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弃幻想 就地起义(图)

作者:冲向黎明 发表:2023-12-30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
以巴战争(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12月30日讯】很多年前在国内第一次听人批评和理非的时候,我跟今天的绝大数对共匪恨之入骨又对民主宪政充满无限希望并为之奋斗的人一样,认为这个批评和理非的人是一个五毛,即使不是五毛也是一个搅屎棍。然而随着不断地的研究我发现,在中国那片土地上和理非不死,共匪是不会灭亡的。

当然在中国国内一些战斗在一些的民主斗士,拿和理非作为一个临时的策略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那样一个残酷的环境之下,打个擦边球都需要无限的勇气。

但国外那些呆在自由世界混了一辈子的人还鼓吹和理非,而且经过几十年的时间,付出几代人的牺牲,无数的仁人志士,数以亿万记的幽幽冤魂,就唤不醒那些愚昧的人们?他们真很傻很天真吗?也许并没有那么简单。

刚来美国的时候有个家伙,曾私下恶狠狠的对我说,来了美国,不要对共产党喊打喊杀,要多去教会(据说后来这个家伙说他不再信教了)要大力宣传和理非,否则你将寸步难行!我当即怼他,美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民主国家,难道不能更大程度的揭批共匪,鼓励人们革命的士气?这个家伙果然没有吹牛,在我刚到美国几个月后,这个家伙就在后面给我造了很多的谣言,直到今天,那家伙甚至给我安了一个批评“和理非专业户”的帽子。今天来看,当初匪谍污蔑我给我扣的帽子,其实更是对我莫大的肯定,因为我们不断的斗争不断的思考,发现并破解了他们对中国人民进行精神阉割的阴险手段和罪恶目的。

一边写,一边谷歌“和平理性非暴力”只找到这个说法,即最早是香港民主党司徒华先生形容六四运动时,对当时学生的行为的一种客观的描述。而恰恰就是这个几个字在之后的几十年里成为了扣在所有海内外反抗中共的勇士们头上的紧箍咒,更有某些自以为是的人把和理非拿来作为反对中共的唯一伟大光荣正确的指导思想,嗯,你没有看错,他们比共产党更极端,共产党只有伟大光荣正确,而他们还有加上唯一!尽管“和理非”这个说法的起源跟大陆出来的或者仍在国内明里暗里反对共匪的人没有直接关系,但丝毫不影响他们拿来就用,并发挥到极致的事实。很多人终其一生没有自己的东西,只是不断的捡别人随口而出的某些只言片语,并把自己的一些上不得台面东西拿去经年累月的修修补补,以至于越修约破,越补越难看。

在和理非大行其道的同时当然也一直被少数清醒的人批评,当然这些持批评态度的人,是被边缘化的,是不能纠正他们的,即便很多人为反抗共匪默默的奋斗了一生。丝毫不影响那些几十年来把持舆论的极少数人获名获利。在不断的被质疑与批评的过程中于是有人又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基础上加上了“不合作”几个字,这样就跟二十世纪民权运动的三大牛人之一的甘地扯上了关系。一些大陆出来的工农子弟捡来一个香港老先生随口一说就升华成为反抗共匪的唯一“葵花宝典”是不是总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伦不类?那现在跟甘地联系起来是不是瞬间就高大上起来?尽管这些东拼西凑的字眼没有一个是他们的原创,但永远不会妨碍他们拿这些拼凑起来的东西去规范别人,而全世界的敌人中共却一直躲在后面加以利用,并逐渐成为中共海外精神维稳的重要利器。

刚来美国时跟那些反对革命,积极推销和理非的人有过一些交流,某些二咖(受大咖们影响很深,名气水平达不到大咖级别又自命不凡的)甚至鼓吹,中共不怕革命,不怕激烈口号鼓动革命。中共靠暴力起家,不怕你们宣传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终结中共的犯罪。共产党最怕的是宣传和理非!当时我就差点笑掉大牙,共产党不怕宣传革命?为什么中共在任何时间任何平台任何人群中严格管控言论?中共真不怕,放开言论管控,让和理非和反对理非,自由的讨论啊,为什么共产党不敢呢?他们甚至诋毁说,你宣传革命,你能组织了几次革命?你有那个能力吗?他们不懂思想支配行动吗?他们不懂得在中国大地上只要多数人认为除了起来革命,背水一战别无选择了,会有熊熊烈火烧毁中共吗?他们更懂,所以睡觉都不忘鼓吹和理非,那你问他,你鼓吹了几十年的和理非,你参与策划了几场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和理非运动吗?他不回答你也知道几乎是零!那你鼓吹的你自己也做不到,还要慢慢的消减别人的锐气,跟今天的躺平有什么区别?唯一区别是现在的躺平就是拒绝再做中共的韭菜,而和理非就是对抱有极高反共热情的人劝他们躺平,期待中共变好就行。推翻他?开玩笑,费那个劲干嘛?他变好了或许给我一官半职,你推翻他了我有什么好处啊?但是如果中共放开言论管控,经过三四十年革命与和理非的辩论之后,绝大多数人不再被建立在沙滩之上的谎言所迷惑后,看看会不会神州大地再现三十六路反王,七十二处烟尘?

