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深圳學生服「搖頭丸」溺死肇慶星湖

發表:2002-01-31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肇慶消息,日前,深圳學生鐘某,因為服食「K仔」、「搖頭丸」導致神經失常,在該市星湖溺水而死。

據瞭解,家住深圳市南山區的,該市某中學十六歲學生鐘某,一月十八日下午與五名相識的男青年從深圳開一輛夏利小汽車到肇慶玩。在某賓館住下後,當晚先後到市區三間酒巴、夜總會唱歌、跳舞、飲啤酒, 直至深夜。與鐘某一起的劉某、 王某、蘭某等人稱,鐘某在飲啤酒時,曾從身上的錢包裡取出一包 「K仔」派給大家。劉某沒要。鐘某將「K仔」倒入自已的啤酒裡一起服食。此後,鐘某還服食了「搖頭丸」。

深夜,鐘某等六人回到賓館睡覺後,在次日上午十點多,藥物已在鐘某其體內發作,產生幻覺神志不清,失 去了自控能力,胡言亂語,拉開朋友的棉被並叫他們,還不停地說,這裡是他的家,他爸爸來了,叫他一起 去幹活,還說他剛才在外面見到他的媽媽……

中午十二時,六名青少年辦理退房時,發現走在前面的鐘某失蹤了。五人到處尋找,直至晚上七時許仍不見 鐘某的影子。他們估計鐘某已返回深圳,才開車回返回。回到深圳後,劉某等人打電話瞭解鐘某的下落,均 沒結果。直到二十日下午鐘 的姐姐打電話告知,劉某等人才知道鐘某在肇慶溺死,五人又返回肇慶。

據一目擊者稱,一月十九日下午五時許,他途經湖邊時,看見一個男青年在玩水,動作失常,問他在干什 麼。對方自言自語的用廣東話說:「要炒粉給老母吃」。邊講邊做炒粉的動作。他規勸男青年都無濟於事。

次日中午十一時許,該目擊者下班途經該地時,發現湖中有一堆頭髮及一隻手的手指凸出水面,感到情況不 妙,便打一一O報警。經警方和法醫現場堪查:死者,無他殺痕跡。從死者的各種情況綜合認定,死亡之前是一個精神失常 的人。

警方從死者的遺物中發現鐘某的身份並通知其家人。

據鐘某的朋友蘭某反映,在深圳鐘某都吃「搖頭丸」。鐘某服食「搖頭丸」已有很長時間。 蘭某還說「K仔」和「搖頭丸」都是同一類藥物,當晚六人中除一人沒服食,其餘五人都有服食。蘭某又稱,他們開始服食都不會成癮,只會令奮、快樂,沒想到本月十九日,鐘某卻被「K仔」 和「搖頭丸」 奪去了年青的生命,客死他鄉 。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