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重返华盛顿要军事援助(图)

发表:2023-12-12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2月12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拜访美国国会,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同行,泽连斯基正在与拜登总统和国会领导人会面,亲自提出继续提供军事援助的理由,因为该国对俄罗斯的战争已经没有资金了。几天前,参议院未能推动拜登总统的国家安全计划,其中包括对乌克兰的援助。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3年12月12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拜访美国国会,与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同行,泽连斯基正在与拜登总统和国会领导人会面,亲自提出继续提供军事援助的理由,因为该国对俄罗斯的战争已经没有资金了。几天前,参议院未能推动拜登总统的国家安全计划,其中包括对乌克兰的援助。 (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12日讯】12月12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时隔一年再次回到美国国会,希望游说美国继续向乌克兰军事援助。泽伦斯基和拜登计划在周二下午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一年前,泽连斯基来到华盛顿时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那次长达10小时的访问包括在国会发表演讲,他获得了多次起立鼓掌。

然而,这一次泽连斯基可能不会像上次那样顺利。泽连斯基试图证明普京不仅对欧洲边界构成威胁,而且对试图对抗独裁者的民主政府构成威胁。但一些支持乌克兰的议员也担心继续与俄罗斯作战的成本。

这是泽连斯基自俄乌战争以来第三次访问华盛顿

近来,乌克兰的战争努力陷入停滞,这让一些立法者和更多的美国人质疑美国继续在国防上支持乌克兰能发挥多大作用。自去年以来,众议院的权力平衡发生了变化,共和党目前占据微弱多数。让泽伦斯基的情况更加复杂的是,他的国家的援助计划也与美国的援助交织在一起。移民政策,并与资助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战争有关,这场冲突导致了民主党的分裂。

时间不多了。国会参众两院的议员预计本周将休会过节,并且预计要到一月初才会返回。这样一来,达成协议的时间就只剩下几天了。

“他的问题是生死攸关的问题,”民主党籍参议员德宾说,“他一定感到绝望,因为他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为自己的事业而死,而美国鼓励他继续推进这项事业。”

时间不多了。国会参众两院的议员预计本周将休会过节,并且预计要到一月初才会返回。这样一来,达成协议的时间就只剩下几天了。

“我们的成员非常投入,”参议院二号共和党参议员John Thune(南达科他州共和党人)说道,这表明共和党议员需要民主党同意严格的新政策,才能投票支持更多乌克兰援助。“我们想提供帮助,但我们需要民主党认真对待边境问题,”他说。

众议院议长约翰逊周一晚在《华尔街日报》首席执行官理事会峰会上表示,计划让众议院周四休会,批准一揽子援助计划,因为白宫没有表现出就边界谈判的意愿。

他说:“我认为,如果我们要制定国家安全补充方案,就应该从我们自己的国家安全开始,这并不是一个激进的主张。”

上周,参议院拒绝了约110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据白宫官员透露,泽伦斯基当天决定前往华盛顿游说。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在周一的发言中重点讨论了美国南部边境移民问题。解决这一问题的资金是共和党通过援助计划的条件。

争议焦点在于一项超过110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其中包括对乌克兰的军事和经济支持,以及为以色列、加沙、印太地区提供资金,以帮助台湾和边境安全。专门用于乌克兰的资金超过600亿美元,其中包括120亿美元用于维持基辅政府的运转,以及135亿美元用于购买美国制造的武器。白宫最初要求1,060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对乌克兰的援助。

根据本月稍早发布的白宫信函,国会已经投票决定为乌克兰和其他国家安全优先事项提供超过1,100亿美元的补充资金。白宫强调,其中大部分都流向了生产运往乌克兰的弹药和武器系统的美国企业。

共和党一直在向白宫施压,询问泽伦斯基的胜利策略是什么,以及他们认为更合理的援助金额。

周一,克宁(John Cornyn)等几名参议员表示援助计划可能推迟到明年。拜登政府希望避免这种拖延。

五角大楼表示,它的重点是乌克兰为阻止俄罗斯未来的侵略而需要的长期军事支援类型,例如装甲、火炮和空中能力。美国和欧洲盟国目前正在训练乌克兰F-16飞行员,第一批干部最早可能在今年冬天做好战斗准备.

美国剩余资金约有46亿美元用于军事装备和武器以及对乌克兰的其他支持,但只有另外10亿美元的单独资金用于补充美国库存。

《华尔街日报》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37%的美国人认为美国为支持乌克兰做得太多,这个数字比2022年10月多了7%。

12月11日,包括国防部门在内的十几位执行长在华盛顿会见了泽伦斯基。该人士称,在聚会期间,泽连斯基在与拜登会面之前征求了他们的建议。

军事分析家称,美国军事支持的任何大幅下降都将削弱基辅的战争努力。根据基尔世界经济研究所的数据,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大约一半的军事援助,如果华盛顿撤军,其他国家不太可能弥补这一缺口。许多已经部署在乌克兰的美国武器系统都需要美国弹药。

近几个月来,美国的援助已经放缓,导致一些部队缺乏炮弹。

泽连斯基周一在华盛顿国防大学发表演说时,用严厉的措辞描述了这一点。他说,俄罗斯正试图抹去1991年苏联解体时欧洲赢得的民主成果。他说,俄罗斯不仅对乌克兰构成威胁,而且对“从华沙到芝加哥”的自由构成威胁。

泽伦斯基在华盛顿期间,乌克兰遭受了自战争开始以来最严重的网络攻击之一。该国最大的电信供应商周二上午表示,它遭到骇客攻击,导致网络和手机服务中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