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死亡进入天堂 还在世的父亲却在那里(图)

发表:2024-04-18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 父子 家人 光 758009214
天堂遇见的父亲,提前向神许下改变他一生的愿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安德鲁一家在2010年遭遇一起严重的事故,他在黑暗中看见明,随后进入了天堂中,在天使的带领下与相见。与神明的交谈之中,他依然在世的父亲走了进来,这意想不到的惊喜,却也是父亲给予他人生最大的礼物。

少年死亡进入天堂 还在世的父亲却在那里

2010年的2月,17岁的安德鲁与他的家人卷入一场严重的事故,那起事故对他的脑部造成直接损伤,让他整整三天陷入昏迷,一度陷入命危。那个时候,安德鲁并没有立刻意识到自己发生什么事情,直到他看见了“光”,于是跟着那道光前进。虽然有人说过不要跟着光离去,但当下他别无选择,除非想要受困原地。在光芒的指引下,安德鲁穿越了天堂的大门,那里是个不知何处的地方,他在那里看见了“六翼天使”,不自觉地走到天使的面前。没等安德鲁说出自己的名字,那个天使就带着微笑说道:“跟我来,祂想与你说话。”接着他们进入一扇大门,里头摆设的是一张干净的桌子,以及他心中的神明。

那一段时间,安德鲁依稀记得是一段漫长的交谈,他就坐在明的对面,就像是朋友一样聊天。不过究竟谈了什么,他事后难以想起,似乎当时神明也有告诉,他没办法记得太多在这里的事情。当时神明要他不需要担心,他不会被留在这里,因为他还有许多活下去的理由。言谈之中,安德鲁的父亲走进来,脸上挂着一如既往地顽皮微笑,说着:“我回来了。”这时安德鲁回应父亲说:“丹尼尔(安德鲁的弟弟)会想念你,我也会想念你。”父亲则回答:“趁你还可以的时候照顾他。”安德鲁回应自己当然愿意。这时神明开口说道:“稍早前,你父亲对我说,不希望你死去,而我满足了他的愿望。”后来他们继续谈话,聊了很多事情,但安德鲁对这部分感觉到一股模糊感,只记得受到他们的安慰。

后来安德鲁说自己想要看一下弟弟的情况,上前给父亲与神明一个拥抱,那时听见祂在耳边小声地说:“你不会记得我们谈论的一切,不过别担心!你会记得你所谈论的一切,当你再次跨过天堂的门槛时,你会记得这一切!”随后安德鲁回到人世间,在濒死的身体中复苏。经过其他人的告知,安德鲁因为这场事故昏迷不醒,他严重到需要进行脑部手术,期间甚至在手术台失去生命迹象整整三分钟,而他的父亲则在这场事故中身亡。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