再后来那些二咖,三咖(当然大咖一般不会亲自参与我们的讨论,大咖只负责说一些似是而非的,对共匪百利无一害的话就行)看到对于已经清醒看到问题根源所在的人,他们那一套不起任何作用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对跟他们持反对意见的进行贬损。刚开始他们说你们宣传革命,揭批共匪罪恶只不过是一些情绪宣泄,只有把他们反对的说的一文不值,他们自己的才更有市场。这也可能是很多经过文革熏陶的那几代人的一个共同特点吧。他们宣传对从进入中国一直在犯反人类罪行的中共和理非。却对一些他们看不顺眼甚至一生致力于推翻中共的人赶尽杀绝,包括不限于长时间背后或当面人身攻击,谣言中伤,暴力威胁等等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卑劣手段。说好的和平理性呢?

那么现在来两个灵魂之问,当然大咖,二咖,三咖,数不出排位的咖咖们都可以来回答,回答不了就跟着我宣传革命,推翻中共,包括和理非在内的所有能用的一切手段推翻中共,再建共和可以么?

第一,和理非大咖们为何不去跟泽连斯基宣传让他去跟普京商谈和理非?

第二,和理非大咖们为何不去跟内塔尼亚胡宣传让他去跟哈马斯搞搞和理非?

是普京杀死的乌克兰人比中共杀的中国人多吗?是哈马斯杀死以色列人的姿势比中共杀戮中国人的花样多吗?都不是!是中国人的命没有乌克兰人的命和以色列人的命值钱吗?(或许在他们内心还真是这样)否则怎么可能几十年如一日的面对邪恶的中共天天掠杀中国人而鼓吹中国人对中共和理非?明显反智反常识啊,他们自己不知道?

嗯,你可以说这些都是情绪发泄,但是你却回答不出来,仅仅是中共杀中国人,中国人就该自认倒霉吗?关于情绪发泄,我已经在上一篇文章《我们的目的是什么》中谈过,这里不再赘述,下面来点稍微干点的。

我们大致来看看二十世纪世界民权运动的三大牛人。

先说曼德拉的南非,1795年英国殖民南非,到1910年南非独立,南非这片土地上已经经过了115年的英国文化的培育,只有经过先进宗教文化长时间沁润过的土地才能结出曼德拉这样的果,只有在英国人培训出来的监狱管理人员才能使曼德拉在关押27年后,能出来参选总统,并活到95岁。中共的监狱里刘晓波被肝癌死,杨天水被脑癌死,而且中共害怕人们祭祀悼唁连墓地都不被允许留下。

圣雄甘地,印度“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的创始人,嗯他面对的同样是英国人,是1215就诞生了《大宪章》并把基督教作为国教的英国人,面对一个绅士组成的政府,人家纵然殖民最主要的不是依靠的暴力,所以在甘地争取印度独立的时候,非暴力不合作才可能实现,人家都不依靠暴力的时候,你自己怎么能使用暴力,任何时代任何文明都政治不正确。如果有一天中共不靠暴力统治中国人了,那非暴力就适合在中国大地上推广,现实是中共永远拒绝那一天,所以才玩民主大跃进,迈过一个政府必须有的合法性问题,跟你谈一个现阶段根本不可能的幻想。1920年印度国大党把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定为他们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可人家印度国大党1885年就成立了,可中国的这一年是光绪11年,中国人还长袍马褂,之乎者也,几个知道现代政党?直到今天很多海外华人搞的组织仍停留在过家家的水准,(这话说出来得罪一大堆人)但这就是现实,这就是印度人1920年代发明的东西到了2023年仍然不适合在中国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大英帝国文化再牛逼,自己培养的学生挣脱自己的怀抱闹独立,也是在大英文化滋润了那片土地140多年后,而中国这片土地上从结束帝制到共产主义殖民,哪里有时间接受现代文明和基督信仰的抚育,从一个丛林社会差不多直接跌入另一个丛林社会。穷奢极欲的统治者豢养着穷凶极恶的打手,随时承受暴力侵害的人民有什么资格对使用暴力者谈非暴力接受暴力残害?

马丁路德金,二十世纪美国的民权英雄,我们抛开更远的《五月花公约》不谈,自1787年制宪会议共和国制度完善到1955年的他领导的“公民抗命运动“,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民主制度已经延续了168年之久,而中国那篇土地上除了北洋民国有一小段时间跟现代民主制度擦肩而过之后,便是无尽黑暗的独裁统治,没有公民,哪有能力抗命?

