胡錦濤公然下達防止政變、兵變的系列文件,並且宣布解放軍二級戰備而偏偏武警部隊除外——這就把其針對上海幫針對曾慶紅針對周永康及其後臺的意圖,充分暴露無遺……

假如這些信息確實無誤的話,曾慶紅及整個上海幫危矣!一旦胡錦濤站穩腳跟,「企圖發動反革命軍事政變」的帽子,就要現現成成穩穩噹噹地扣到曾慶紅上海幫一夥的頭上,實行切切實實的秋後算帳,從重治罪!

曾慶紅及上海幫僅僅依靠叫喊「常委連任最多三屆,胡錦濤該下」之類口號,是不能夠阻止胡錦濤17大站穩腳跟的。最終正如我在《陳良宇落馬背後的交易》一文所指出:「只恐怕‘狡兔死,走狗烹’。上海幫一散,胡錦濤權威一樹,只要曾慶紅沒有開拓民主憲政新時代的宏圖大願,曾慶紅就未必能夠形成凝聚正氣的堅強有力的鐵桿派系。那時,忍耐多年的胡錦濤一旦立穩腳跟,某日安睡醒來,想起受夠了種種窩囊氣,不禁龍顏大怒,刀眉倒豎,凶相畢露,難免又還有一場昏天黑地生死存亡之戰!」

89/6.4鄧小平之所以敢於冒天下之大不諱,向學生開槍,就正是基於對中共黨內鬥爭的經驗,不這樣下狠手,鄧小平生恐他及其家族,就要面臨被軟禁、失去自由的危險!

鄧小平面對他提拔起來的趙紫陽,尚且如此擔心,面對多年媳婦熬成婆,受夠了窩囊氣、已經結下深刻仇怨、已經準備全面下手、正磨刀霍霍的胡錦濤,曾慶紅上海幫焉能高枕無憂、安居若素?

我們樂意看到中共國發生政變。因為華國鋒政變,使中國人民從毛澤東的嚴酷專制獨裁暴政之下,獲得了喘息的機會!因為正是在廢黜胡耀邦和趙紫陽之後,中共才不得不向人民作出一定程度的讓步,鄧小平才不得不採用「不爭論」「不問姓社姓資」的政策……

而且,從胡錦濤加強網路封鎖、重回毛澤東時代大搞輿論一律、頑固堅持叫囂「黨指揮槍」、以浙江為試點連續抓捕重判民運維權人士的種種表現來看,胡錦濤要的是鞏固專制獨裁,根本不可能指望他有實施軍隊國家化還政於民的絲毫可能!為了鞏固其專制獨裁,他不可能為誰「平反」,不可能開放宗教信仰以及組黨自由、不可能開放報禁!

所以,我們歡迎中共國有能有志之士不失時機當機立斷再次發動政變!

中國人已經習慣於接受既成事實!已經習慣於接受政變結果!

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坐以待斃、後悔莫及!

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當此歷史關頭,特此慎重宣布:對於任何促成中國軍隊國家化、實行還政於民綱領的政變,表示熱烈的歡迎!熱烈的支持!!熱烈的擁護!!!對於這樣的政變領導者和參與者,未來民主中國一定實行尊重和庇護政策,對其既往過犯,概不追究!有功者,一定給予擁戴和重獎!這樣的人青史留名,萬國朝賀,成何問題?!

有道是:

英雄仗劍敢決斷,
優柔彷徨是懦夫!
天賜良機不可失,
青史留名在掌中!


完成此文後祈禱天象回應之一 見http://www.tianyao.org/frame-php2.html


完成此文後祈禱天象回應之二 見http://www.tianyao.org/frame-php2.html


附:請予參看——

陳泱潮:《〈聖經啟示錄〉對中共16屆4中全會換馬的預言》

2004-9-20

「對中共16屆4中全會換馬,《聖經啟示錄》第17章9、10、11節,是這樣預言的:

‘這裡就要運用心思和智慧:它的七個頭象徵著七座山----淫婦坐鎮的地方。它們又象徵七個王:五個已經傾覆了,一個仍然在位,另一個還沒有來。他來時將會停留一個短暫的時期。那支以前在,目前不在的獸是第八個王,同時也是七王中的一個。它正走向滅亡。’

這是什麼意思?關於‘七個頭’,前面所引《聖靈福音》第12章已經說得明白,此不贅言。

這裡專講‘七個王’。王者,第一也,中共第一把手也。

‘五個已經傾覆了’----1毛澤東;2華國鋒;3胡耀邦;4趙紫陽;5鄧小平。

‘一個仍然在位’----江澤民,指《聖靈福音》2003年夏天問世之時。

‘另一個還沒有來。他來時將會停留一個短暫的時期。’----胡錦濤。16屆4中全會,他成王來了。

(在‘另一個’來會停留一個短暫的時期之際)‘那支以前在,目前不在的獸是第八個王,同時也是七王中的一個。’----16屆4中全會後,看來非江澤民(或者他的代表、他的大內總管曾慶紅)莫屬也……

‘它正走向毀滅’----它,厲行專制獨裁的禍國殃民黨。

欲知其詳,但看事實見證,且聽下回分解。」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http://www.tianyao.org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_________________

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