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集:别太紧绷 一起笑一下(图)

发表:2024-01-16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笑话集:别太紧绷,一起笑一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数则笑话,希望能让读者在生活紧绷的时候,一起放松笑一下!

一、眼药水

有个人买了眼药水,回家后点了两滴,闭上眼睛转了转眼珠,睁开眼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了。

见鬼!这是买了什么眼药水?两滴就瞎了!顿时从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翻了,嚎啕大哭。

这时他老婆在一旁骂道:“越来越神经了,停个电都把你吓成这样!”

 

二、马騳骉

班上新来一位学生名字叫“马騳骉”。

开学点名了,班导师不知怎么念就说::

马叉叉到了没?

国文老师有点文学素养,点名道:

万马奔腾到了没?

体育老师则直截了当叫::

一群马到了没?

历史老师对这个名字很感冒:

五马分尸到了没?

数学老师更直接:

马6到了没?

美术老师最形象化:

徐悲鸿到了没?

最后还是教务处主任统一了叫法::马俩仨(仨念作ㄙㄚ)!

朋友们啊,您能告诉我他到底叫什么名字?

✦注:

《騳》念作ㄉㄨˊ,是两马并驰声。

《骉》念作ㄅㄧㄠ,是众马奔驰。

 

三、大减价

我的妈呀,天气真是太冷了!

路过一家店,看到门口上面写着大减价:

貂皮大衣250元一件,羽绒外套100元一件,夏衫50元一件,童装25元一件……

走进去挑了三件羽绒、两件貂皮、甩给老板娘1000元说不用找了,就走了!

老板娘像疯了似的,骑了一辆破自行车,手里拿个大砖头,口里歇斯底里地喊:

“你给我站住!我这是干洗店……”

 

四、插班生

班上来了一个女的插班生,自我介绍:

“我未必会是最聪明的,我未必会是最美丽的,我未必会是最优秀的,我未必会是最幽默的。”

班上同学都称赞她的谦虚。

下课后看了她的名字才知道她叫“魏碧慧”。

 

五、道士作法

一群老人在上长青大学,有一天大家不约而同都忘记做作业了。校长闻知大怒,要他们到操场罚站,同时还带来了一个道士。

道士舞好一阵子桃木剑、又画符、念咒、烧金纸。

老人们一脸茫然问:

“这是在干什么?”

校长很严肃地说道:

“干什么?在请家长来呀!”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