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兰妹妹遭灭口?赵氏家族的秘密!(视频)

发表:2024-02-17 1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看风云》节目,我是美玲。

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赵小兰妹妹之死疑点重重,死因众说纷纭。中共当局借道教之名,成立新的统战机构。当局吹捧中国首艘“国产”邮轮,是中国造船业的重要里程碑,实际上国产率仅三成。如果真相被曝光,中共丢脸就丢到国外了。

赵小兰妹妹神秘死亡

近日,福茂集团董事长赵安吉(Angela Chao)意外离世,年仅50岁。专家分析,赵安吉死亡事件有多个疑点,可能与中共有关联。

赵安吉是何许人也?她是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的妹妹,赵小兰的先生是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赵安吉的丈夫是投资家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身家高达29亿元,布雷耶是她的第二任丈夫。赵安吉在35岁时曾嫁给亿万富翁、银行家布鲁斯·瓦瑟斯坦(Bruce Wasserstein),但两人结婚才10个月,瓦瑟斯坦就因心脏病发作而离世。

赵安吉的父亲赵锡成有6个女儿,赵小兰是老大,赵安吉最小。她父亲创办的家族公司福茂集团,是美国最大的华人海运公司。赵安吉从2018年开始接父亲的班,成为福茂集团的董事长兼CEO。

赵氏家族与中共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她父亲赵锡成在1946年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和江泽民是同校同学。

1984年,赵锡成入股了一家国有海事电子设备制造商,这家公司主要面向中共军方及其他部门进行销售。在中国能够做军工生意的,都有很强大的背景和“靠山”。当时江泽民任电子工业部部长,赵家和江家两家关系之密切可见一斑。

江泽民在几年后成为中共领导人,之后赵锡成至少与他有过六次会面,其中包括1989年8月在北京中南海的一次会面。

对于赵安吉的死因,众说纷纭。

中国媒体一致声称,赵安吉在德州的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被一辆大卡车撞死,大货车司机涉嫌酒驾。

赵氏家族也发出讣文,说赵安吉离世,但没有具体说死因。

而美国媒体只报导了赵安吉去世的消息,对她死亡的具体情况报导不多。

根据德州奥斯汀(Austin)一家媒体的最新报导,赵安吉的死因虽仍未确定,但据信她是溺水而亡。

德州布兰科郡(Blanco County)警方发表声明说,2月10日,在该郡的一家私人牧场的池塘里,警察和急救中心(EMS)的医护人员以及消防员找到了赵安吉的尸体。

警方没有提供事件发生的具体地址。

2月14日,海曼资本管理公司的创始人凯尔·巴斯(kyle bass)在X平台发文说,赵安吉是在布兰科郡的一家私人牧场内死亡,事件可疑。

他说,赵安吉开着她的特斯拉车,倒车时退到牧场的一个池塘里,然后去世了。

有网友发文说,特斯拉在它的外部和内部都有多个摄像头,而且特斯拉即便在没有电的情况之下,车门都是可以打开的。

那么一连串的问题就接踵而来了。

倒车时如果不小心倒进池塘里,因为车速很慢,车门又能打开,她为什么不逃生?为什么中国媒体报导她死于街头的车祸?

媒体人方伟在X平台上发帖称,中国媒体口径一致地说赵安吉被车撞死,是中共统一释放的谎言;美国这边多数做报导的,都是运输行业的媒体,这些美国媒体不报细节,而是发通稿,是应赵家的嘱咐,因为女儿去世不能不让大家知道,但被中共害死,又有苦难言。

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认为,凯尔·巴斯透露赵安吉是在一个私人农场溺亡,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而且,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在他的自媒体节目中也提到,赵安吉死于一个私人牧场。“班农的一个嘉宾说,布兰科郡警长有一个录像,如果被公布出来,将是非常震惊的。”

横河分析说,这件事情看上去就完全不像普通车祸这么简单了,中国财新网是唯一的车祸细节的来源,西方主流媒体都没有,这个非常不正常,因为这件事情如果是普通车祸的话,根本就不会被中国的媒体报导。

“美国每天发生这么多车祸,中国的媒体怎么会这么快知道,而且财新网的后台是王岐山,大家记得网上流传过一个视频,是在日本天王德仁就职典礼上,王岐山和赵小兰说悄悄话,所以这个事情就非常奇怪了”。

横河说,赵安吉掌管整个家族的企业,她在中国大陆也有许多头衔,是中国银行的董事,而且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2020年被美国制裁,因为它为中共海军制造军舰和武器。

另外,赵安吉的丈夫布雷耶投资了位于北京的风险投资公司IDG capital。这家公司被五角大楼列为中国军工公司,在受制裁的名单中。

2月9日当天,布雷耶决定停止对中国和中国科技领域的投资,至少停18个月。第二天赵安吉就身亡,所以这个事情就有点诡异。外界猜测,赵氏家族和中共有深度勾结,赵安吉有可能被中共灭口。

横河表示,“任何人和中共走的太近是有巨大风险的,我一直在说要自保的话就要远离中共,在任何条件下都要远离中共。”

