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夜總會發生百人鬥毆

發表:2004-05-19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京報報導,5月18晚20時30分許,北京朝陽區女人街北口高37層的鵬潤大廈地下一層尚未開業的中名豪夜總會,數百平米的大廳內100多人鬥毆。警方出動了二十餘輛警車、大批防暴警察,才逮捕到部分滋事分子,兩輛救護車分頭將血流如注的鬥毆者送醫。

據一位在歌廳包廂內的男子介紹,夜總會正在試營業期,尚未正式開業。當晚將近21時,他聽到包廂外傳來打鬥聲,開門看到幾十名手持1尺長鋼管的男子,同穿著黑色制服的保安打鬥。「保安一開始是空手打,後來很多人找來酒瓶上陣。大廳裡亂成一團,大家都往一層大廳跑。」該男子跑上一層時,看到大廈的旋轉門裡 「夾」住了一些毆鬥的人,大樓外警察正陸續趕到。
  
另一位目擊者介紹,20時30分左右,他從包廂裡出來時,看到一群人走進地下一層大廳,在大廳裡坐成一排。「我當時還以為他們是來唱歌的。」他返回大廳時,已經打成一片。
  
該夜總會一名保安透露,來人一開始對夜總會老闆動手,保安隊幾十人去阻止,後來就打起來了。據知情人介紹,來人很可能是來「砸場子的」。
  
截至零時40分,被送上急救車的傷員有4名,兩名傷勢較重,另兩人傷勢較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