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银行举行赠款仪式 10家非盈利机构获得资助(图)

发表:2023-12-06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日,在包厘分行,国宝银行举行了赠款仪式。左一是国宝银行总裁兼CEO孙仪文,右二是国宝银行董事孙仪芬。(摄影/看中国)
12月1日,在包厘分行,国宝银行举行了赠款仪式。左一是国宝银行总裁兼CEO孙仪文,右二是国宝银行董事孙仪芬。(摄影/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Kyle采访报导)近日,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宣布,纽约联邦住房贷款银行(FHLBNY)已批准国宝提供的10家服务于华埠的非营利机构赠款

12月1日下午,在国宝银行包厘分行举行了赠款仪式。此次获得赠款的非盈利机构,每家可得$5,000。縂赠款为$50,000。机构代表们也对银行给予的资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赠款仪式后,国宝银行总裁兼CEO孙仪文和国宝银行董事孙仪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关于这些赠款活动的意义,孙仪文总裁说,因为国宝银行的使命就是确保我们的社区有能力。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能够自力更生,取得成功,不管你是来自哪里的移民,不管你作为移民在这里可能面临什么挑战。因此,我们尽力来增强社区的力量,从而增强个人的能力。这是我们的使命。对于国宝银行多年来坚持帮助社区的原因,孙仪文总裁说,作为一家社区银行,我们是社区的一部分。因此,作为社区的一部分就是要继续保持关系。我们不像大银行,突然进来给点钱,然后就消失了,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是在持续关系的基础上长期帮助人们,长期帮助组织,我们将利用我们的财务可持续性,确保社区组织可持续发展,个人可持续发展,而你能做到的唯一方法就是建立长期关系。

孙仪芬董事说,这些组织真正在帮助他人。我们必须帮助这些帮助他人的人们。这一点非常重要,作为一家社区银行,我们与社区保持着密切联系,我们努力了解社区的需求。

对于国宝银行传承到第二代,所面临的问题,孙仪文总裁说,我认为这是所有第二代企业面临的问题,无论是餐馆还是银行。我非常、非常高兴并深受鼓舞地看到,我们这一代人,甚至不仅仅是第二代,甚至是第三代,你可以看到更多的年轻一代开始尝试,因为他们有记忆,他们接受第一代人的东西,他们尊重第一代人。只要你尊重、了解自己从哪里来,你的根,你就能弥合这种代沟。

当记者问到,在帮助华人逐渐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在这个过程中,国宝银行是如何界定自己的角色的?

孙仪文总裁说,每隔一段时间,有一个事件,你会意识到社区需要我们在一起,所以,只要社区需要我们,我们就在这里。现在看来,我们仍然彼此需要。所以我认为,只要我们彼此需要,最好就在这里。因此,我们相信我们是这样做的。每当有事情发生,CoVID期间的针对亚裔仇恨犯罪,所有的事情都会提醒你,我们仍然是社区成员,我们仍然彼此需要。这样,社区银行就有了存在的意义。你知道,我不预期成为City Bank,但我希望自己的银行成为社区银行。

孙仪芬董事说,我们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仍然看到需求。我们仍然感觉到有这种需要,你知道,当一个移民社区的居民来到我们银行时,甚至在COVID退潮后,我们仍然感觉到有这种需要,人们不想在网上办理银行事物,他们想来银行付房贷、存款,他们需要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当你看到这种需求时,你就会意识到我们必须存在。我父亲(国宝银行创办人和董事长)总是说,如果对我们的需求消失了,人们就不再需要我们了。一方面,我们想争取长期生存,我们总是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我父亲总是想,只要有需要,我就在这里。他就是这么想的,首先是需求,然后是我如何满足这个需求。

关于国宝银行支持哪种类型的社区组织,孙仪芬董事说,今天我们有一些特定的组织,你今天看到了,你也看到了每个组织的情况,其他时候我们关注的是艺术和文化,今天来的City Art组织在壁画、艺术和文化方面确实有所帮助。因此,我们的关注点有所不同,有时会更多地关注教育,但一般来说,我们会尽量关注我们认为非常重要的这些事业。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教育对我们的父母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国宝银行于1984年12月由纽约华人社区的商界领袖成立。创办目的是为曼哈顿下城移民和当地居民提供金融上的服务。国宝银行给社区提供存款,保险箱以及住宅和商业贷款服务。

责任编辑:Jam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