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墙运动新年发起联署行动 全世界到处冒出乔鑫鑫(图)

作者:郑凯义 发表:2024-02-16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火墙 网络封锁 科技
防火墙 网络封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拆墙运动特选在除Xi日发起签署行动

2024甲辰龙年除夕夜,拆墙运动发起签署行动,得到了世界各地正义人士支持,5300多人关注X平台上网名“BanGFW Official拆墙运动公号2(下简称公号2)”。签名人纷纷表达新年心愿。

周顺平:让真相早日大白于天下!魏小鹏:拆倒那面无耻的遮羞墙,唤醒更多中国人。烽烨:让世界明白,因为被封控信息和思想愚昧的十四亿人会对这个世界造成什么样的危害……

拆墙运动志愿者刘栋玲表示,近一年来,由于各国义工和技术人员的加入,拆墙运动取得很大进展,“防火墙不倒,联署不结束”。

公号2推文中说,拆墙运动是为了打破中国互联网防火墙而发起的民间运动。这堵所谓的“防火长城”限制了中国大陆超过10亿的网民访问全球互联网,阻碍了他们获取自由信息、表达意见和与世界交流的权利。这不仅是一个技术障碍,更是一种对言论自由和基本人权的侵犯。

拆墙运动原来志愿者之一的乔鑫鑫,2023年6月在老挝遭中共跨国抓捕后,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人们对中共防火墙非法性和破坏性的关注。其后,欧洲的刘栋玲接起了拆墙运动的志愿工作。

防火墙的来历

“乔鑫鑫被抓了以后,我哭了很多场,就感觉很难很难,但是走着走着,就有一些技术人员的参与。多一个人的参与,我就感觉多一份力量,多一份希望。”刘栋玲回顾说,拆墙运动建立了平台,也发展了很多义工。现在有亚洲的、美洲的,还有澳洲、欧洲的义工参与拆墙运动,对怎样拆墙有了更加清晰的构架。

防火墙是中共过滤国际互联网中共不喜欢的内容,由分散部门的各服务器和路由器等设备,加上相关公司的应用程序构成,其监控所有经过国际网关的通讯,对认为不符合中共要求的传输内容,进行干扰、阻断、屏蔽。

防火墙是“金盾工程”升级版。说起金盾工程,原来有这么一段往事。中共十六大前,时任中科院副院长的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去信息产业部502所,观看高速网际网路演示,其中一项内容就是测试数据检索速度。汇报人员为拍马屁,在Google上检索“江泽民”,没想到出现在屏幕上新闻中“邪恶江泽民”位居头条,江泽民是屠杀中国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刽子手、元凶等等。江绵恒又惊又气。于是,要强化中共公安信息化打造工程,因为中共公安的徽标是一个盾牌,所以把它叫“金盾工程”。

2000年前后,江绵恒以其父江泽民为靠山,拨款60亿人民币开始封网。2006年,中共公安部对“金盾工程”进行了验收。2010年以后,金盾工程升级为规模更大的绝密“大情报”工程,据推算,全国实施“大情报”工程的经费在1000—6000亿元之间。中共不惜血本用来监控14亿民众,这或许是多年来中共维稳经费超过军费的重要原因之一。

金盾工程虽然以“全国公安工作信息化”的名目立项,但事实证明,其最核心也最隐秘的功用,是封锁法轮功真相的。

如果防火墙被推倒

2020年05月17日,有媒体报导,美国智库“21世纪创新”的CEO、美国前总统里根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总顾问霍洛维兹(Michael Horowitz)建言,美国国务院可以动用到高达30亿美元的政府资金,综合美国一些大学的相关技术,废掉中共的防火墙。霍洛维兹认为,如果这一计划付诸实施,有可能在2020年10月底,推倒中共防火墙。

该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有评论认为,如果美国实行这一举措,将会点中中共的“死穴”,而广大中国民众当然是早已对推墙望眼欲穿。

网友留言:如果这样,中国人可以看到法轮功网站,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才会知道法轮功根本不是如中共说的“要夺权”这个真相,整本书没有“共产党”三字,没有政治纲领、政治目标,没有组织……中国人才会知道,中共和江泽民之流的邪恶生命对正信、神佛和天地、人性有多么丧心病狂的仇恨,对中国人和中国文化有多么歇斯底里的敌对。

明白了这些,中国人就会选择离开邪恶,中共不攻自倒。

刘栋玲等志愿者联署倡议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我们需要您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共同为打破中国互联网防火墙而努力。运动的核心目标是通过集体行动,向中国(中共)政府表明我们坚决反对这种信息封锁,并争取恢复网络自由。”

想起乔鑫鑫,拆墙义工要中共“除恶习”

刘栋玲表示,联署活动是大年三十那天发起的,义工们想到“除夕”要中共“除恶习”。实际上墙国内的人都知道中共的恶,他们更想联署签名。

据悉,目前拆墙活动有多项具体的策略和措施,包括曝光所有助纣为虐的中共国科企与人员,把他们交给国际社会制裁,也包括用VPN(虚拟私人网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的方式穿墙,但是更多的是想方设法告诉中国人,(中共)防火墙的危害。

义工和志愿者们表示,“我们在这儿,就是苦一点,熬一点,国内的人担的风险是最大的。做到现在这一步也,已经有人牺牲了。乔鑫鑫现在还被关在监狱里,南京的媒体人孙林也是拆墙义工,他向国内传送拆墙的消息,被国保打死,命都没了。还有墙内中国百姓才是最悲哀的,没有信息,被中共骗死都不知怎么死的。现在中共国不断发生天灾人祸,就是中共封锁信息,与天地人斗、为所欲为的后果。”

有网友设想,有一天,墙被推倒了,中共国民众可以自由阅览《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书,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势必推动民众“三退”保平安!那么,是消灭中共、解救中国而不废一枪一炮的零成本的最好办法。因为对于中共,它有原子弹,任何用刀兵武器,人类是很难对付它的。它可以绑架人类,毁灭世界。

另外,中国的人权运动人士也不再会被跨国抓捕了。目前,中共在国际社会手越伸越长,很多国家被威逼利诱,宁愿听任中共使唤。网友说,比如,除乔鑫鑫与人权律师卢思位在老挝被中共跨国抓捕后,近期,滞留泰国的中国民主人士、联合国难民付易峰1月中旬被抓,半个月后,奔走营救他的民主党人谭翼翔也被抓。如果墙被推倒,国外民运人士就不用每天提心吊担过恐惧、苦难的日子了。

中共也深知这一点,因此,它不惜血本、歇斯底里、丧心病狂要非法筑墙、抓捕拆墙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