通过这三个牛人,我们看出来,他们所处的国度和年代,他们的对手,都与三十多年前和经过那些人不断鼓吹了三十多年后的中国没有可比性。他们国家当时都有比较完善的民主制度,他们的对手大多是有信仰的绅士,而中共政府是绝对的独裁集团,他们政策的执行者却完全是被无神论洗脑的会移动的丧尸。

还有曼德拉和甘地面对英国殖民政府最多的最大的要求是你们回去,这片土地我们要独立要自主,而中国人要把共产主义殖民者赶出中国,可能吗?共产主义者俄罗斯会接收吗?共产主义发明者的祖国德国会接收被从中国赶出去的共产主义殖民者吗?显然不会。有共产党的宣传人员一直误导民众说中共对中国的统治是中国人统治中国人,把中国人反抗中共的殖民统治给抹掉,从而在反抗中共运动中不能号召民族独立,其实中华民族就是要独立,要从中共的魔爪下独立出来!

而金博士,面对的是美国政府,他们的诉求仅仅是要求平权,直到今天美国仍然面对这样的问题,即任何一个民主国家仍然有一小部分的权利没有受到平等对待。所以很多美国总统和政客才会一直讲为民主而战,即要想享受民主就要不停战斗,没有天上直接砸到头上的民主。

三大牛人的诉求都不是推翻他们的政府,金博士没有,曼德拉和甘地在争取到独立也没有跟后来的政府斗争,那说明了什么?说明他们都承认他们面对的政府的合法性。而我们不一样,我们是不承认中共在中国统治的合法性的。

依稀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看报纸最少看到过中共党媒宣传过甘地和曼德拉,宣传他们的“非暴力”事迹。现在分析为什么中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宣传这些国际大牛?因为那个时代中国的年轻人思想活跃,所以中共官煤要引导人们有点个人权利诉求可以,但是你得承认中共的合法性。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的“和理非”们仍然希望中共改良的根本原因,其实他们也知道中共是不可能改良的,只是他们内心仍然承认中共的合法性而已,当然这方面中共官媒,明的暗的没有少下功夫。

当年香港返送中时候,很多“和理非”一直配合中共官媒抹黑勇武派。直到最近还有人在清算当年的勇武派,为什么?就是因为当年的勇武派是彻底否定中共在香港的统治合法性的。这还得了,把中共的合法性彻底否定了,他们怎么玩?所以不管是谁只要到了这个层面,中共不管过了多久都会利用一切资源和手段穷追猛打。这就能够理解为什么当年康有为要把孙中山除之而后快了,康就是“和理非“,“和理非”一旦成功,康就可以出将入相,而孙是彻底要打翻那个可以给康功名利禄的人,不形同水火才怪.

值得欣慰的是新一代的抗争者,很有智慧,既不像我这样直接刚,得罪了一大批“和理非”的宣传者和执行者,又不认同那些误导了中国抗争运动几十年耽误了几代人的不适合现阶段人们争取民主自由的舶来理念。于是他们智慧地在很多场合打出“逮捕习近平!审判习近平!枪毙习近平“!的标语和喊出这样的口号。其实当这样的标语和口号出现的时候,”和理非“最少应该暂时退出人们视线了。人家也不跟你客气了,逮捕审判枪毙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哪里还会承认中共的合法性?只是很多老油条混了一辈子,不甘心,不想面对人们的觉醒罢了。

那么什么时候“和理非“适合在中国大地上推广呢?对比金博士的168年,即使今天中共被推翻,中国人们凭借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建立起自己的民主宪政共和国,今天活着的人很多恐怕都要被世界忘记一个两个世纪之后,经过不断的完善健全民主制度,人们再遇到小范围内相对不公的时候,公民要求尽量平等权利的时候,就只能使用”和理非“。因为那时候的政府本来就是合法的,你不能谋求推翻政府,在民主制度之下那样做,就是叛乱。而今天的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当年外来的通过武装叛乱上台的匪帮,我们的诉求本来就不是要求让匪帮主持公道,他们自己存在就是非法的,所以也不会给人们公道。

结论:1接受和宣传不适合现阶段中国国情的“和理非“等于变相支持和默认中共对中国统治的合法性!

2“和理非“适合任何一个民主国家的公民运动,前提是抗争的公民们面对的是一个相对民主的政府,否则就是忽悠人们给独裁者送人头,是变相给独裁者的合法性贴瓷砖!

出路:放弃幻想,就地起义!

当独裁成为事实,革命就是义务!

每个人都会背的口诀,为什么到中国人这里就不灵了?

中共的独裁不仅仅是事实,从这个共产主义幽灵进入中国的那一刻就开始犯下了滔天罪恶,且从来没有停止和改变!中共的独裁罪恶是历史也是现实,如果不推翻他们那就是将来!

为了明天,

为了人类的未来你有什么理由不站起来反抗中共?

并努力推翻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