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網站公然招聘二奶

發表:2003-03-27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信息時報報導,近幾天,東莞市的霍太太、葉先生等多名讀者報料稱,說他們在瀏覽深圳市一家網站的招聘信息欄目時,赫然發現這家網站上竟然有「二奶中介誠邀加盟」的信息。昨日,東莞、深圳兩地公安網路監控部門接受記者採訪時稱,將予以嚴厲查處。


廣告詞極盡煽情之能事

記者發現,在深圳市「深圳之窗」網站的跳蚤市場分類信息欄目中,信息發布者誠邀高中學歷以上的女性加盟所謂的「港人聯誼會所」。並稱該會所是「一家為港人及深圳企業家提供休閑服務的專業機構,本著浪漫、激情、享受的原則、通過會員制為廣大客戶服務」。更稱「這裡是港人的樂園、二奶的天地,會所負責二奶推薦、介紹包養,定期策劃組織各種休閑活動以及組織週末郊遊、假日聚會、觀光旅遊、交友聯歡、休閑聯誼、文藝晚會等活動,一次入會,長期服務」。

更有甚者,信息發布者公然聲稱該會所「長期在報紙和網站上組織招聘網路廣大靚女佳麗,並在香港媒體邀港人加盟,同時由業務人員向深圳廣大企業家聯繫邀請加盟」。網上顯示該信息發布於3月21日晚23時56分( IP地址:61、141、128、70)。

莞深警方稱將予以查處

記者按照網上留下的手機號碼撥了過去,接電話的是一名男子,說公司坐落在深圳羅湖蓮塘6巷19號。當記者表示要去看一看時,該男子急稱他不在公司裡,並要求記者留下詳細的電話和姓名,以便回頭聯繫。該男子熱情地表示他們那裡「靚女很多」,而且在東莞他們也有分會。

隨後,記者向「深圳之窗」網站反映了此情況,一名「152」號話務員答覆說,對所有不健康的信息,網站的專業網路管理員會及時屏蔽,以避免造成不良影響。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網路管理員沒有及時監管網頁,導致工作疏忽造成的。

東莞、深圳兩地公安網路監控部門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對此行為將予以嚴厲查處。當日下午17時,記者再次查閱該網頁時,發現已被刪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