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婦和蛇交配生下「美女蛇」?設展看一次5元

發表:2003-02-03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婚少婦和蛇交配便生下了人頭蛇身的「美女蛇」?在「深圳市第11屆迎春花展」上,遊客只要交5元觀賞費就可以一開眼界?進去後讀者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騙局。
  
  南方都市報報導,2日下午4時許,記者前往筆架山公園採訪「深圳市第11屆迎春花展」時,赫然在美食街附近看到一顯眼的廣告牌,上寫著「你聽說過人頭蛇身嗎?你見過人頭蛇嗎?」還貼有一張頭部是漂亮女郎,而身子卻是蛇身的照片,並標明票價5元。這廣告引來眾多遊客的駐足觀看,一位來自四川的中年男子問賣門票的工作人員:「裡面展出的美女蛇是廣告上的那個嗎?」工作人員點頭稱,美女蛇來自廣西,其母尚是新婚少婦時,在田間小便,一條大花蛇向其扑去,……數月後即產下人頭蛇身的怪嬰,而這一怪嬰現已長成15歲的美女蛇了。
  
  記者此前就知道,所謂的「美女蛇」只是騙局而已,不過是真人頭與假蛇身的湊合體罷了,而人的身體其實是通過燈光特技,被遮住在板壁的後面,且這一騙局由來已久,並被眾多媒體怒揭過。為了探明騙局的內幕,記者買了票進入臨時搭建的小屋。
  
  屋內頗為昏暗,擺著一個紅色小木箱,木箱中間是一個人的腦袋,他轉動著眼睛向觀眾致意,腦袋的下面則豎著一根長長的蛇身,一名男解說員在一旁講得興起。記者定睛一看,這個腦袋並非廣告上的漂亮女郎,而是一個十四五歲的男孩,記者問講解員:「明明是一個男的,怎麼說成是『美女蛇』?」對方很不耐煩地說:「你不知道外面的是廣告嗎?」隨後,記者又不停地詢問該男子,眼看騙局就要被記者拆穿,該男子粗魯地將記者轟了出去。
  
  出到外面,記者聽到一名男遊客說:「這種表演我見多了,以前就有觀眾揭穿過這些騙局。」旁邊的展位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展位是廣西人租的,每天都有數千遊客上當受騙。
  
  記者隨後將「人頭蛇身」展覽騙局告知迎春花展指揮部負責人,筆架山公園辦公室的羅主任說,他們只顧著去忙花展了,而花展以外的展覽是承包給一家廣告公司招商的。「廣告公司招了『人頭蛇身』的展位,我們並不知道。」羅主任說,她現在才知道有這一騙局展臺,她表示將立即把「人頭蛇身」撤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