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不到五天,中國媒體平均每天造謠兩次

發表:2003-03-27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戰不到五天,中國媒體平均每天作假或造謠兩次。 中國媒體不是如實報導戰事,而是為了批評美國。

作假之一:戰事從科威特開始,聯軍在該國集結和開始。可媒體卻不把該國列入支持國家。
作假之二:歐盟25國,14國支持,只有德法兩國反對。可媒體卻說「多數」反對。
做假之三:沙地科威特等提供基地條件直接參與戰事,中國報社還派記者前往,卻說阿拉伯世界反對。
作假之四:美國媒體自己決定不放戰俘電視,中國媒體卻說是「國防部下令」不播放。
作假之五:奧斯卡一得獎人講話反戰,全場轟他下臺。媒體只說講話、不說被轟下臺,誤導為奧斯卡反戰。
作假之六:在美國,反戰和支持的示威遊行都有,中國媒體只報導反戰遊行。做法違犯了新聞業基本道德。
作假之七:美部長說伊放戰俘電視目的是動搖美軍心,中媒體說美部長害怕播放動搖軍心下令不許播放。搞篡改和造謠。
作假之八:不管支持反對,聯合國對戰事沒任何決議,中國媒體卻說聯合國「譴責」戰事,公開造謠。
作假之九:40個國家公開支持美國等聯軍,默默參戰或支持的還不在內。中國媒體卻只列14國支持。
作假之十:人道援助是二次大戰來參戰國通常做法,中國媒體卻說那是迫於當前反戰壓力的做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