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酷似黑帮主;爱国大v喊 打倒共产党;民怨高 中共出手(视频)

发表:2024-02-06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九共军将领出事时间被曝光习近平酷似黑帮主

A股大跌 激怒股民 从美国转战到印度驻华官微

美日联合举行电模拟演习 首次将中共设为假想敌

爱国大vA股亏几千万 拚力喊出:打倒共产党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 九共军将领出事时间被曝光 习近平酷似黑帮主

去年7月,中共火箭军传出集体贪腐后,多个将领纷纷落马,而去年底被罢免人大代表资格的9名将领出事时间被详细曝光,有分析说,习近平很像黑社会帮主,官员突然失踪而且没下文,这也让官员感到没有安全感。

去年底,中共终于公布了9名被罢免人大资格的高级将领,其中有5人出身火箭军。虽然中共官方当时并没有说出他们因何出事,但据港媒披露,这些将领们都是卷入了装备采购腐败案,就连前国防部长李尚福也扯进去了。虽然中共对此一直讳莫如深,但港媒在2月3日曝光了一份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报告,证实这9名将军出事的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还详细列出他们的具体职位,以及被各自所在部队举行大会罢免代表的时间。

引人注意的是,该报告是去年12月29日中共第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的,看来中共内部有人故意把这份报告透露出来了。

据报告显示,去年7月7日,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前副参谋长张振中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这表明张振中是他们中最早被查的。火箭军装备部前部长吕宏、司令员李玉超和前司令员周亚宁在去年9月26日一起被罢免,火箭军前副司令员李传广在去年12月5日遭到罢职。去年12月4日,中共空军前司令员丁来杭被罢免。

中共军队高层将领和军工企业高层从去年开始遭到大清洗,火箭军和装备部门沦为“重灾区”。港媒曾报导说,还有一批被查处的军方人员会陆续被曝光。而近期有爆料说,中共军队的所有官员目前都在被查:“有些人因被调查而停职,有些则是边工作的同时边接受调查”。

虽然台面上对此看得还不是太明显,但这个消息的传出,就说明中共的黑箱操作是真实存在的。有分析认为,随着中共对军队清洗的蔓延,可能会出现文革中在内蒙古整肃“内人党”一样的事件,预计将有一批将领在被抓后会互相“乱咬”并供出别人。从目前已被中共公布出来出事的这些将领来看,这波军队大清洗会发展到什么程度、牵扯多少人落马,现在都无法预估。

对此,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指出,习近平原来是通过军改,把江泽民时期的那些人全都换下来,换上自己的人,像李玉超、李尚福他们都是习提拔的,但问题是换上来的这些人对习近平也不忠诚或者不绝对忠诚。现在中共整个官场躺平,对习都是阳奉阴违。而且另一个不寻常的表现是,近年来将领不断落马,但基本都没进入公开宣布被查的程序,常见的表现就是突然失踪,就算被宣布免职,随后也没下文了。而这就是极权复辟的特点,习近平就像黑社会帮主一样,随心所欲,有时他故意朝令夕改,让底下人摸不透,让这些中共官员感到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中共火箭军和核工系统对习近平来说是重中之重,因为这涉及到中共武力攻台和威胁世界的筹码,外界也对中共的军力如何持续关注,结果却传出共军很多导弹被注入的是水而不是燃料,昂贵的固体燃料竟被军士偷拿去作火锅燃料。而且西北有大片导弹发射井盖打不开,更让人惊讶的是,不少发射井里面竟然没有导弹。这让习近平情何以堪,一向被中共吹嘘的军队战力,这下子在全世界面前都被看穿了,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习近平会如此恼火,从火箭军查到军工系统,再到核工业系统,甚至不惜对自己亲自提拔的李尚福等人“开刀”了。

2 A股大跌激怒股民 从美国转战到印度驻华官微

中国股市持续暴跌,2月5日上午开盘时,A股三大股指出现集体下跌,沪指更是再次跌破2700点。被激怒的中国网友纷纷到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下留言,希望美军能打过来,并表示愿意给带路。在网管持续删帖后,网友们又到印度驻华大使馆微博下方留言,表达不满。

A股再度跌破2700点,引发市场恐慌和民众的愤怒,网友表示:“大A又崩了,去年开始,95%的股民资产缩水接近50%,无数个家庭,无数个辛劳的夜晚,无数个996的少年,在短短两个月内一半的财富灰飞烟灭。”

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全球都在涨,而A股却一直在跌。有人回复说:“因为有人在收割人民财富。很难理解吗?”

有网友贴出对联讽刺说:“千股跌停辞旧岁,亿人套牢迎新春,龙年快乐。”

而2月5日当天早上6点30分,中共官媒新华社在微博发文说:“早安,中国。向阳生长,拥抱最美的未来!早安,加油!”帖文还十分奇怪的配了一张男女运动员一起跳水的图片。

不料,这张照片就像是火上浇油,让众多一肚子怒火的股民们找到了发泄口,纷纷跟帖骂道:

“今天暴跌的根源找到了。”

“这是宣传口内奸在叫板啊,不一般啊。”

“双倍跳水,配图绝了。”

还有人讽刺说:“连入水姿势都一样。”该网友还配上一张股市大跌的走线图。

愤怒的股民们纷纷跑到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下留言说:

“不给人活路啊,起义,我们要起义!”

