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儿不明原因接连猝死 凶手隐没在黑夜之中(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11-23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 106659074
身强体壮的马儿们某天开始陆续离奇死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北京的马圈曾发生一连串的离奇死亡事件,当时人们饲养的马儿会没有征兆地逐渐虚弱,最终倒地不起,一命呜呼。

北京马儿不明原因接连猝死 凶手隐没在黑夜之中

这个无法解释的现象开始在马圈传染开来,人们也开始展开更高度的照护,负责管理马匹的主将每天都会检查马匹的进食与服药状况,然而却没能抑制死亡事件的发生,随着时间的经过,马圈中的马逐渐减少,纵使它们的死亡状况非常相似,但始终没人找出是什么怪病在马圈中肆虐。

这段期间,因为马匹死亡而遭罪的马厩员工已有数人,他们不仅要倾家荡产赔偿自己负责的损失,还必须遭受刑罚处置,状况非常紧急。此时副将挺身而出,过去他总凭着自身的学识,达成优异的办事效率,举凡他负责的事情,总是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因此他在众人的推举之下,接手成为马圈的管理者,着手处理马匹们面临的死亡危机。自从副将上任后,他全心全意地喂养所有的马匹,从早到晚都会亲自查看马儿们的情况。然而就如同前一位主将一样,一个月过去了,马匹们的死亡状况依然没有减缓,因此他认为其中一定有其他原因,而非照顾上产生的疏失。自此以后,副将就将马圈中的蜡烛点亮,开始让马儿们在烛火的照耀下生活。

开始点亮烛火的生活后,副将在晚上11点以后发现,马匹们呆愣愣地站在原地。接着他发现黑色的马儿变成白色,而白色的马儿变成黑色,整个景象非常诡异,于是拿着蜡烛一探究竟,发现这些变异的马匹身上被某种东西大量附着,当烛火照亮它们的样子后,才知道原来夺走马匹生命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不计其数的大量壁虱。这时早晨的太阳来临,吸附在马匹身上的壁虱纷纷离开,成群结队地离开马圈,远远地看就像是条自行移动的绳子般。

查明真相以后,副将立刻将此事向大臣通报,准备将这群害虫斩草除根。讨伐的队伍沿着壁虱大军留下的轨迹,发现隐藏在建筑物内的巨大洞穴,他们将事先准备的大量热水注入洞穴内,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将洞穴凿开,这时里面遍地都是被烫死的壁虱。最令人震惊的是,人们在洞穴内发现一只金黄色的大壁虱,足足有数尺长,模样相当骇人,最后他们一把火将其烧死,随后用泥土将洞穴彻底填满,再将外面彻底封闭,终于将马儿的死亡事件画下句点。

(事据《录异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