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习逼红二代交三分之一财产 否则上“手段”(视频)

发表:2023-12-15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消息指,习近平强迫红二代交出三分之一财产,以帮助中共度过难关,引发红二代反抗。(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有消息指,习近平强迫红二代交出三分之一财产,以帮助中共度过难关,引发红二代反抗。(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Lily、李净瑶采访报导)社交平台X近日传出,习近平强迫红二代交出三分之一的财产,以帮助中共度过难关。爆料人士称,从多个渠道得知,红二代开始反击和抗议。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对《看中国》表示,中共是土匪,没钱了就抢百姓的钱。红二代被习近平割韭菜,当然不会心甘情愿,他们稍早前在北京办音乐会,就是表达对习的不满。

爆料:红二代需交出三分之一财产

“海外爆料”12月12日在X平台上发布帖文指,“一条会飞的跳跳鱼”爆料称,习近平强迫整个红二代上交财产,“要求他们至少交出三分之一,给中央度过难关。”“不交的话,他就上手段了。”“换句话说,经济危机已经开始逼迫他动摇他的基本盘了”

爆料称,从几个渠道,看到红二代的反击和抗议,“我也的确从好几个渠道,是看到了红二集团的反击和抗议了。”“不是一个渠道,是好几个地方。”“说明红二那边是的确是有相当的怨气和怒气的”

爆料还说,习没能力和眼光,视野只看到毛泽东,意即共产主义,“这也就是我说的,社会事件会激化他们的内部矛盾,从而有可能会有变化因素发生的原因。”“他没有能力重启经济流动,只能从存量财富上下手。”“他没有那个能力和眼光”“他的历史视野撑死了就是老猫和金家王朝那种……”

共产党是土匪 没钱了抢钱

吴文昕表示,共产党是土匪,它没钱了,最典型的做法就是抢钱。哪里有钱就抢哪里。所以它要红二代交出财产,消息的可信度很高。

他指出,中共在2019年趁香港发生抗争运动时,将香港完全掌握在手时,其中一个原因是它们内部的斗争,另一个原因是朝中无钱。小小的香港却很多钱,香港政府的钱多到可以派给民众。

“所以中共要完全掌握香港,不让港人治港,要爱国者治港,就是共产党治港。”

如今中国经济出现了危机,中共因为“一带一路”、雄安新区,以及军备,用掉许多资金,但很多项目都是“烂尾”收场。而许多国家也因为“一带一路”而坠入债务陷阱,斯里兰卡已因为一带一路的债项,被迫将港口和土地租借给中国。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认为,爆料的可信度是很高的。他说:“在习近平美国之行无功而返,与欧盟谈崩,国际评级机构穆迪下调中共政府、银行信用等级展望为‘负面’,国内各级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已经近于崩溃之际,习强迫中共以‘红二代’为代表的权贵出血,拯救危机中的中共经济,由此拯救中共政权,也确有可能。”

红二代聚集 表达对习不满

中共没钱了,所以急需红二代献出财产,以拯救中央。吴文昕表示,红二代发财发得不清不楚,他们有很多钱,但个个都不满被中共割韭菜。“之前我说过,其中一位很出名的红二代,刘少奇的儿子刘源,他不久前露面,办了个音乐会,很多红二代都出席,很可能他们就是商量,要如何对付习近平。”

陆媒消息指,刘源高调出席刘少奇冥诞125周年的纪念活动,并在11月6日晚于北京音乐厅举办“纪念刘少奇诞辰125周年音乐会”,其中出席者包括有影响力的红二代,周恩来的侄女周秉德、周秉德的外孙王效芝、朱德的孙子朱和平少将和外孙刘建少将、华国锋之子苏斌、张云逸大将之子张光东少将,东部战区原陆军司令员秦卫江中将等。

“其实他们(红二代)是背着习近平沟通。中国的富豪个个都讨厌习近平。红二代还有一定的权力基础,刘源之所以敢那么做,肯定他有一定的把握。所以习近平可说是坐在火山口上。”吴文昕说。

吴文昕日前表示,刘源通过白手套发了不少财,“他通过德国的一个白手套帮他做生意,这白手套我认识,我们谈了一个晚上。”

吴指,刘源11月1日在网上发表一篇文章,说在刘少奇时代如何注重党内民主及集体领导。该文章还说,“反复阐述党内要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组织……党的领导是集体领导,不是个人领导。明确反对个人专制主义……”。

很明显他的文章是剑指习近平,破坏党内民主以及集体领导。

“他(习近平)要所有红二代交出三分之一的财产,谁敢不交?没人敢不交,所以他几乎得罪完全部红二代。”

民运领袖、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是红二代出身。他日前对《看中国》表示,刘源不希望中共党内出现象毛泽东这样的独裁者。“毛泽东不仅对中国社会和普通中国人是灾难,对共产党的各级官员,对读书人和企业家也都是灾难。现在习近平是在往这个方向走。其实,红二代反对的是这样的一个独裁者。”

另外,知名时政评论人陈破空也认为,红二代与太子党聚集一起纪念刘少奇,其实是对习近平表达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