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查尔斯堂妹夫45岁猝逝 遗体旁有一把枪(图)

发表:2024-03-02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王查尔斯的的堂妹加布里埃拉‧温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与丈夫托马斯・金斯顿(Thomas Kingston)
英王查尔斯的堂妹加布里埃拉‧温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右)与丈夫托马斯·金斯顿(Thomas Kingston,左)。(图片来源: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编译/综合报导)英国王室流年不利,今年开年以来传出多位王室成员患重病。日前更传出,英王查尔斯的堂妹夫托马斯·金斯顿(Thomas Kingston) 在自家猝逝,享年45岁,王室上下相当震惊,死因没有对外公开。

英王查尔斯堂妹夫45岁猝逝 遗体旁边有一把枪 疑举枪自戕

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年新年伊始被诊断出罹患癌症,凯特王妃目前仍卧病在床,这接二连三的打击对英国王室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王室健康备受外界关注,白金汉宫近日宣布,英王查尔斯的堂妹加布里埃拉‧温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丈夫托马斯·金斯顿(Thomas Kingston)25日晚间在自家猝逝,年仅45岁。温莎夫人与金斯顿家形容他的死亡对整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此外王室27日为已故菲利浦亲王的外甥、已故希腊末代国王举行追思会,威廉王储突然因故缺席,也引发外界揣测。

综合外媒报道,金斯顿于当地时间周日(25)被发现倒卧在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某处,急救人员约下午6时被呼召到场,他之后在当晚被宣布死亡。英国皇室并未透露金斯顿的死亡原因,以及具体地点。据报,整个王室皆处于震惊之中,其死因要在调查之后才能确定,但目前并无发现任何可疑情况。

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验尸官斯凯雷特(Katy Skerrett)表示,金斯顿死于头部创伤,遗体旁边有一把枪。

英国电讯报报导,斯凯雷特指出,死者金斯顿2月25日在科茨沃尔德(Cotswolds)拜访父母并共进午餐,其父亲之后外出遛狗,返家时发现儿子失踪,母亲约30分钟后开始寻人。父亲后来到上锁的外屋,未获回应下强行破门,发现儿子已经死亡,其头部严重受伤,现场有一把枪。

警方获报后到场,认为死因无可疑之处,外界猜测他是自戕。消息曝光令金斯顿亲友大感意外,许多人坚称他与妻子婚姻幸福,且没有已知的经济困难。

白金汉宫发言人表示,英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及王后卡米拉已知悉托马斯·金斯顿去世的消息,并与其家人“一起哀悼这位深受爱戴的家庭成员”。

金斯顿的妻子、加布里埃拉‧温莎夫人则与金斯顿家发布联合声明,称金斯顿是“一位杰出的人,照亮了所有认识他的人的生活”,指他的逝世对整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王室最帅成员”2002年曾前往伊拉克谈判

金斯顿2019年与英王的42岁堂妹加布里埃拉.温莎(Gabriella Windsor)成婚,当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跟菲利浦亲王都亲自出席见证并祝福。婚礼结束后,女王还挥手目送新人离开会场,没想到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五年,男方突然撒手西归。

金斯顿生前是金融家,担任金融分析师,2002年曾前往伊拉克为英国人质绑架事件担任谈判代表,外型帅气的他被誉为“王室最帅成员”。

据报,金斯顿长期与皇室成员互动密切,早年曾传出与凯特皇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顿(Pippa Middleton)交往过,但他予以否认。另外,他亦曾与威廉王子的旧情人娜塔莉(Natalie Hicks-Lobbecke)约会过。

英国王室雪上加霜 威廉王储缺席教父追思会 引外界揣测

另外,王室27日在温莎城堡,为去年底过世的希腊末代国王康斯坦丁二世举行追思会,康斯坦丁二世是菲利浦亲王的外甥,也是威廉王储的教父,威廉原定要在仪式上朗读追悼文,但最后一刻突然因故无法出席。

对此王储办公室表示,威廉因为私事无法出席教父的追思会,突然取消行程引发外界揣测。

今年年初,英国王室另一位重要成员——威廉的妻子、凯特王妃因“腹部手术”住院。据此前报导,西班牙知名记者卡莱哈爆料称,凯特在住院期间一度陷入昏迷,被医生从生死线上救了回来。虽然王室内部的消息人士驳斥了这一报导,但据凯特王妃身边的知情人士介绍,她的病情确实“相当严重”,只是没有到致命的地步。

《每日星报》报导称,凯特的康复之路还很漫长,据专家预测,王妃要完全恢复健康可能需要长达9个月的时间,届时也才能重返公众视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