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 共黨與國民黨誰更仁慈?

發表:2003-06-14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內的報紙經常宣揚共黨第一功臣張學良如何如何高壽慶祝百年誕辰,但是我想到的卻是一個事實:共產黨與國民黨比較,哪個更仁慈?

可以說,張學良可以安然無恙活到100歲,就是國民政府網開一面、實行仁政的一個側面,如果他當年居功投奔共黨,而不是隨蔣回京,最大可能就是早已隨共黨統治的苦難死去!鮮明的史實對比就是張學良的親弟弟張學思,早在中共黨內被活活打死於其位於海軍總部的參謀辦公室,不得善終!

我常常想,多少人重兵在握起兵反蔣:馮玉祥、張學良、閻西山、李宗仁、白崇禧……而蔣介石從來沒有趕盡殺絕,反而委以重任!李宗仁明明白白地反蔣,卻可以在全國大選中,當選為副總統!

反觀共黨政權:人人自危、朝不保夕!大家都明白了只要一把手的位置不是自己,生死就在瞬息之間,所以共黨的高層會為一號人物爭個你死我活,而一旦成為一把手,則絕不放權,絕不手軟!任何人,即便你今天高舉我的「思想、主義、理論」向我討好,明天一樣可以因為你羽毛漸豐構成潛在威脅而滅了你!

劉少奇曾經是「毛澤東思想」的首先提倡者和「造神運動」的主要推動者,最後死在自己「最最最偉大」的領袖手裡,連個真名都沒有!林彪隨毛澤東南征北戰,紅一軍團百戰百勝,三大決戰有其二,把大半個江山握在手裡而乖乖臣服,在毛受黨內懷疑而地位不保時,又奇論保毛,如此深情厚意,曾使毛以「毛主席最親密的戰友」和寫進黨章的「接班人」身份冠之,奈何共產黨這個暴力機器永遠不會停止矛盾鬥爭,沒有矛盾創造矛盾也要鬥爭,最終林彪只有兩個選擇:要麼默默死掉,要麼主動反擊!當然他不幸失敗,死得不得其所!
明白了馬克思的共產主義理論就是自相殘殺的哲學,才能夠明白所有共產主義分子在建國後都不能善終的必然!

共產黨這個政治機器,是永遠不能停止迫害、不能停止清洗、不能杜絕腐敗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