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UFO撞入湖泊 加拿大将提出不明飞行物报告(图)

发表:2024-03-04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坠毁 328136863
曾有人看见一个UFO撞入克兰湖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莫娜·内梅尔(Mona Nemer)是加拿大科学家,拥有麦吉尔大学的生物有机化学博士学位,专业为分子遗传学、心脏再生等领域,是加拿大一级心血管细胞分化研究的主席,曾担任过相关领域的研究所的研究室主任、渥太华大学研究副校长,在2017年9月26日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以来的首位国家科学顾问,是加拿大的首席科学顾问。

揭开UFO档案 加拿大天空计划

内梅尔的独立办公室,会向现任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道、创新、科学和工业部长等官员直接汇报。过去她的办公室曾发布多个议题的报告,比如水产养殖、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等,近期的一场会议中宣布了与UFO有关的消息,引发关注。

据报导,在这场有议员、研究委员等多方人士与会的场合上,内梅尔表示会按照计划,在夏末秋初时发布公开的不明飞行物报告,她认为不论是在收集与报告,或是向研究人员与大众提供信息的方面,都存在改进空间。对于这类的相关消息,可能会涉及国家安全层面的问题,不过内梅尔认为如果能将信息公开,将会是一个减少假消息与阴谋论的最好方式。

加拿大的政府公开了一个名为“加拿大天空计划”(Sky Canada Project)的计划,这是最近三十年以来,已知第一个由加拿大官方展开的不明飞行物研究项目。根据内梅尔的说法,她认为该计划的报告将会在历史方面引人入胜,希望大众继续关注。这个计划与美国、法国有所联系,加拿大的国防部、交通部、航天局与皇家加拿大骑警等机构皆会参予其中。

在该计划的页面上提到,他们的目标在于研究加拿大要怎么管理公众不明空中现象 (UAP)的报告,同时提出改进的建议。他们并不会向大众收集关于不明飞行物的报告,这些报告会由空军、加拿大运输部或航空管制员等人士制作,网罗各方、各领域的资料,已于2022年的秋天启动。这个项目并不是为了证明,也不是为了否定外星生命的存在,他们以此支持公民科学,促进收集、记录罕见自然现象的观测结果,也能改善出现未被发现的入侵的情况。

过去的历史

尽管加拿大关于UFO的相关事迹,并未像是美国一样成为热门话题或在媒体上活跃,但根据其国防部的备忘录记载,几乎整个二十世纪都有这些不明飞行物的活动出现,直到1947年开始,政府才对这样的超自然现象收集稍有行动。

从1950年后起算,几乎是每十年都仍有UFO的目击事件。在1951年时,一架飞往冰岛的美国海军飞机从加拿大的甘德出发,他们途中差点与一个橙色的圆形不明物体相撞,对方的体型巨大,并且绕着他们转了一圈。下个十年,一名探矿者与他的伙伴在克兰湖附近看见不明飞行物出现,亲眼目睹该物体朝向湖面撞去,并在事后向皇家骑警通报,但相关的调查行动并没有任何发现。在1975年到1976年之间,马尼托巴省的南部多次出现发出红光的不明飞行物,被大众称为“查理红星”(Charlie Redstar)。在1997年的7月初,两名妇女待在哥伦比亚河的一座桥等着烟火表演,这时头上出现三个“小灯”往河的方向飞行下坠,并在水面上朝向东方飞离,这时她们才发现那不是烟火。

曾有一间媒体网站在2018年中表示,加拿大在2017年的UFO目击报告就超过了一千件,或许经过加拿大天空计划的整理,会出现一些令人惊叹的神秘目击事件。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