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金喜善 李英愛-韓國美女大比拚

發表:2005-11-26 0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喜善

第一美女---金喜善

韓國第一美女的綽號從何時叫起不得而知,但金喜善的影視作品大賣和她代言的化妝品,手機等廣告不斷倒是事實。出道十年的她仍然美得令人心動,擁有姣好的面貌及身材的金喜善,1977年出生於韓國首爾,中央大學戲劇系畢業,身高168公分。16歲那年因陪友人到韓國SBS電視臺參加青春美少女大賽,被當時的監製發掘而踏上星途,除了主持節目外並擔任廣告模特。

金喜善可說掀起韓流的始祖,她早期演出的連續劇《蕃茄》被韓劇迷視為經典,並曾陸續拍攝《浴室老闆和他的女兒》、《風之子》、《恐龍先生》、《春香傳》、《克里斯特》、《卡拉》、《遙遠的國家》等10多部劇集和《敗者復活傳》、《飛天舞》等電影,近兩年來所主演的每一部劇集都登上收視冠軍寶座,並與另一位當紅藝人安在旭在韓國被視為最受歡迎的男女演員,因而在韓國就有「男有安在旭,女有金喜善」之說。


金喜善


當仁不讓大姐大---李英愛

李英愛的身上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明星味道,她一直以來也都很有人氣,特別是電視劇<<大長今>>的播出,令她成為亞洲明星,她不溫不火的演技恰到好處。今年七月首映的<<親切的金子>>又讓李英愛迅速登上實力派行列,並在今年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出盡了風頭,出道十年幾乎與誹聞絕緣的她的確是當仁不讓大姐大,娛樂圈美女的典範。


李英愛

率真隨性的----全智賢

好多年前的一則服裝廣告中的全智賢性感勁舞,讓男性觀眾為之瘋狂,此後全智賢代言的各類廣告每天出現在大街小巷和銀幕上,其「廣告女王」地位持續許多年。在韓國女藝人當中像她身高1。72米,有著曲線分明完美身材的女星不多,她直直長長的黑髮和扑簌迷離的眼神是她的標誌,這也是她能多年維持其「廣告女王」地位的原因。自從<<我的野蠻女友>>之後,全智賢在票房和演技方面似乎沒有更大的突破,即將在12份上映的<>希望她有令人驚喜的表演。


全智賢

美麗善良的代言人---宋慧喬

今年8月出道滿8年的宋慧喬為拍攝<<藍色警戒>>開始了潛水訓練,她的影片似乎與藍色特別有緣,藍色象徵著平和善良。< <藍色生死戀>>是她最賣座最讓觀眾流眼淚的片子,宋慧喬的個性中也有與劇中人同樣的亮點。美麗善良忍辱負重。她自己也最喜歡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演藝界她一直都在為塑造苗條的身材不懈地努力,化妝師也說宋慧喬擁有天生美麗迷人的好皮膚。最近,宋慧喬希望接演電影,是否能成功轉型,令觀眾期待。


宋慧喬


美人胚子---金泰熙

美麗的鵝蛋臉,精緻的五官配上大而溫柔的眼睛整個一個「美人胚子」。再加上她是韓國高等學府首爾大學的高材生,更被人們推崇為藝能界少有兼俱知性美的女星。雖然她的作品有限,但人們對她的期待和發展絕對充滿信心。前不久為<<愛在哈佛>>去臺灣造勢的她,得到「韓國最自然美女」的稱號。


金泰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