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以百计的目击报告 核电厂有不明飞行物靠近(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4-04-08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外星 590932517
夜空中,多人目击不明飞行物发出光芒在空中现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1983年的3月开始,美国东北部的哈德逊河谷地区开始接连出现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人们看见规模堪比一座美式足球场的不明物体,没有发出任何噪音,在夜空中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芒

数以百计的目击报告 核电厂有不明飞行物靠近

纽约州威彻斯特县皮克斯基尔南方的村庄布坎南,曾经有一座三机组的核电厂——印地安角能源中心,目前已经废弃。1984年时,驻守在这里的数名警卫分别在6月14日与7月24日看见UFO出现,在核电厂上方的274公尺左右的高度盘旋,目测物体的长度大约30公尺,呈现V字形的样子。

有传闻指出发电厂的警卫遵照指示拿出猎枪,并且联络纽约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史密斯营,不过此事被安全协调员约翰·布兰西福特否认,并没有警卫对此进行武装的事件,纽约电力局的发言人则表示可能是一架从斯托姆维尔机场出发的航空飞机塞斯纳152,或许是被飞行人作为辨识地标使用,抑或是一场恶作剧。美国核管会的发言人布莱恩·诺里斯表示,没有任何目击事件记录存在。

对于这起事件的调查,纽约州警察K队的警官曾到斯托姆维尔机场调查,表示这里有一队由轻型飞机的飞行编队,底部与机翼下方的涂色是黑色,而且装有明亮的灯光。联邦航空局东部地区的副局长蒂莫西·L·哈特尼特表示,若是情况安全与该区人口稀少,飞机的高度甚至能降低到150多公尺,有飞行员在此事发生前的数个月在采访中表示,他们用旋转信标与导航灯测试V形飞行。许多人都认为飞行员们正是晚上出现在夜空中的不明飞行物真面目。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接受飞行员的论点,因为有许多目击者看见的状况更加诡异,他们也无法被这论点说服,许多状况难以用飞机来解释。同样在7月24日这天,住在布鲁斯特的鲍勃·波佐利看见空中神秘的灯光,它们呈现逆时针旋转,似乎是某种飞行物。另一位民众威廉·A·波拉德,开车行驶于84号州际公路,他发现田野上空接近10公尺的位置,出现一个发光的三角形物体正在盘旋,后来它以直线的方式往上飞走。在同年8月20日的晚上,住在马霍帕克的民众艾琳·伦恩表示,她看见有一个不明飞行物飞越池塘,朝着南方飞去,大小是建筑物的四分之三,下方有一个L形结构悬浮着,并且发出绿色、红色、白色的灯光,不停变换,出现在人们面前大约10分钟的时间,让人有种刻意被目击的感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