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被拜登近距离打脸!拜习会上 习近平无意间露底(视频)

发表:2023-11-18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的内容很丰富,也都和此次拜习会有关。其中部分内容是我们的独家观察,同时还要和大家分享余茂春教授以及一些美国政要的灼见。可以说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非常有帮助,请大家不要错过。

好,下面让我们直入主题,先来聊聊拜习会之外的一场交锋。

场外交锋

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共党魁习近平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赛德会面期间,旧金山凯悦酒店外中国抗议者和“粉红”之间爆发冲突。

据称,这一冲突是粉红们先动手挑衅,并群殴抗议者后,才遭到了该抗议者弟弟的反击。

旅美律师陈闯创在社交平台“X”上发布视频,并证明了这一点。

在网络上流传的视频中,一位抗议者将自己打扮成清朝皇帝模样,据网络上流传的照片显示,这位抗议者身材瘦高,模样斯文。

然而,在另外几个视频中,他显然是被激怒了。据说前面遭到粉红欺负的是他的哥哥,他哥哥的名字在“X”上的名字叫王维,自称是“权利运动义工”。

王维在“X”上发帖介绍,简单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他发布了一张照片,并指出是“这个女的先动的手”。照片中,一个中年女子脖子系着红色丝带,而在相关的视频中,许多人都有这个特征,显然是同一群体。

王维还发布了自己的一张照片,他说自己虽然被几十个小粉红围攻,依然谈笑风生。

这一事件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在华人网友这边,一些网友直呼其为“勇士”,向他表示支持。还有人说,“拍下证据起诉他们”、“兄弟,你和你弟弟都是好样的!”

这个场面也被现场的很多美国媒体记者拍摄下来。并将其发布在“X”上,

讲英语的朋友们对这个事情的评论,大家一定很感兴趣。

他们虽然听不懂双方在说些什么?但是从双方的装束,以及粉红手中的五星旗,可以加以区分。

有人表示“真希望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也有人问,“是中共带着打手来镇压抗议活动,还是他们在这里雇佣了打手?”、“我们不知道中共在美国有多少特工。”

有人说,““如果拜登和习近平在凯悦酒店大堂向外看,效果会更好。”

一位网友,问了一个很多西人朋友都想问的问题,“好人赢了吗?”

另一位则说,“看来共产党被打趴下了”

我们说,相信这一幕会给在场的人,以及其他的在美华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这些动不动就挑衅、动粗的粉红来说,他们可能将来会有所收敛。而且,正如西人所讨论的,“我们不知道中共在美国有多少特工”,这些粉红不要忘记这是在美国,他们今天的所作所为,会被美国FBI记住,总有一天倒霉的是他们自己,而中共政府不会帮他们出头。

说完场外的这一幕,再来聊聊习近平此行,和您这么说,这一次真的闹出了大笑话!

闹出大笑话!

11月14日下午,中共党魁习近平抵达美国旧金山,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当他走出飞机舱门时,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人们注意到,他的妻子彭丽媛没有随机前来美国。

这一点让人产生疑问。

要知道在去年11月时,当习近平前往泰国参加APEC会议时,彭丽媛曾随同前往。

而在2016年11月,在南美大陆的秘鲁首都利马,彭丽媛也曾陪同习近平出席。不知为何,这一次是习近平一人前来。

当习近平走下飞机时,他的步态引发外界议论,视频显示他用左手抓住护栏,以免自己从楼梯上摔下去。

就在他刚刚抵达美国不久,中共党内的不同派系开始给他后院放火。

利用香港的一个媒体对外界进行舆论引导,说“据熟悉计划的人士透露,...习近平本周访问加州的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安排,从其乘坐车辆时看到窗外的景色,以至到他将从哪个角度被拍摄等。”

文章还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报导翻译成中文,说“中方为此次会晤事前请来学生挥舞中国国旗以示支持”,“为防止抗议活动阻碍访问,此次会晤地点保密,中方更从加州各地请来学生挥舞国旗,确保‘视觉效果’。”

客观来说,这些事情都是事实,任何一家独立媒体这样报导,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这个媒体一直被香港人视为中共大外宣,一个中共大外宣这样报导,明显与其党内斗争有关。

报导中还说习近平方面“要求赶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期间各国领导人会面前率先会见拜登”、“且地点应与APEC峰会地点完全分开,来显得习近平的地位高于其他国家领导人”。“更安排与美国最有权势的企业高管进行晚宴,来确保高规格待遇”。“晚宴中每道菜的价格高达2,000美元(约合15,600港元)”

