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呂耿松事件致世界奧委會和美國政府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8-27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奧委會主席雅克.羅格先生
美國總統布希先生:

您們好!

一、強烈希望

驚悉中國著名致力於軍隊國家化和維權活動的網路作家呂耿松先生24日被中共當局刑事逮捕,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不能不給您們寫這封信,強烈希望您們高度關注這件事的進展,強烈希望您們向共產中國政府呼籲釋放呂耿松先生!

二、呂耿松先生基本情況:

呂耿松,浙江省杭州市人。1983年:畢業於杭州大學歷史系(現為浙江大學歷史系)。 曾在浙江高等公安專科學校任教,後因從事民運於1993年被開除公職。 現為自由撰稿人。著有《中共貪官污吏》一書(香港文化藝苑工作室2000年出版)。主要文章有:《一、二、三、四論軍隊國家化》、《中國最大的特務組織—— 政法委》 、《建立公民彈劾制度》、《建立刑事連帶責任制度》、《買官、騙官與官殺官》、《論當代中國黑社會的社會基礎》、以及《當代中國黑社會的主要類型》等等。近期做了大量的維權工作,23號,他還報導了杭州拆遷戶楊雲彪被審判的消息……

三、抓捕呂耿松先生的主要背景:

1、2008年北京國際奧運會已經進入倒計時;

2、中共即將召開第17次全國代表大會。

四、抓捕呂耿松先生的主要原因:

1、 由於呂耿松先生一直堅持軍隊國家化,連續發表了1-4論軍隊國家化的文章,而中共中央最近連發5個文件,強調要堅持共產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即確保軍隊始終成為中共一黨專制的工具,使中國走上新型的社會法西斯軍國主義的道路!

2、 由於呂耿松先生撰寫了《中國最大的特務組織—— 政法委》,積極參與當地維權活動,為農民辦事說話,得罪了當地權貴;

3、 北京奧運進入倒計時,中共不是履行"為了開辦奧運,保證人權、保證新聞自由"的承諾,而是恰恰相反,進一步收緊網路輿論,扼殺言論自由!

五、國際奧委會和美國政府應當出面要求中共政府釋放呂耿松

——由於以上背景和原因,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強烈希望國際奧委會關注呂耿松先生被中共刑事逮捕事態的發展!如果北京奧運會的召開,將使很多中國人失去自由,將使中國言論自由人權狀況進一步惡化,國際社會應當慎重考慮北京舉辦奧運會的意義和價值!同時尤其要提醒美國政府注意:實行了新型的社會法西斯軍國主義的中國,對美國意味著什麼?

國際奧委會應當根據中國政府有關在北京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承諾,要求中國政府認真改善中國人權狀況,釋放呂耿松先生!

在中共第17次代表大會前夕,中共一方面組織對所謂敵對勢力尤其是對認為會威脅到他的專制獨裁統治的人物進行造謠污蔑圍攻,一方面對國內堅決反對其專制獨裁統治的著文觸及要害的異議人士,直接訴諸暴力手段,假司法名義加以鎮壓。希望美國政府珍視呂耿松先生促進中國軍隊國家化的努力,深刻認識到中國軍隊國家化不僅是推進中國民主化的關鍵所在,而且是維護世界和平以及美國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認真對待呂耿松先生被中共刑事拘捕一事,盡力要求中共政府釋放呂耿松!

特此布達!

中華(聯邦)合眾國籌備委員會
執筆人 陳泱潮

2007-8-25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