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出现大脚怪 露营家反锁车内逃过一劫(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11-27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脚怪 野人 570604607
大脚怪与野人的传说,存在于山林之间。(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密苏里州在1971年开始出一种被称为“密苏里怪物”的神秘生物,接连出没在人们的面前,而在其他地区也有出现特征相似的怪物,种种迹象都与大脚怪产生联系。

密苏里怪物 魔莫

1971年的7月,琼·米尔斯与玛丽·瑞安报导一种神秘人形生物的消息,这种生物出没在密苏里州,以及路易斯安那州附近,并且在密西西比河的相关区域出现数次目击记录。当时有一群在森林露营的人们遭遇了这种不明生物,他们将自己反锁在车辆内,借此避开怪物的威胁,那时他们带来的食物似乎被那只生物拿来吃,后来依然有出现相关的目击记录,这只不明生物则被人称为“密苏里怪物”,又有人将它称为“魔莫”。

关于魔莫的描述,目击者表示它具有高大的身躯,身高大约达到2.1公尺,看上去像是长了许多毛的黑色人形生物,也有人表示它有着类似南瓜形状的头部,并且有着长度足以盖住双眼的头发。魔莫那些具有绒毛身躯的传说,让人与举世闻名的大脚怪产生联想,而且它会散发一种令人害怕的气味,这项特征与被称为“路易斯安那州大脚怪”的另一种神秘生物臭鼬猿十分相似,出没地点为北卡罗来纳州、阿肯色州与佛罗里达州等地,而且是更早的1959年开始,两者或许存在一定的关连性。

最初目击事件的隔年,魔莫的身影依然出现在人们面前,巧合的是前一年的报导同样在7月时。这次的报导是来自多丽丝·哈里森、特里与瓦里等人,关于它的大量出没记录出现,其中一次为当地农民提供,声称魔莫在闪光之后出现,伴随着剧烈的气味与吼叫声;另一次则是被人看见它带着狗儿的遗体出现,怀疑它会将狗作为食物。

比曼怪物

前面提及的密苏里怪物,在其他区域有出现与它拥有相似特征的神秘生物,然而在同一个地区中,它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人形外观的不明生物,而且出现时间更加古老,传说中的描述也更加巨大。

在密苏里州中,有一个小镇名为比曼镇,位于该州中部的佩蒂斯郡,名称源自早期的一名法官JW·比曼。当地民间流传的传说中,有一只被称为“比曼怪物”的不明生物,其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时期。

比曼怪物与世界上许多神秘生物相同,关于它的外观描述众说纷纭,有一些人表示它与狼有些相似,不过与人形生物有关的描述中,表示它是一只身高达到3.7公尺的大猩猩,这个高度几乎是正常大猩猩的2倍。若比曼怪物真是一只大猩猩,那么它依然是一只非比寻常的罕见个体。一部分人相信,身为大猩猩的比曼怪物来自一个马戏团,它是在1904年的某次火车事故中逃走,成为日后行踪不定的神秘生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