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习近平生死预言与专家预测“撞衫”?(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2-20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2024年最大的黑天鹅事件不排除习近平爆亡(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20日讯】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战略与资源所所长苏紫云日前对媒体表示,中共明年面临四大风险,显示在黑天鹅的连续爆点;而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则表示“天做事是要有人动手的”,习近平之死将成为最大的黑天鹅事件。这些断言与2024年的预言是否“撞衫”?

曾经担任台湾总统府发言人的苏紫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共明年所面临的风险为“黑天鹅事件”。集中于“经济、地缘、内斗、疫情”四大板块。

苏紫云在分析中共经济中的黑天鹅事件中,围绕中共实施《反间谍法》带来的寒蝉效应(外资溃逃撤离),以及“失业率飙高,结构上出现困难”乃至于“退休金和房地产问题”,都有可能“变成一个连环爆点”。

教授
“境外势力”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战略与资源所所长苏紫云(右)与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左)英雄所见略同(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这无疑也是黑天鹅事件的第一大看点。

在地缘冲突问题上,苏紫云仍然从“中国与美欧关系的恶化愈趋公开化”的角度阐述,聚焦中共被孤立惨状。从“印太地缘冲突持续”到中共与多个国家的关系,也就是都被中共通归“境外势力”后被孤立的必然。中共与澳洲的关系、与日本的关系,与韩国的关系都朝着不利于中共独裁政权的方向逆转,更何况目前“中共与菲律宾的关系甚至到了战争引爆点”,苏紫云称“这些都是中共的军事扩张主义造成的”。

第三大板块是中共“经久不息”的内斗,这是共产主义独裁政权不可变的特征。苏紫云围绕秦刚与李尚福被拿下的过程,以及国防部长缺位不补来佐证“自己小圈子”与“内部的不同派系”之间掐架的推敲,“反映出他内部确实出了大问题”。

在中共治下,四大板块可能的黑天鹅事件中,疫情从“纯天然”状态蜕变为“人祸”因素增多:因此苏紫云认为“疫情有可能会演变成黑天鹅”。这是结合了最近中共竭力掩盖疫情真相“隐晦其词”带来的必然恶果,如中共所称“既有的病毒、没有新病毒感染”,欺瞒民众,很可能就是综合症的大爆发。

这一推导背后的支撑少不了“塔西佗陷阱”。中国人已经不相信这个满嘴跑火车的邪恶政权了。

“一切的根源就是来自于极权国家走向一人独裁之后,百病丛生。”按照苏紫云的说法,如果中国出现黑天鹅事件,其导演者正好是习近平。因为习近平“是摧毁中国现代化的一个最大推手,要负全权的责任”。

也所以,苏重量级的预测还是习近平自身被“黑天鹅”。

与苏紫云英雄所见略同的是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冯崇义表示,“如果说中国(2024年)要出黑天鹅事件,那就是习近平病死了。习近平死了,中国的变局就会出来,很多人都期待的”。他还解释说,习近平一死,树倒猢狲散。

按照冯崇义的说法推演会发现,习近平耗尽所有精力,接过中共教主衣钵的同时,成为中共的化身,他同时承接了中共的所有罪恶,所以,习近平的死,代表着中共的覆灭。而实际上,习近平使出了这个星球上所有的罪恶手段欲保中共,反而成了中共倒台的加速师。人们将对中共的恨与清算都堆砌在习近平身上了。所以,习死将是标志性事件,引发中共崩溃,成为“天灭中共”的玄机。

冯崇义的说法可以参照毛泽东死亡后,中南海政变(剪除四人帮),文革结束等一系列巨变,虽然中共勉强存活下来了。

推背图
“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推背图》四十三象“颂曰”)(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专家预测与预言“撞衫”

“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推背图》四十三象“颂曰”前两句)。人们喜欢拿《推背图》说事儿,也有道理,无论“黑兔走入青龙穴”是否2023年当年的事情,还是跨出一个维度,2024年是甲辰年,甲辰年又称为“青龙年”,这句都能解释。

那么,为何是“欲尽不尽”?这就是跨年带来的机巧,这个谜底实际上在10月份就破解了。本来距离翻年还早了去,中共就相当提前的修改除夕,“2024年黄历大年初一的前一天不放假”,不过是“天机尽泄”。习近平信不信预言不知道,反正据悉彭丽媛是相信的。习近平很想取缔字典中的“除夕”,结果是欲盖弥彰,坐实了预言。

而实际上,这个预言带着更广泛的意义,那就是一旦跨入2024年龙年,难逃“帝是岁崩,天下大乱”的谶语。

再看,有关刘伯温2024年预言中,除了圣人出山(详见我在《看中国会员月刊》中的文章“2023年崇祯遭下架与2024年‘圣人’出山”)的说法,还有刘伯温有关预言“2024年人类面临什么大劫”的说法,这一说法,据称出自《太平御览》。刘基表示2024年,“天下大乱,百姓流离失所;天地间将出现一位英雄,他将会带领人民走向和平与繁荣”。

既然有英雄出现,那就预示习近平“靠边站”,或者“是岁崩”,庞大的黑帮群体出现群龙无首的局面,而英雄势必“收编”或解体该群体,在天下大乱中“否极泰来”,收拾残局并重新构建世界格局——共产主义政权被彻底清除,欧洲剧变后的另一场“巨变”在亚洲上演。

习近平
习近平之死成为中共灭亡的好办法(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实际上,预言中的“变数”与专家教授的“政变或兵变”有异曲同工之妙,或曰“如出一辙”。预言侧重“天机神意”,而“境外势力”的专家教授侧重于“天做事是要有人动手”的。从这个意义上说,习近平暴毙也存在两大可能,被自杀或暗杀,自身突发恶疾瞬间断气——近期中共体制内人士心梗、脑梗死亡已经不是百位数了,每天都在发生,《柳叶刀》也解释不了——李克强之死就是最好的预兆,或者说上天对习近平的“昭告”,还走老路必死无疑。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保加利亚“盲眼龙婆”巴巴万加(Baba Vanga),此人曾经高度准确预测出九一一袭击事件和库斯科号潜艇沉没的发生等多个大事件。此人也是迄今不多的精确预言自己死亡时间的预言家。

这个预言家拥有另一个维度,而这个说法与平行世界的说法相似——她是透过同时同地存在的另外空间,感知看到了未来发生的事情,一幕幕如身临其境。

预言
“盲眼龙婆”巴巴万加预言经济,这是天灭中共的组成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巴巴万加对2024年说出了七大预言,与上文述及的苏紫云、冯崇义的言论撞衫,其中“适合”中国的预言包括:“巨大经济危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

这就惺惺相惜的英雄为网民给出的未来了。

只是,一切要看天意,人类社会在天象变化下,人随之而动,天意不可违。

(文章就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