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更年期症状 你只缺这些营养素(组图)

作者:玛莉‧克莱尔‧哈弗 发表:2023-12-23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坚果
坚果拥有对血管健康和贺尔蒙生产有益的脂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在40岁、50岁、60岁时的身体,与20岁时几乎完全不同。随着进入更年期前期、更年期、更年期后期,你的体型、身体组成、新陈代谢、肌肉、骨骼、能量、外貌和整体健康,一切都会发生变化。正是因为有这些变化,你才需要特定的食物和营养素,这不仅是为了减重,更是为了追求长远的健康。

许多人在面对身体问题时,往往会先寻求药物帮助,而不会先考虑以饮食作为解决方案。但事实上,只要选对食物,获得对身体有帮助的贺尔蒙、为身体提供能量,就能减轻、缓解症状,甚至恢复健康。

我引导成千上万名女性进行这个计划,亲眼见证加尔维斯敦饮食法是中年女性追求健康、减少身体不适和永久性减重,最可靠的方法。你将对这个饮食计划的疗效感到惊讶!

数千名女性实证发现,以正确比例摄取正确食物,是强大的解决方法,这么做有助于改善体重、贺尔蒙、慢性发炎相关问题。

“好”脂肪 降低心脏病和中风发生率

我们常认为脂肪就是不好的东西,但事实上,脂肪并不是罪魁祸首。在1970年代末期,脂肪开始被妖魔化,被大众当成高胆固醇、糖尿病、心脏病和肥胖等问题的罪魁祸首。最后,卖场中开始出现低脂食品,但这些食品也有问题,因为缺乏天然营养素,反而让你感到饥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答案是,食品制造商添加了糖来增加风味,导致顾客的健康开始下滑。

所以,千万别觉得脂肪万万不能碰。透过加尔维斯敦饮食法,你将享受丰富又健康的“好”脂肪,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风险、支撑大脑功能和健康平衡的贺尔蒙、改善皮肤、帮助身体愈合,并促进整体幸福感。

此外,脂肪也能带来满足感,因为它们能触发释放让你感到饱足的贺尔蒙,这也是为什么你执行加尔维斯敦饮食法,却不会感到饥饿的原因之一。脂肪在其他方面也有益处。例如,它们有助于逆转胰岛素阻抗,减少潮热的频率,减轻夜间盗汗的严重程度。

除了橄榄油等优质油脂外,你还可以享用种子和坚果作为脂肪来源。亚麻籽尤其富含植物雌激素,尤其是木质素,可以促进贺尔蒙调节。它们还富含Omega-3脂肪酸、抗氧化剂和纤维。其他种子,如奇亚籽和大麻籽,也同样富含Omega-3脂肪酸。

坚果拥有对血管健康和贺尔蒙生产有益的脂肪。此外,它们还有助于降低胆固醇,调节胰岛素分泌,使血回归正常值。

碳水化合物中 吃得到天然雌激素

我希望你还是能够好好享用碳水化合物,只是,要改成吃“好的”碳水化合物。这些好的糖类,主要都是非淀粉碳水化合物,如蔬菜和一些水果,以及一些淀粉碳水化合物,如红薯、水果和某些全谷物,这些食物都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纤维和抗氧化剂。

在冰箱里存放绿叶蔬菜也很重要,菠菜、羽衣甘蓝、宽叶羽衣甘蓝和莙荙菜等绿叶蔬菜充满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发炎。绿叶蔬菜还可以帮忙调节贺尔蒙,尤其是雌激素代谢。不仅如此,此外这些食材都富含纤维。

青花菜、甘蓝、花椰菜、羽衣甘蓝和抱子甘蓝,都属于十字花科蔬菜家族。与绿叶蔬菜一样,这些蔬菜有助于处理和排除体内多余的雌激素。一项研究表明,食用青花菜降低了一种与乳癌有关的雌激素值,同时增加了一种对抗这种疾病的雌激素值。

蔬果
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这是食物中作为体内弱雌激素的化合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高质量的碳水化合物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这是食物中作为体内弱雌激素的化合物。尽管对于是否将其纳入饮食中仍存有争议,但最近的研究报告指出,它们对于更年期妇女的健康有帮助。天然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包括大豆、鹰嘴豆、花生、亚麻籽、莓果、绿茶和红茶等。

喜欢吃甜食的人不妨试试看改吃水果,水果充满了抗发炎的抗氧化剂,也富含水分和纤维,让人有饱腹感,又较不会造成体重增加。

本文摘自大是文化出版社《加尔维斯敦快速代谢饮食法:70%健康脂肪、20%蛋白质,搭配10%碳水化合物,万人验证成功,缩小腹、抗发炎、不复胖。》,作者:玛莉克莱尔哈弗。

来源:大是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