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五十大球星排行榜出爐 姚明扶搖直上榮登第九

發表:2004-09-30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NBA現役球員中,誰是最有統治力的?北京時間9月30日,綜合考慮各球星上賽季表現、休賽期努力程度和下賽季趨勢,CBS推出了「現役五十大球星排行榜」,一個夏天都在揮汗如雨的苦練,不但減肥成功而且恢復了爆炸力的熱火隊中鋒奧尼爾榮登榜首,經受了雅典奧運會洗禮的火箭隊球星姚明也從去年的排名第17一下上升到了第九名,他的隊友麥蒂排名第六。以下是排行榜詳情


一、 奧尼爾。大柴油機在新賽季又要開始發力了,擁有近五年來最好身體狀態的他將讓送走自己的湖人隊連呼後悔。

二、 鄧肯。他是所有7英尺球員中最靈活,球技也是最精湛的,即使閉上眼睛,他也能發揮巨大震懾作用。有了他,馬刺要從西部突圍把握性大增。

三、 加內特。他是個無私的超級巨星,上賽季他邁進了一大步,他的森林狼將在很長時間內成為馬刺隊頭號敵人。

四、 布萊恩特。他是全聯盟最好的關鍵先生,奧尼爾出走以後,我們將領略到他獨力率隊前進的風光。

五、 小奧尼爾。上賽季如果不是最後受到了膝傷困擾,他的賽季就是完美的,小奧已經走進了超級巨星的行列,他的問題是,自己能否繼續前進,達到多大的高度。

六、 麥克格雷迪。上賽季魔術隊經歷了隊史上最黯淡的時刻,但是麥蒂仍然光彩奪目。他和姚明攜手以後,前途更加不可限量。

七、 艾弗森。他以瘦弱的身軀擊敗了無數虎背熊腰的大個子,但下賽季艾弗森必須改打組織後衛,他能比剛入聯盟的時候在這個位置上幹得更好嗎?

八、 諾維斯基。上賽季小牛隊表現一般,諾維斯基也一樣,但他始終是能在任何位置發起攻擊的大個子,不容小視。

九、 姚明。好像每一週,姚明都能比前一週進步許多,統治能力也更強,這著實令人欣喜。和麥蒂聯手,可謂珠聯璧合,衝擊總冠軍也不再是紙上談兵。

十、 本 華萊士。在奪取總冠軍的歷程中,活塞隊沒有人的作用比他更大,他是個藍領球員,但是能夠定下每場比賽的基調。

此外,排名第十一到第五十的球員分別是:凱爾(視頻)特人皮爾斯、網隊基德、黃蜂戴維斯(視頻)、國王斯托亞克維奇、快船布蘭德、爵士基裡連科、活塞拉希德 華萊士、步行者阿泰斯特、國王韋伯、超音速阿倫、猛龍卡特、掘金馬丁(視頻)、太陽馬里昂、活塞比盧普斯、尼克斯馬布裡、魔術弗朗西斯、開拓者蘭杜夫、湖人奧多(視頻)姆、灰熊加索爾、活塞漢密爾頓、國王畢比、奇才賈米森、馬刺帕克、森林狼卡塞爾、雄鹿裡德、爵士布澤爾、黃蜂馬格洛伊、國王米勒、馬刺吉諾比利、太陽納什、網隊傑弗森、騎士詹姆斯(視頻)、掘金安東尼、森林狼斯普雷維爾、熱火韋德、快船馬蓋特、騎士伊格斯卡斯、太陽斯塔德邁爾、小牛芬利和奇才阿里納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