“中华散户革命军今天成立了,全体散户从此站起来了。”

还有网民向美国隔空喊话:“趁现在民心涣散打过来吧,宁可双输绝不让权贵单赢。”

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美军派航母过来,说很多股民都愿意给美军带路、递炮弹。

但美国驻华使馆微博的留言遭到网管的快速删除,被激怒的中国股民们又到印度驻华大使馆微博下方留言,控诉中共。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股市暴跌,印度股市大涨。而且印度股指在这将近20年当中,从3000点上下涨到现在的直逼72000点。

有网友说:“好羡慕印度的股市啊,好牛啊”

也有人说:“就隔座山(喜马拉雅山),怎么就差这么多呢”。

还有人表示:“我们不配叫三哥(中国网友对印度人的戏称),得叫三爷,救救我们吧”

“我以前喷美、喷印,现在我支持你们,我错了,对不起”

中共现在也慌了,虽然“救市”政策和资金不时将股市短暂拉升,但很快就再次暴跌。

4日,面对股市持续暴跌引发投资人的不满,中共证监会紧急开会要给股市“维稳”。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要求“稳预期、稳信心”,坚决防范市场的异常波动,还表示要严厉打击所谓的“恶意做空”。

冷眼旁观的网友直言:

“管不住资金管得住人,要抓人上横招了。”

“这是要封杀大资金出逃的最后机会啊。”

对于中共“捂嘴”的做法,有网友在X平台评论指出:“从美国到印度,其中的逻辑就是找习近平的敌人控诉。没准下一个轮到日本驻华大使馆、菲律宾驻华大使馆。”

3 美日联合举行电模拟演习 首次将中共设为假想敌

据美国印太司令部的声明显示,美国和日本目前正进行联合指挥所电脑模拟的演习,名为“利刃2024”。澳洲国防军也受邀加入到这次演习中来。该演习一大亮点就是,首次把中共作为假想敌。

“利刃2024”演习从2024年2月1日持续到2月8日。

印太司令部表示,在演习期间,日本、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工作人员会通过计算机模拟,演练设想台湾发生紧急情况,在危机或突发事件时,美日如何做应对。而且这次“利刃”演习是一系列多边指挥所的最新演习,是为了提高联合作战能力、完善指挥和控制程序,并让参演人员的互操作性得到加强。

该电脑模拟演习反映出的情况是,随着当前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加剧,美国和盟友特别是日本,越来越担心中共可能会在几年内对台湾发动攻击,而这种紧迫感日益增强。

引发关注的是,为了避免演习计划泄漏后引发的反弹,美日在从前的“利刃”演习使用的地图,和实际国家的地形都会有区别。但这次演习使用的地图是没有改动的版本。而且这次演习的一大亮点就是,美日两国首次把中共设为假想敌,这也足以显现出本次演习的特殊性。

据悉,“利刃”演习的结果将体现在今年底前编制的最终计划中,而美日军队计划将在明年举行“利剑”的实战演习,以此来证实“利刃”演习结果的有效性。

4.爱国大vA股亏几千万 拚力喊出:打倒共产党

2月4日,据“新闻调查”在X平台发文披露:国内知名股市大v交易员小侠,在A股亏了几千万后,公开对习近平辱骂诅咒。从小粉红一夜变黑。他今天已经被公安抓捕。

据说小侠曾是爱国大v,但就像这几天涌入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留言的网友们所说的,“没炒股之前,我也很爱国”,“炒股炒出家仇国恨来了”,小侠在经历这次A股大跌后,也突然开始深刻思考并接连在微博语出惊人,把问题的矛头都指向中共和党魁习近平了。

比如他发布了一条非常大胆的贴文,内容是:“国内一切问题的原因都指向了一个人”,配图是一个穿着清代皇帝龙袍的人,却长着一颗猪头,身边梳着清朝长辫子发型的人几乎都向他下跪,只有一个人站着指着他,嘴里还说出“猪头”。此前习近平就经常被骂做是“猪”,小侠如此大胆的贴文和配图,着实刺痛了中共和习近平,出事也是大概率事件了。

而他还接连在微博直白发文说出心中的不满。

他在一则贴文中对习近平这几年倒行逆施的政策总结说:“我突然想到,一尊之前打击教培,反垄断,共同富裕,其实是想做到社会上尽可能的公平,提升人民生育的基数,可事与愿违,造成的后果是外资撤离,高净值人群集体移民,企业裁员,失业率飙升,消费低迷。这些后果如果没有强政策(直接撒钱)或者一尊个人态度上的扭转,短期是难以改变了。”

可以看出,小侠通过A股大跌,认识到了中共是造成了中国这一切乱象的根源,以及习近平在这其中起到的究竟是什么作用。看来他也是豁出去了,拼尽全力发声说:“打倒习近平打倒共产党才有未来,这个小学生,害了中国多少人。”

“哪天突发小学生死了,我觉得上证指数可以涨停。”

有网友对此表示:煽动粉丝干掉习近平,爱国大V也扛不住了。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