道教遭中共异化迫害

为了向世界输出中共意识形态,中共在世界各地大办孔子学院,利用西方世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不了解,假孔子之名,行洗脑之事。

当局2004年在海外创办了第一所孔子学院,直到2020年5月为止,中共在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541所孔子学院。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西方国家逐渐看清了孔子学院的实质,美国、瑞典等多个国家抵制并关闭孔子学院。于是,中共当局成立了世界道教联合会,假宗教之名、行统战之实。

去年9月24日,国际道教论坛在江苏省道教圣地茅山举办,期间中共成立了世界道教联合会。上个月30日,在北京正式揭牌。

中共统战部部长石泰峰亲自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政协主席王沪宁发信祝贺。

独立撰稿人诸葛明阳表示,在正常的国际社会,人们通常想不到宗教团体会与某个政权的意识形态有关。“所以,中共通过宗教搞‘思想统战’更具隐蔽性和迷惑性。”

美国乔治敦大学研究学者郭宝胜表示,中共搞世界道教联合会显然是为了统战,尤其是为了对台湾的宗教统战。

他说:“台湾虽然在意识形态上和中共对立,但是台湾有很多道教徒。那么中共通过宗教这个纽带,会找到很多的‘共同点’,这样就可以把那些有影响力的道教人物给拉拢过来,从而为中共做宣传,并且在关键时候替中共站台。”

据统计,在台湾的2360万人口中,有半数民众信奉传统的民俗宗教,其中12.4%信仰道教。

郭宝胜说,除了台湾之外,道教在东南亚的影响也很大,包括新加坡、柬埔寨、越南等。对美国和欧洲的影响主要是在学术领域,大学里凡是开哲学课、历史课的都会讲到道教,而且讲得很深刻。深受大众喜爱的电影《功夫熊猫》,里面全都是道家的思想。

道教主张惩恶扬善、天道无亲常与善人、齐同存爱异骨成亲、虚怀若谷、先人后己的思想,对人类影响深远。

2500多年前,思想家老子所著的《道德经》,成为后来道家学派的经典之作。道家强调修行“慈、俭、让”,这是老子留下的人生智慧。

史书记载,被尊为中华“人文初祖”的轩辕黄帝,就是五千年前的一位修道之人。

然而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决心灭掉佛教、道教和基督教。文化大革命“破四旧”更是一场浩劫,很多宫观庙宇被焚毁破坏,很多和尚修道士被迫害致死。

中共特别着重从内部破坏道教,1957年成立中国道教协会,在其发起书中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中国道教协会于2019年6月21日举行成立党总支部大会。

今年中国新年期间,有一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尽管这段视频应该是在2-3年前拍的,但是最近才流传出来。

影片显示,在道教圣地茅山,一群道士和道姑举着右手,发誓说:“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律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他们背后的墙壁上,挂着几个大红底色的条幅,上面写着“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诸葛明阳表示,这些人除了服饰、样貌与发型是道人之外,其言行看不出与道家思想有任何关系。他们发誓的姿势与中共党员一模一样,誓词也像是中共国家公务员的就职誓词。

中国道教协会每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2021年招聘的“基本条件”要求:拥护中共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在思想和行为上与习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一致”。招聘条件甚至明确表示要“热爱统一战线事业”。

统一战线简称统战,据悉,美国政府已将中共统战部定为间谍机构。

中国首艘大型邮轮

新年伊始,中国首艘所谓的“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启程离开上海码头,前往韩国和日本开启为期七天的商业之旅。但是,这艘邮轮的建成七成技术严重仰仗外国,仅三成是国产化。

据美国之音报导,这艘邮轮长300多米,有24层楼高,2千多间客房,载客量为5000多人。中共官方媒体称它是移动的海上“城市”。

这艘中国邮轮以国际美食、大剧院、大型免税店、麻将休闲室和火锅餐馆为特色,以中国中产阶级作为主要顾客群。

中共官媒称这艘邮轮的成功建造,是中国造船业的重要里程碑。中共的海外喉舌《环球时报》在X账户上吹嘘说:“中国已经具备了建造各类海洋船舶的能力。”

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爱达·魔都号的很多技术来自国外。该邮轮总设计师介绍说,船舶的本地化率大约为30%,其余的技术均来自欧洲。

2018年11月,中国船舶集团与美国嘉年华、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签订邮轮合作设计建造合同。

根据合同,意大利的芬坎蒂尼集团将负责邮轮的设计,并提供技术服务。

与此同时,芬兰动力系统公司瓦锡兰(Wartsila)为爱达·魔都号提供了自动化和控制系统、导航系统、发动机和驾驶室控制台等。

瑞典-瑞士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公司ABB集团为该邮轮提供了动力推进系统。

中共获取外国技术的一个主要方式,就是通过中外合资的模式。也就是说,北京政府要求外国公司必须与中国公司组建成合资公司,才能够进入中国市场。

在合资模式中,中共企业从外国获得关键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并最终在中共政府支持下,通过规模化生产和更低的人工成本将原本的外国合作方挤出中国市场。

好的,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里,请记得点赞、订阅、留言,并分享给您的朋友。世事变幻,笑看风云!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收看《看风云》,我是主持人宇轩。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