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头供出江绵恒!习近平面临最大危机!压不住了!(视频)

发表:2024-03-13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中共军队腐败案仍在扩大,军头供出江泽民之子江绵恒。让习近平惊讶的是,习家军私下居然和江绵恒结成政治团伙。两会谁投了李强等高层的反对票?川普的法律费用不断增加,他表示最近见了马斯克。两人会面让民主党紧张。

军虎供出江绵恒

3月11日,中共全国“两会”落幕。外界注意到,卷入军队腐败案的巨干生和徐忠波两位上将在两会现身,显示他们平安着陆。旅澳学者袁红冰向大纪元独家爆料说,巨干生和徐忠波积极交代其他人,包括曾染指军工产业的江泽民之子江绵恒,而中共三中全会难产,也是这个原因。

中共军队腐败由来已久。习近平2012年出任中共总书记,全面掀起反腐运动,军队一直是重灾区。

多年来,军队中的提拔和晋升一直有个说法:“千军万马”、“百万雄师”。“千军万马”意思就是军级买官起价1000万元、“百万雄师”是指师级买官起价100万元。

习近平在军中没有根基,因此上台后,他为了树立在军队中的权威,打击潜在的政治对手,开始清理军队中严重的腐败问题,先后拿下了徐才厚、郭伯雄等一大批江泽民时期军队中掌握实权的“大老虎”,并着力培植自己在军中的亲信和嫡系。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到2022年中共二十大,已经有大约170名上将、中将和少将被查办。

当时习近平清理的是政敌江派人马,而去年他以火箭军腐败案为由,再次启动了大清洗,而这次目标却是习家军“自己人”。

火箭军主要将领统统落马,无一幸免。去年7月31日,习近平晋升王厚斌、徐西盛为上将,分别担任火箭军司令员、政委。

对于火箭军的军政主官而言,如果没有长期在火箭军服役的资历,要想让火箭军官兵上下服气,是很难做到的。

习新任命的火箭军司令员王厚斌,政委徐西盛,从未在火箭军服役过。王厚斌来自海军,徐西盛来自空军,这两个人在火箭军中难以服众。

和火箭军一起被清洗的还有战略支援部队、中央军委装备部和其他部门的高级将领。

袁红冰披露:“在查案的过程中,战略支援部队的司令巨干生和原来的火箭军政委徐忠波,交代出这个案件和江绵恒有直接的关系。”

江绵恒早年在任中科院副院长时,曾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神舟五号副总指挥,与航天军工系统关系密切。

巨干生去年曾消失将近半年时间,传闻被调查。

袁红冰曾爆料说,巨干生本是被整肃的重点人物之一,但据中共体制内人士透露,巨干生认罪态度特别好,交代得特别彻底,造成更大规模整肃。

徐忠波和巨干生近日参加“两会”,被认为已平安着陆。

袁红冰表示,中共当局认为,这些人和江绵恒结成了一个以经济上的贪腐勾结、权钱交易为基础的政治团伙。他们在私下一些场合,攻击习近平治国理政无方。

他说,此事现在已经由原来的习家军内部对习近平的不忠诚,演化成一个和江泽民的残余势力、和江绵恒勾结的大事件。

袁红冰表示,之所以迟迟不能结案是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案件牵涉的人仍然在扩大中,另一个方面就是习近平现在举棋不定。他还没有决定是不是应该利用这个案件从政治路线上彻底清算江泽民。李尚福、秦刚如何处理,都不能对外公布,所以三中全会也不可能召开。

有人曾预测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或在这次全国人大会上被任命为新外长。但是这次人大会并没有任命新外长。

中共新外长为什么难产?分析人士王友群撰文表示,因为能够被习近平信任的人实在太少了。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可以说是人才济济。但是,习上台11年来,选人用人一直在“小圈子”里打转转,只局限在所谓的“浙江帮”“福建帮”“清华帮”“陕西帮”等。

而且习近平选人的标准是是否对自己忠诚。习一直在以高压手段强制官员忠于自己,但高压不能赢得忠诚,只会造就“两面人”。

袁红冰说,通过火箭军这个大案,习近平突然发现绝对忠诚的习家军是不存在的,“发现他处于两面人的包围之中。茫然四顾,包括像秦刚、李尚福这样的、他亲手提拔起来的无功之臣,居然在私下里都和江绵恒结成政治上的团团伙伙,这是他目前面临最大的危机和困境。”

两会谁投了反对票?