这些内容带来一个效果,习近平本来想利用这些安排,给自己往脸上贴金,显得自己有多高的地位,连美国人都高看一眼,回去后好向中共党内自吹一番,显得自己手段高明,但是让这个中共大外宣这样一揭底,一下子彻底泡汤。

为啥?这都是你自己求人家安排的,是你自己要求率先会见拜登的、也是你自己要求和美国“最有权势的企业高管”会面的,而且每道菜价格还高达2000美金。

这样一来,习近平还想露什么脸啊?完全脸上无光!也会被中共党内耻笑。

这还不算最厉害的。文章引用了美国国安委前亚洲事务主任车维德的说法,称“中方希望习在访问期间‘受到皇帝般的待遇’。”

他自己要求“受到皇帝般的待遇”,这句话才最厉害,您想想,这简直是打习近平耳光。

文章还说,这种幕后努力表明中共政府“对习近平6年来首次访美可能产生的影响感到焦虑,希望确保此行盛况空前。”

但是!我们这里一定要说一个“但是”,这个世界上想干什么就能达到目的吗?

那是不可能的!

就拿习近平入住的酒店来说,这两天成了一个大大的丑闻。

可能大家对这个消息都比较了解了,比如开始时的白色基调,把一个好好的酒店,搞得和“披麻戴孝”一样。后来估计是舆论太强烈,他们又添加上蓝色的布料。

但是,这一弄更像了,更像是什么?更像是灵堂。有网友就发现了,说这个白色和蓝色,很像是李克强灵堂的色调。

更关键的是,一位海外华人介绍说,“上个世纪我们这里的华人灵堂用的就是蓝布,换了也一样”

您说,这不是怎么躲也躲不开吗?这对习近平来说,这不是一个大大的坏兆头吗?

还有更惊悚的,有人发现,这个酒店前的标识牌上,大家看看写的是什么?

同样是黑白两色,写的是“ONE WAY”。

这位网友总结说,“白灵堂黑灵车一条阴阳路走到底!”

您说,这还不是闹出了国际大笑话?

您说,习近平住这酒店还能顺利?还能有好运气?不可能的!

聊完这个惊人一幕,再来聊聊拜习会上发生了什么?看看习近平面对拜登是一个什么样的表现。

拜习会

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与中共党魁习近平在亚太经合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间隙,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塞德镇的费罗丽庄园举行元首峰会。

我们在观察习近平讲话时发现,习近平开头说,“上一次会面是在巴厘岛,这样是一年又一天。”

习近平在说这段话时,在中共央视的画面中,他的身体伴随着讲话前后摇晃,这一肢体语言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场面,有人在和我们说话时,身体不由自主地前后晃动,大家想想这往往发生在什么情况下。一般来说,似乎往往发生在以低姿态求人的时候,或者是刻意装出一种低姿态,以欺骗对方的时候。

对于这一点,在心理学上是这样说的,“重心在前后左右不停变换、身体前后晃动才感到舒适,表明你很忧虑或心烦意乱。从根本上说,这是你心中想法的外在表现。也就是说,你犹豫不决,很多事情拿不准怎么做,难免左右摇摆,身体就会出卖你的心声。”

相信很多人都看出来了,习近平这一次突然转向,从反美到亲美,是因为他实实在在的碰到难处了。

什么难处呢?那就是中国经济被他搞得一团糟,他现在需要一根经济救生索。

14日,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资深成员吉姆·里希,联袂20余名共和党参议员发表声明,呼吁拜登“在习近平把经济搞得一团糟之后,美国不应当把任何形式的经济救生索抛给他......”

同一天,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麦考尔(Michael McCaul)与众议院外委会印太小组委员会主席金映玉(Young Kim)发表声明,

他们呼吁拜登“将供应链脱离中国而多样化,并保护我们的关键与新兴技术。现在是与我们的朋友把我们的经济胜利加倍的时候,而不是讨好威权对手。”

显而易见,习近平的身体语言印证了美国议员的看法,美国在经济上已经获得胜利,而中共的经济则是一塌糊涂。

习近平在讲话中有句话引发外界注意,他说中美“这么两个大国,不打交道是不行的”。

这句话应该这样理解,是中共国离了美国还不行,而不是美国离了中共国不行。

习近平在讲话中,还谈到了所谓“坚持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

最近几天,美国退役空军准将、哈德逊高级研究员,斯伯丁将军的一番话,对此是非常好的提醒,他说:

