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爆炸前 有人挂条幅抗议!习“脸皱一团”是心脏病爆发前兆!(视频)

发表:2024-03-15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国河北燕郊周三(13日)发生大爆炸,将一座四层楼房夷为平地,死伤人数增至7死27伤。爆炸威力相当于100公斤TNT炸药爆炸的程度。据说爆炸前,有人挂条幅抗议“野蛮施工”。习近平两会闭幕会议中,被拍到喝水时脸皱一团,表情痛苦。《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他表示,该爆炸是官逼民反;习表情痛苦是典型的“心绞痛”。

三、四次爆炸声 炸出红火球

3月13日早上,河北三河市燕郊镇一座4四层楼房发生大爆炸,冒出火球,威力惊人,导致附近多座建筑物损毁,多辆汽车严重变形。据当地一名居民透露,发生了三、四次爆炸,声音很大,震得很厉害。爆炸原因疑点重重,官方连夜清理现场,引起了质疑声浪。

事发后,官方粗暴阻挠媒体采访,引起中国记协罕见批评:“如此重大的公共安全事故,民众都在期盼了解更多信息。不能为了控制舆情,简单粗暴阻挠媒体记者正常履职。”

当局在事发3小时后公布,爆炸原因疑似一家炸鸡店燃气泄漏引起。但附近的炸鸡店工作人员澄清,他们的炸鸡店没有使用煤气,而是用电。

爆炸前有人挂条幅抗议“野蛮施工”

吴文昕分析,这个爆炸很不简单,不像是燃气火煤气爆炸。“如果是燃气泄漏,爆炸的威力不可能像这次那么大。据说这次的爆炸威力相等于100公斤TNT炸药。”

他表示,看了爆炸前与爆炸前的照片。未爆炸前,那座楼有4层楼,里面还有一间招待所;爆炸后,整座楼几乎被夷为平地。

“通常燃气爆炸,最多是小部份的房子被炸毁,绝对不会整栋楼房坍塌。中共喉舌起初说两人死,后来改口称7人死,肯定是报低数目了。那么大的楼房,里面还有招待所,怎可能死那么少人。”

还有一个证明,不可能是燃气爆炸。为什么?“因为共产党的单位没有很好的协调,这边央视讲是燃气爆炸,但当地供应燃气的公司说,没有供应燃气给该区域。”

党媒为何要讲大话?其实就是真正的原因很“敏感”。“众所皆知,中共现在是风声鹤唳,很可能有人要报复社会。由于很多人对中共不满,官逼民反,当地不久前有人挂横幅抗议‘野蛮施工’。”

大爆炸发生后,网上传出一封由三河市小张庄居民区东区1号楼全体居民的联名举报信,写给三河官方。信上有14名居民的签名和手印。信件反映地铁野蛮施工,造成震动、噪音与灰尘,影响居民生活及商户营业。

另外,有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楼上挂着两条红色条幅的照片,横幅上写着“野蛮施工 影响人身安全 百姓诉求 希望有人做主”。该网友说,“这张图是2024年2月26日凌晨5点经过燕郊文化大厦是拍摄的,我一直知道此处在进行施工,但第一次见到有人挂出如此条幅,便将其拍摄下来,‘野蛮施工影响人身安全,百姓诉求,希望有人做主’,今天(3月13日),早上七点,这里发生剧烈爆炸,我想请问,二者时间是否有关联,爆炸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网友爆,爆炸前对街建筑有人挂条幅抗议野蛮施工。)
(网友爆,2月26日,对街建筑有人挂条幅抗议野蛮施工。)

爆炸事件不简单

吴进一步分析,中国大陆的施工经常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带给当地民众许多困难和不便。所以这件事绝不简单,一、有人挂横幅抗议“野蛮施工”;二、党媒一口咬定是炸鸡店的燃气爆炸。

如今大陆是民怨沸腾,这件事透露了中国社会有很多不公道事件,造成民怨高涨。古人说官逼民反,现在越来越多这种情况。

“在中共极权统治下,被打压的老百姓没有发声渠道。但仍有人敢于表达,前几天有人开车冲撞中南海新华门。两会的记者会,有人冲上主席台。总而言之,出现了很多不一般的事情。在极权统治下,仍出现这些事件,证明很多人不满、有怨气。 一直以来,人们都敢怒不敢言,现在开始有人敢怒敢言。”

他表示,“习近平四面树敌,不但与人民为敌,也与其他红二代、官二代为敌”,例如刘少奇之子刘源;他亲自提拔的前外交部长秦刚、前国防部长李尚福被消失。“他自己的习家军都被消失,证明他四面树敌。他还说要攻打台湾,真的是在做白日梦!”

习表情痛苦是“心绞痛”?

吴文昕又指,习近平什么都管,他独揽大权,压力极大。党内斗争、经济不好、楼市和股市大跌、外资撤出、被美国限制芯片进口。在此情况下,习近平肯定睡不好、吃不好,健康也容易出问题,血压和心脏都出问题。

“他脸部浮肿,健康应该是不好。他睡不好嘛,因为害怕亲信造反,党内高层的内斗已开始白热化。很多人推测他身体不好,开会时摆两个茶杯。我却相信他有心脏病。”

有人猜测两个杯,其中一个放了补药,用来提振精神。“我认为那杯里肯定是放了药,是急救药,救心药。中医有些药,可以缓解心绞痛和心脏病爆发。心脏病不是搞笑,几分钟就会没命。”

吴表示,《美联社》拍到他喝水时脸部表情很痛苦,他个人的经验是那是“典型的心绞痛”。

“当一个人的心脏有问题,时不时就会出现短暂而激烈的心绞痛。据我所知,心绞痛是心脏病爆发的前兆。习近平很怕死,所以我估计那杯茶是急救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