3月11日下午,中共全国人大举行闭幕会,表决通过7项决议案及草案,其中总理李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出现2票反对、3票弃权。最高法院获44票反对、22票弃权;最高检察院有27票反对、9票弃权。

陆媒报导曾指出,律师、企业界代表是反对“两高”报告的主力军。数量庞大的企业代表也是“两高”反对票的重要“铁杆”。因为司法不公和执行难,企业代表多有不满。

那么谁会对李强的报告投下反对票呢?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表示,如果说,反对两高报告的多是律师和企业界人士,那么反对李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这些人就要有一些胆量了,因为之前官方已经透露,这次政府报告是在中央领导下完成的,也就是经过习近平审批通过的。

“反对李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实际等于是在反对习近平的领导。尤其是现在中共高压控制之下,两会现场投票时谁同意、谁不同意,旁边都有人监视。在这种情况下,现场还能出现反对票,实在难以想像。”

他认为,更有可能的是,这是当局自己的安排,以唬弄外界,藉着几张反对票,来显示中共还存在所谓的“民主”。

在历年的中共两会上,最高法、最高检的工作报告得到的反对票都是最多的。

到了胡温时代,作为“橡皮章”的两会代表,表达空间略多一点。比如,2013年反对票和弃权票之多打破了记录,当年是温家宝做的最后一个工作报告,出现了101张反对票和44张弃权票。

但近10年来,随着习近平逐渐集权,作为“橡皮章”的人大代表进一步沦为“举手机器”,鲜少有人敢投反对票。

有网友曾戏谑说:“人大是负责举手的,政协是负责拍手的。”因此,人大代表们也被戏称为“举手机器”。

“取消两会”“举手机器+大会”也因此成为新的敏感词。

川普见了马斯克

美国前总统川普证实,他最近曾与马斯克(Elon Musk)会面。不过,川普表示,他不确定马斯克是否会支持他的竞选。

本月3日两人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Palm Beach)的海湖庄园(Mar-a-Lago)会面。

报导说,川普之所以举行这次会面,是因为他的竞选团队资金不足,而且他的法律费用仍在不断增加。当天的见面会,除了亿万富翁马斯克之外,还有几名共和党的金主也出席了。

根据“富比世”(Forbes)杂志,马斯克拥有约2000亿美元身家,他若决定力挺川普,单靠他的财力就能打消拜登阵营的财务优势。

不过,消息曝光后,马斯克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表示,他不会向任何一位总统的竞选活动捐款。但他暗示,拜登必须在11月大选中落败。

不过,即使马斯克没给川普捐款,但他在X平台上拥有1亿7500万追随者,而且这些人大多是年轻人,是民主党的重要票仓。两人见面,就已经让民主党很紧张了。

马斯克向来标榜自己政治立场上属于独立派,而且跟诸多商界领袖一样,他多年来对两党候选人都会捐款。

马斯克是否会支持川普再选总统仍在未定之天。不过,随着民主党越来越向左偏移,越来越多中立人士反而成了右派,马斯克也是一样,他的立场偏向共和党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马斯克和川普对很多问题的看法是相同,比如,在非法移民问题上。

马斯克警告,美墨边境非法越境人数激增是一个国家安全问题,可能会发生比911恐怖攻击“更糟糕的事”。

马斯克还暗示,他相信在这些非法移民中,有一些人将在美国大选中非法投票。

去年9月,马斯克访问了美国南部边境,他说他看到非法移民的人数“相当多”。在德州伊格尔帕斯(Eagle Pass)的一次直播中,他说他看到一名脸上有泪滴纹身的男子进入了美国。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说,一些黑帮成员每杀害一个人,就会在眼睛旁刺上一个泪滴形状的纹身。

马斯克说,“这意味着他们杀了人,而且他们为自己杀了人而感到自豪,每杀一个人就在脸上纹上一个泪滴。”

今年1月纽约市府为了因应强风暴,把近2,000名非法移民从布鲁克林贝涅特机场(Floyd Bennett Field)的帐篷营地,转移到附近的麦迪逊高中(James Madison High School),导致学生不得不在家里远程上课。对此,大量家长表示抗议,马斯克也有所批评。

他在X平台上写道:“这就是当饭店房间用完时会发生的情况。很快,城市里连学校也没有空间。然后他们就会占领你的家园。”

当然,川普和马斯克也有意见相左的地方,比如在电动车问题上。

拜登政府对于电动车发展祭出优惠政策,并投入资源发展充电网络,期望能让电动车销量在2030年提升到60%。

但川普认为由于美国电网的规划、电动车成本过高等因素,不仅在短期内电动化不切合实际,甚至以后也不可能实现。

对于两人接下来如何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