“我们不应紧抓与中(共)国的‘和平’。他们正在利用与美国的关系支持伊朗和俄罗斯的战争,如果俄乌战争是第一次,那么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就是第二次,而我们还在等第三次。

习近平来美国开会就像当年珍珠港事件前日本在美国开会,我们会得到同样的结果。”

而前美国国务院首席中国顾问余茂春在X上发文,对习近平所说的这三句话进行解读。他说,中共这些“陈词滥调”的真正意思是:

所谓的“相互尊重”指的是,停止因为中共镇压和不当行为而指出它的不是;

那么什么是所谓的“和平共处”呢?余茂春说,这“相当于当中共想按照它的治理模式主宰世界时,以牺牲现有的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国际法为代价,但是世界不许抵抗。”,这样就叫和平共处了。

至于所谓的“合作共赢”,余茂春说,那就是“中(共)国赢两次,美国输两次。”

为了提醒拜登政府,不要再一次上中共的当,余茂春近日还在《国会山报》投书,呼吁美国吸取历史教训。他在文中举的例子,让人感觉很有道理。

美国不要再上当

为了提醒拜登政府,不要再一次上中共的当,余茂春近日在《国会山报》投书说,

中共将这些会议称为与其主要对手之间的“战略对话”,但很少用来解决任何具体问题。

“更多时候,中共是利用它们作为平台来维持其国内威权,并欺骗其他世界领导人接受北京的叙述和政策框架。”

余茂春呼吁美国汲取历史上的教训,中共党魁在历史上一再利用美国纾困。

他举例说,因为毛泽东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对中国大地的蹂躏,降低了他在许多中国人眼中统治的合法性。但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在1972年的北京峰会为毛泽东增添了威权,并帮助他在中国受压迫的民众中恢复了合法性。

是谁让中共获得了喘息的机会?是当时的尼克松政府。

他还举了一个例子,那就是在1989年天安门惨案之后,声名狼藉的中共领导人与美国总统之间也进行了类似的战略对话,美国政府再一次上当。

余茂春指出,“与许多前任一样,习近平在国内也面临着信誉危机。”

“他的毁灭性动态清零政策和无能的财政政策已将中国经济推向崩溃的边缘。”

“中国人民对习近平鲁莽无情的独裁政权的失望几乎是显而易见的。”

余茂春认为,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习近平会如此急切地寻求与自由世界现任领导人举行峰会,是为了缓解“国内针对其独裁统治的日益高涨的愤怒偏执情绪”。

他说,习近平试图通过中共宣传向被关在囚笼里的中国人民传达这样的信息,中共最高领袖在全球舞台上受到尊重,甚至崇敬。

说到这里,大家想想我们刚刚解读的习近平的身体语言。

我们是怎么说的?

我们说,他身体不断前后摇摆,“往往发生在以低姿态求人的时候,或者是刻意装出一种低姿态,以欺骗对方的时候。”

心理学上也说,“重心在前后左右不停变换、身体前后晃动才感到舒适,表明你很忧虑或心烦意乱。”

在这一点上,我们有幸和余茂春教授的分析一致。

余茂春教授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提醒。他说,在旧金山与美国总统进行密切接触,“习近平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打击美国盟友的士气,削弱他们的抵抗意志。”

这话说的很有道理,很多美国的盟友一看,你拜登政府都和中共走到一起了,我们何必和它对抗呢?因此,中共就起到了分化瓦解的作用。

余茂春教授还认为,习近平参加本周峰会的时间安排是经过精心策划的,目的是强化中共“以对抗促合作”的一贯战略。比如:近期中共军方在南海骚扰美国飞机和海军舰艇,以及持续对台湾进行军事恐吓行动,旨在引起华盛顿的焦虑,以从对抗中让白宫在关键的战略上让步。

因此,他提醒说,“习近平出席本周的峰会不是为了讨论具体问题,而是为了根据中共的政策推进他的全球视野。”“华盛顿应该认清北京的伎俩。”

那么,美国会不会被中共再一次欺骗呢?这个还不敢说,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但是拜登在记者会上,有句话是明确的。

据《美国之音》报导,美中峰会后的拜登记者会结束。有记者向拜登提问,今天的峰会后他是否会像之前一样称习近平是“独裁者”,拜登回答说,习近平就是“独裁者”,因为他领导一个共产党国家,政府形式跟我们的完全不同。

拜登的这句话可以明确,这就是近距离打脸习近平,因为他现在就在美国!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真诚邀请您订阅我们这个频道。我们的节目每周一和周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我们点个赞,也请持续关注我们。我们会为大家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让我们下一次节目再见。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