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乌军炮火已消耗殆尽(图)

发表:2024-03-29 1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y) 3月28日对CBS表示,乌军炮火已消耗殆尽。

【看中国2024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编译/综合报导)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8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专访时警告,乌军的火炮已经消耗殆尽,如果俄罗斯在近几个月内发动大规模进攻的话,乌克兰武装部队并没有做好进行防御的准备,以此暗示需要美国提供更多军援。

泽连斯基:乌军的炮火已消耗殆尽  如果不阻止普京 他将“很快攻向北约领土”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y) 3月28日在乌东地区一座被炸毁的秘密建筑中会见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新闻团队。他接受CBS访问时表示,目前的战局较之前稳定,但俄罗斯有可能在5月底至6月期间发动大规模攻势,乌克兰武装部队还没做好防御的准备,而且乌军的火炮已经消耗殆尽。他相信美国如能提供5至7套“爱国者”防空系统,将能够有效保卫乌克兰。

泽连斯基也同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逊通电话,促请他就通过美国军援乌克兰一事尽快召开会议表决。

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布劳恩-皮维28日访问基辅,在乌克兰国会发表演说,她也同泽连斯基会面,两人谈论防卫合作。泽连斯基当天也委任了伊瓦先科为新的对外情报局局长。

按照规定,泽连斯基的总统任期至5月20日完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那天之后,泽连斯基的认受性将受到质疑。

泽伦斯基表示,随着春天的临近,乌克兰军队已经成功地阻止了俄罗斯的进攻,度过了冬季最恶劣的几个月。

“我们现在需要帮助!”泽连斯基称俄罗斯的进攻迫在眉睫,入侵的俄军及其看似源源不绝的飞弹和炮弹摧毁了“一些村庄”。

他说:“我们没有炮弹等很多不同的武器。”

他强调,虽然他的部队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地阻止了俄罗斯人的进攻,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抵御另一支俄罗斯主要军队,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动攻势。

他说,预计五月底或六月左右。

“在此之前,我们不仅需要做好准备,我们不仅需要稳定局势”,泽连斯基谈到美国和乌克兰的其他支持者时说:“不,我是说我们现在需要帮助。”

在这场磨人的炮兵消耗战中,俄罗斯不仅火力更强,而且火力射程更远,占上风。

他说:“在巴赫穆特、阿夫迪夫卡、利西昌斯克和索莱达等地,与对手作战真的很困难。”

泽连斯基告诉CBS,由于俄罗斯军队在边境大规模集结以及对附近村庄的攻击,整个地区都处于战备状态。

泽连斯基谈美国援助停滞

泽连斯基说,现在最需要的是美国爱国者飞弹防御系统和更多火炮。 虽然他对美国已经为乌克兰提供的数10亿美元的支持表示感谢,但他表示,必须正确看待美国政府专门帮助乌克兰资金的性质。

“是的,这是对我们的巨大支持,但我们需要[它],”总统补充道。

美国立法者在就60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陷入数月的党派僵局后仍在争论不休,泽伦斯基承认加沙战争已经重新将全球的注意力转移。

泽伦斯基说,世界注意力的转移并不是普京总统试图利用的全部。 当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将矛头指向乌克兰,声称乌克兰以某种方式支持了3月22日莫斯科附近造成139人死亡的恐怖袭击时,他并不感到惊讶。

他警告说,如果乌克兰真的输了,普京不会就此罢手。俄罗斯的战争“可能波及欧洲、波及美国”。

普京:不会攻击北约 西方供乌军F-16恐酿核战

路透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京3月27日视察空军基地表示,俄国对任何北约国家都没有企图,也不会攻击波兰、波罗的海国家或捷克,绝对会被俄军击落。

俄国官媒“今日俄罗斯”(RT)报导指出,普京27日视察特维尔(Tver)地区托尔若克(Torzhok)空军基地谈到,自1991年苏联解体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军事联盟不断向俄国东翼扩张,但莫斯科没有攻击北约成员国的计划。

根据克里姆林宫于27日释出文字稿,普京说,“我们对这些国家没有侵略意图”,“认为我们会攻击其他国家,波兰、波罗的海国家和捷克都很害怕,这个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简直胡扯”。

问及西方国家承诺提供乌克兰F-16战机,普京说即使如此也不会改变乌军情势,“我们会摧毁这些战机,就像现在摧毁敌军坦克、装甲车和其他包含多管火箭炮在内的武器一样”。

普京还说F-16能搭载核武,军援乌克兰F-16战机可能会引发核武战争。

他说,“当然,如果从第三方国家机场使用这些飞机,无论位于哪里,对我们来说都会成为正当的锁定目标”。

普京发表这番谈话前,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Dmytro Kuleba)才表示,F-16应该会于接下来几个月送抵乌克兰。

比利时、丹麦、挪威、荷兰等国已承诺捐出F-16,多国组成的联盟也已保证会协助训练乌克兰飞行员。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英文报导链接:Ukraine's Zelenskyy warns Putin will push Russia's war "very quickly" onto NATO soil if he's not stopped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